最近要回四川去,我在江蘇我想把我的狗狗帶回家。火車上能帶嗎

2022-06-13 11:30:02 字數 2573 閱讀 7702

1樓:匿名使用者

1)寵物火車託運全攻略

1 至少提前乙個星期去附近的獸醫站打狂犬疫苗和貓三聯,乙隻120大洋,取得防疫證(如果有防疫證的可以不用這一步了)

2 提前一兩天,不能太早,最多提前兩天,帶上寵物和防疫證到附近的獸醫站(要鐵路部門認

可的,比如朝陽獸醫站((可以打鐵路獸醫站的**51840893諮詢,它會告訴你最近的獸醫站在

**))去做乙個體檢,** 5大洋,體檢30大洋.取得健康證明.就是按按壓壓,看看耳朵**.然後用健康證明在樓上換乙個《寵物出境檢疫證明》,又交了10大洋.乙個字

黑,兩個字真黑,三個字,太黑了.......

3 提前一天,帶上寵物,到北交大南門旁邊的鐵路獸醫站(動物檢疫站)去加蓋章,諮詢**51

840893,此處不花錢.寵物如果很麻煩也可以不帶,我這次是不知道要帶就沒有帶,而且從雙井

打車過去,太遠了.然後跟管章的小姑娘磨了磨,就蓋了.據說有兩個管章的,乙個好說話乙個

不好說話.看來我運氣好,正好是那個好說話的.

4 當天的火車,提前2-3個小時,帶上寵物,用專用的航空箱子裝上(可自製鐵籠,但是紙箱什

麼的容器不可以),到火車站的貨物託運站(諮詢**51824244)去辦託運手續.如果前面手續

齊全的話,手續特別簡單,就是出示免疫證和出境檢疫證明以及當天車票,然後領乙個單子

填寫,過磅,收費(費用不明,不是自己辦的),據說花不了多少.

5 辦完證明以後,人就不可以走了,要一直陪著寵物直到陪著寵物一起進入貨物車廂把寵麼的容器不可以),到火車站的貨物託運站(諮詢**51824244)去辦託運手續.如果前面手續

齊全的話,手續特別簡單,就是出示免疫證和出境檢疫證明以及當天車票,然後領乙個單子

填寫,過磅,收費(費用不明,不是自己辦的),據說花不了多少.

5 辦完證明以後,人就不可以走了,要一直陪著寵物直到陪著寵物一起進入貨物車廂把寵

物安頓好,當然人還可以回到自己乘坐的那節車廂去坐著。下站以後,去到達的車站憑著提貨單領取寵物。

2)寵物出行寶典----寵物坐火車

所需手續:

攜帶寵物坐火車,寵物將被放置在行李車廂.首先,您需要攜帶寵物到居住地所在區縣的動物檢疫站獲得出縣境動物檢疫證明,需要注意的是,這個證明的有效期最長只有7天,而且,在寵物到達目的的站的時候,這個證明仍應該在有效期內.獲得出縣境動物檢疫證明以後,您需要帶著寵物,拿著這個證明到北京鐵路獸醫檢疫站蓋章.

北京鐵路獸醫檢疫站在高粱橋斜街,北方交大南門50公尺左右.

您還需要給您的寵物購買乙個籠子,以免它在車廂到處亂跑.籠子最好為鋼筋結構,底盤下面要有盛糞便的托盤,用麻袋或者綿制的墊子綁在底盤下面,這樣它們的大小便就不會洩露以至汙染其他貨物.

在火車開動前兩個小時,將寵物帶到火車站的行包託運處過秤即可.通過行李託運的方式攜帶寵物,寵物所需的費用根據它的重量和火車的路程而定.如果從北京到上海,所需的費用約為3元/公斤.

寵物辦理行李託運,寵物主人必須要和寵物在同一列火車上,而且寵物主人應該自己攜帶食物,到行李車廂去給寵物餵食.

注意事項

注意出門前四小時內不要給寵物吃食物.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狗狗裝到乙個紙箱子裡,把它的最封上就行了,

或者你自己先走,讓它地上走,聞著味兒就走過去了

我要坐火車回家、想把狗狗帶回去。怎麼帶阿?

3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上是不允許帶寵物的,你可以辦理託運。

我想把狗狗帶回家、飛機上或者火車上允許嗎? 10

4樓:昆青明博文

朋友你好,你的要求不高,但按照我國的目前的飛機和火車裝置,是不允許你帶狗上火車和上飛機的,所你想這二條方案是行不能的,你只能託朋友通過私駕車帶回去了的。

5樓:清風雲崖

坐飛機帶狗的話 是要提前申請的 具體什麼情況建議你打航空公司**問問

6樓:匿名使用者

能帶,你去機場跟機場人員說一下情況.他會叫你辦手續,然後你的狗狗就會被放到飛機的貨物艙裡,同你一起飛向目的地.

7樓:俺系地主婆

不行的,被查到就慘啦

我想把我的狗狗帶回四川怎麼弄啊 ?飛機太貴,火車又不讓帶,怎麼辦呀?

8樓:令盈盈

和人一起包個車,或者找去四川的朋友幫忙帶回去。

我想把狗狗帶回家做火車回去 過安檢能查出來嗎?狗狗五個月大了!

9樓:讓裕

估計不能過安檢,因為都有工作人員在檢查隨身物品的,寵物一律不予帶上火車

10樓:year心觴

能,而且可能還會罰款

我有乙隻狗狗,過年了想把它帶回家。火車上可以帶寵物麼?我怎樣能把它帶回去。

11樓:天多雲變黑

車站都是不准寵物進去的,你用火車都不行了,試試託運吧!但是手續挺麻煩的!

12樓:繫結指南

開車帶,或者航空託運,火車沒戲

我在四川上學馬上就要回家了,我想帶一些四川的特產,誰能告訴我

現在有錢什麼都可以買到了。還不如買一些當地的小吃比較實際 因為四川的,特別是成都的小吃一般外地是買不到的 剛才翻手機看到馬上就要中秋了,今年上半年都在忙,想回家看看,帶些什麼禮物回去好呢?有沒有好的介紹?現在的bai年輕人都忙啊du,很少有能自由支配的時間,zhi相信你的父母dao也會理解你的,我也...

我想去四川落後地方支教。誰能告訴我四川那個小學適合

三州 甘孜 阿壩 涼山 都需要支教老師,但是隨著現在公益事業的擴大,支教漸漸已經組織化和系統化,到當地支教的人也越來越多,特別是假期的大學生支教現象很頻繁。不知道你是學生還是?可以看看成都的 螢火助學 http www.yinghuo.org 然後還有乙個叫 我們的自由天空 的公益組織。都很不錯,你...

今年四川一本519,我581 我是去西南交大的土木工程,還是重慶醫科大的臨床醫學(本碩連讀)?興趣我都有

首先,我要說明我是做土木的。我比較看好土木的,而且西南交大的土木專業很好,考研出來做個五年左右,到甲方去上班工資一般都有一w左右。學醫的話,本碩連讀起碼要六七年吧,而且不一定能進華西,你有關係另算。不過,醫生確實是個好職業,希望你能成功。還有這兩個畢竟是兩個不同專業的,不好做判斷,我只能從我做的土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