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四川上學馬上就要回家了,我想帶一些四川的特產,誰能告訴我

2021-03-29 02:27:03 字數 4397 閱讀 4522

1樓:雷場相思樹

現在有錢什麼都可以買到了。還不如買一些當地的小吃比較實際——因為四川的,特別是成都的小吃一般外地是買不到的

剛才翻手機看到馬上就要中秋了,今年上半年都在忙,想回家看看,帶些什麼禮物回去好呢?有沒有好的介紹?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bai年輕人都忙啊du,很少有能自由支配的時間,zhi相信你的父母dao也會理解你的,我也回想信,只要答你回家就是給父母最好的禮物,父母是不會強求自己的孩子買什麼東西的,不過空著手回家也不好,我前一陣兒看西普尼的金錶還不錯,條件允許可以考慮看看,據說價效比超高,款式還新穎,自用還是收藏都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需要您的陪伴,您常回家看看,他們不需要你有多好的禮物

4樓:匿名使用者

中秋送月餅,

你回家就是給你父母最好的禮物

你帶什麼禮物都無所謂,只要有心意,

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

5樓:匿名使用者

每逢佳節倍思親 ,只要是中秋節,很多人都想回家和親人團聚。和家人在一起過乙個開開心心中秋節。中秋節最好的禮物就是回家和你的親人共度中秋節,也可以帶一些本地有特色的月餅回家。

6樓:匿名使用者

回家看望父母親,就是什麼也不拿,父母也高興,只要心裡有父母,忙裡偷閒給父母親打個**,報個幹安,不讓父母擔心比什麼禮物都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中秋節送月餅是最特別的禮物

拉薩**能買到氂牛肉幹?要正宗的,還有酥油在哪買?馬上就要回家了,想帶些特產

8樓:匿名使用者

民航局對面有一家藏北氂牛肉專賣店,挺好的。酥油在布達拉宮腳底下那條街去買,但是不懂的人容易買到假的,可以到超市去買袋裝的酥油茶。

9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知道了為您開心!不忘初心烤刺蝟之aa制的世界玩際物質店!一切世間樂見上大精進佛!

嬸嬸剛在醫院生完孩子,馬上就要回家了。我不知道說什麼,誰能教我說些啥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需要說什麼啊。她回家她的。

11樓:一棵冬天的樹

說孩子真可愛呀,給孩子買長命鎖 銀的 網上100多比說啥好使!

我後天就要回家了,你不對我說點什麼嗎?

12樓:杭德軍

說什麼,什麼都別想!開開心心回家陪陪父母過春節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在**上學了~

一些當地的特產帶回去就好~

其實,不管你什麼,爸回爸都會很開心。

我大學第一答次放假回家的時候給媽媽手工織了一條圍巾,老媽感動的都哭了呢~~

天好冷,不如你給老爸一條圍巾好了~

當你選禮物的時候,一定要心懷對父母的感激之心,爸爸媽媽會看得到你對他們的愛!

你是乙個孝順的孩子!

馬上就要和我的女友回家結婚了,我應該給岳父岳母買些什麼好啊

14樓:紅茶_怲屨

了解一下他們的最愛,買最合他們心意的東西。也可以買他們現在最需要的。

15樓:垛

首先,別來忘了傳統和民風民俗自,了解風俗是關鍵bai哈!一般來講,du抽菸的話,

就買條zhi好煙;喝酒的話,就買瓶好dao酒。如果你是從外地去的話,最好附帶一些能適合他們的土特產。如果不抽菸不喝酒的話,就買些保健品之類的。

話又說回來,第一回送禮可不要太奢侈了哦,要量力而行,必須要與自己的實際收入掛鉤。要不下次就不知道送什麼好了。(兄弟:

買之前先向女朋友打聽打聽哈)現代戰爭打的就是資訊戰,掌握資訊很關鍵哈!!不過我以前就是送土特產和保健品的(人參茶,腦白金之類的)。

還有乙個月就要過年了,過年回家給父母帶點什麼東西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是次要的,不管是有沒有禮物,回家過年父母都是欣慰的,關鍵是有那份孝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不在乎我們給他們買多少東西,在乎是我們的這份孝心,當然你如果買個肯定也很高興,但是不要花錢太多,有的長輩會介意孩子花錢買太貴重的禮物,因為他們心疼捨不得,所以我們做兒女的要讀懂家長的心,買點爸媽需要的東西,及使用又不奢侈的東西就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告訴下,你現在所在的位置!可以給家裡父母買點特產回去!或者買2套保暖內衣回去!

千萬別買什麼營養品,都是浪費錢的,而且沒有什麼效果。最好就是給父母買保暖內衣,或者是冬天的防滑棉鞋。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給父母拿點錢回去,這樣父母願意買什麼就買什麼,也許我們買的父母不喜歡的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能力的話,帶點當地的特產,如果是沒什麼能力,回家就好,父母不會計較什麼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木耳,冬菇,海鮮乾貨;總之實用的***的,然後問**時減半說出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帶乙份孝心和關心,子女承歡膝下就是給他們最好的禮物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過節不收禮收禮只收腦白金

24樓:匿名使用者

帶錢最好了,到時候回家買一樣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帶點特產,帶回你自己的孝心。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回家陪父母就是最好的禮物啦

27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老婆孩子一起回家就行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買身衣服吧,讓父母也潮一把,嘻嘻

29樓:匿名使用者

帶些平時父母不捨得買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化妝品,爸爸酒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回家就好,東西就是心意,什麼都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問題請登入寶寶樹**查詢

33樓:匿名使用者

帶跟扁擔```跪著```!

34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

在追的女生月底就要回家鄉了,今天送她的時候告訴她我打算每個月去看她一次

35樓:葉孤語

堅持吧,離勝利不遠了

36樓:寂影羽雪

你若不離不棄,我必堅守如一。看你的現實行動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 她同意你的追求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樣回答了至少說明她沒有排斥你的意思哦,繼續加油吧,有希望噠

3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戲了,加油!!!

40樓:暈倒哥哥

堅持就是勝利,有戲!女人經不住軟磨硬泡的。

我在同乙個城市呆了4年沒回過一次家在過兩天就要過年了又沒錢可以回家過年嗎?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難道一點都不想家嗎?四年之之都沒回老家過真是厲害了。有句古話叫有錢沒錢回家過年,父母盼的不是你的錢而是乙個健健康康的你和大春節之際的乙個圓滿的家人的團圓時刻,你想想除夕夜別人家都是一家人開開心心的守歲,而你的父母卻在牽掛著遠方的你而過得不開心你心裡也會難過的吧,趕緊收拾一下回老家過年去。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同乙個城市過了四年,沒有一年回家,是的,又要過年了,應該要回去看望你的房,有妻子兒女的應該回去看看,人家也會想你的,是長壽的一句話嗎?有錢沒錢回家過年

4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一定說要賺到錢才能回家。我相信你家人一定很想你回去。

44樓:我是一面小黑板

你好很高興為你答疑解惑

有錢沒錢,回家過年

相信你對這句話也很熟悉吧

你已經四年沒回家了

相信你的家人也是十分想念你的

回家吧回家休憩並收集再出發的能量,來年再出發!

45樓:匿名使用者

過年是中國人很重要的日子,外在不管打拼的怎樣,存沒存下錢,都應該回家過年,父母真的會很想念你,你自己也會想念家鄉,想念自己長大的地方。

嬸嬸剛在醫院生完孩子,馬上就要回家了。我不知道說什麼,誰能教我說些啥嗎

你不需要說什麼啊。她回家她的。說孩子真可愛呀,給孩子買長命鎖 銀的 網上100多比說啥好使!要回家了怎麼發朋友圈 即將回家的心情說說句子 世界上再美的風景,都不及回家的那段路。家永遠是最溫暖的港灣,無論身在異鄉的你受到了怎樣的委屈和傷害,家人都是你最堅實的後盾。無論你走多遠,只要你選擇了歸鄉,亦是歸...

四川傳媒學院我是15屆的國貿學生,馬上就要實習了,工作好

建議bai找個不錯的公司去實 du習,不要 zhi糾結專業是否對口,除dao非你真的很想做本版專業權實習結束,如果表現好,一般公司不會要求你離開,可以接機提轉正,然後在公司從底層開始做,這樣發現開始慢,努力的話,一年後會公升的很快 來自職q使用者 今年畢業,川傳傳播系學生,找工作一臉茫然 來自職q使...

我在外地上學,十一回家了,想到明天要回去很不開心,我該如何調節心態

因為看不見某些人,有微微的失落,在將要回家時可能突然對家有些陌生,就不想回去了。但當回到家時才知道家是那麼好,此刻也沒有什麼不開心的了。這跟將要去上學一樣,離開家到遠方去突然對此時此地很依賴,有些不捨。在環境的突然改變的時候每個人的心理都有變化,只要你想到你最終會擺脫這種憂傷的心情的,現在隨緣,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