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藝術單獨錄取院校?急求

2022-06-13 10:45:02 字數 1140 閱讀 208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院校 針對學生具有的藝術專長 單獨進行藝術(**、美術)專業能力考試招生 可以酌情降低文化分標準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將一部分類別、性質、專業基本相同或相近的學校和經教育部批准實行提前錄取的一些學校集中起來,在大規模招生之前進行錄取,這部分院校即提前錄取院校。提前錄取院校一般包括解放軍院校、武警院校、公安院校、藝術類院校和體育類院校。對各提前錄取的院校,按照不同層次和特點,分別確定控制分數線,按有關規定調閱考生檔案全面考核(一般要進行政審和體檢),擇優錄取。

提前批單獨錄取一般採用「一次投檔」的方式,即:凡第一志願報考提前單獨錄取院校的考生,只要考試成績進入規定的最低控制分數線,其檔案材料全部一次提供給這些院校,由學校審查錄取。提前單獨錄取院校錄取結束後,未被錄取的考生檔案全部退回招生辦公室,重新整理後,參加下批提檔,即所謂的「段段清,上不清,下不接」的錄取方式。

因此填報提前批次不會影響以後各批院校的錄取。

3樓:葛振磊

提前錄取院校一般包括解放軍院校、武警院校、公安院校、藝術類院校和體育類院校。對各提前錄取的院校,按照不同層次和特點,分別確定控制分數線,按有關規定調閱考生檔案全面考核(一般要進行政審和體檢),擇優錄取。提前批單獨錄取一般採用「一次投檔」的方式,即:

凡第一志願報考提前單獨錄取院校的考生,只要考試成績進入規定的最低控制分數線,其檔案材料全部一次提供給這些院校,由學校審查錄取。

對各提前錄取的學校,按照不同層次和特點,分別單獨確定控制分數線,按有關規定調閱考生檔案全面考核(一般要進行政審和體檢),擇優錄取。

4樓:

提前單獨錄取為招生考試專用術語。   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將一部分類別、性質、專業基本相同或相近的學校和經教育部門批准實行提前單獨錄取的一些學校集中起來,在大規模招生之前進行單獨錄取,這部分學校的錄取工作即為提前單獨錄取。提前單獨錄取的學校一般包括解放軍院校、武警院校、公安院校、藝術類院校、體育類院校及其它對考生有專門特殊要求的學校。

對各提前錄取的學校,按照不同層次和特點,分別單獨確定控制分數線,按有關規定調閱考生檔案全面考核(一般要進行政審和體檢),擇優錄取。

5樓:穿花褲衩地蛀蟲

部分**部門所屬高校的非美術類本科專業志願

廣州外語藝術職業學院是幾本院校?從往年錄取分數看考取大概要多

學校是3a批次的,也就是公辦專科學院。08年文科最低分數線455分,理科分數線447分。09年文科最低分數線448分,理科分數線450分。廣東外語藝術職業學院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 art 創辦於2001年12月,其前身是廣東外...

浙江藝術類2批補報是在什麼時候 怎麼補報急

2.藝術類錄取工作程序 第一批 專業校考本科 7月9日 7月12日第一志願投檔 7月9日8 30 退檔錄檢結束 7月10日11 00 第二志願投檔 7月11日8 30 退檔錄檢結束 7月11日16 30 第三志願投檔 7月12日8 30 錄取結束 7月12日11 00 第二批 平行志願 7月14日 ...

急求!!我現在是高二,想學藝術,但不知道學什麼

我也是河南的 先聲名一下美術是不分一本,二本的,三本 只能說你報考的大學是幾本的大學 美術的專業屬於本科,你現在是高二下期,要想學藝術就抓緊時間學習 美術不像專業文化課,學起來費時費力費錢,要有心理準備。你要想完全明白最好找個畫室去諮詢一下,單純網上解答是不能完全幫你了解美術這個專業,因為它每個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