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四川一本519,我581 我是去西南交大的土木工程,還是重慶醫科大的臨床醫學(本碩連讀)?興趣我都有

2021-07-03 12:50:24 字數 634 閱讀 852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要說明我是做土木的。我比較看好土木的,而且西南交大的土木專業很好,考研出來做個五年左右,到甲方去上班工資一般都有一w左右。

學醫的話,本碩連讀起碼要六七年吧,而且不一定能進華西,你有關係另算。不過,醫生確實是個好職業,希望你能成功。

還有這兩個畢竟是兩個不同專業的,不好做判斷,我只能從我做的土木上給你意見。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比較看中待遇,推薦幾個工科專業:

川大的電氣、計算機、核工程、水利水電、高分子電子科大的電子、通訊、計算機

西南交大的土木、建築、機械、電氣

重慶大學的電氣、土木、建築

如果不僅限於工科,那麼,西財和川大的經濟、管理、金融、國貿類學科,職業前景也不錯。

如果想出國或者讀研,那麼推薦:

川大的數學、物理、化學、生物

其實上面這些專業,估計你能上的也不多。華西的醫學,你的分數,估計也上不了。

3樓:

混進華西你要有關係才行 現在臨床是失業率最高的專業!

土木的待遇不好說 看個人的造化了 多的上萬 少的兩三千 都是有的 咋個說啊!

但是相對來說進入設計院的話 工資會高一點!

四川理科生分數580分,一本線是519分,數學和英語比較好,語文差點,性格偏內向請問報什麼專業什麼學校比較好

華東理工大學 熱能與動力工程專業是我校能源化工系繼 燃料工學 煤化工 城市燃氣工程 專業長期以來積累和發展而新建立的專業。即保持原專業的特色,又賦予其新的內容。該專業包括能源轉化 能源高效清潔利用的研究及應用 能源系統測量技術 供熱 通風 製冷技術及應用等領域。教學內容主要強調工藝性 工程性和先進性...

今年高考一本分數線是多少四川,2023年四川省高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1 2017年四川省高考一本分數線為文科537分,理科511分。2 今年四川省高考各批次控制分數線分別為 文科 本科第一批537分 本科第二批470分。理科 本科第一批511分 本科第二批436分。高職 專科 文科190分 理科180分。3 四川省高考志願安排在通知考生成績之後填報,其中本科提前批志...

我是四川考生分數是539能上四川那些大學

四川 理科 最低分 最高分 平均分 錄取批次 錄取線差 2011年 623 565 第一批 46 各專業錄取分數線 2010年 601 552 第一批 40 各專業錄取分數線 2010年 524 510 第二批 69 各專業錄取分數線 2009年 590 534 第一批 36 各專業錄取分數線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