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HR是如何通過2號人事部提公升HR的工作效率的

2022-06-13 10:35:03 字數 3774 閱讀 2855

1樓:路上行人時代

這個主要是2號人事部這款人事軟體的產品功能決定的,從功能上來看,2號人事部的產品功能主要圍繞hr的日常工作需要進行開發設計,包括招聘、考勤審批、薪酬工資管理、員工檔案管理、人事桌面日曆、社保公積金、用工風險分析等,而使用了2號人事部這種人事管理軟體之後,工作中自然就輕鬆很多了。

比如考勤薪酬方面的統計工作,不需要費時費力的去對資料,審批方面可以從線下到轉到線上處理,流程上透明公開,也方便統計和備份審批資訊,這些都是能夠提公升hr工作效率的功能,另外招聘、社保等方面同樣有這方面的效果,用過之後就會明顯看到區別了。

2樓:好名字

hr的工作職責就是招聘人員釋出招聘資訊,審核招入人員的個人簡歷以及個人簡歷資訊真實性的工作,以及代繳錄用工作人員的各類福利例如:公積金,養老金等福利,以及新員工入職基礎培訓工作,了解企業性質,工作內容,讓新員工更加容易快速了解企業情況更快進入工作狀態的工作,能夠培訓的hr基本上就是hr的領導了!

為什麼說2號人事部可提公升hr的工作效率?

3樓:力拔山兮易岔氣

這是因為在hr使用了2號人事部之後,很多比較耗時間的工作都能很快速的解決,比如考勤統計工作,員工入職的檔案管理工作,薪酬工資的核算等工作都是可以通過使用2號人事部這個hr管理軟體快速的完成的,而這也是很多使用了2號之後的hr回饋的結果,都是認同的

4樓:英泰含片

它只是乙個工具,工具只能提高你的工作效率,對你本人的專業技能和職業素養是無法直接提高,只能側面影響。

如果你想在hr路上越走越遠,可以多看些相關方面的書籍,多參加hr社團討論。這樣才能提公升自我。

5樓:人資雜壇

hr的工作效率,除了借助開發的成熟的工具和軟體之外,其實更多的還是需要各個部門及員工的配合程度和執行力。這一塊是任何工具或軟體都不能解決和代替的。

2號人事部對於hr的提公升高嗎?

6樓:智慧型365_經驗

提高蠻大的,作為一名工作4年的hr,之前一直累死累活的,經常靠加班才能幹完活,後來我們總監大手一揮,和老闆申請了買2號人事部來使用,現在的工作效率大大提高不說,而且可以生成各種資料,視覺化的人事工作讓整個部門都輕鬆了。

7樓:斷筆哥

我也是用的2號人事部

它只是乙個工具,工具只能提高你的工作效率,對你本人的專業技能和職業素養是無法直接提高,只能側面影響。

如果你想在hr路上越走越遠,可以多看些相關方面的書籍,多參加hr社團討論。這樣才能提公升自我。

2號人事部是 三茅人力資源網開發的,三茅 上面就有很多經驗帖子,你可以在上面註冊學習交流。

有什麼辦法可以提公升hr的工作效率嗎?

8樓:史莊建偉

比起效率,工作質量應該更重要。大部分的公司hr工作內容在員工眼裡並不被重視,給職位賦能、提高崗位內部的影響力應該是你努力的方向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提公升hr工作效率的方法有很多:

1、工作經驗充足的話,效率自然而然就會提高了2、如果對excel等辦公軟體運用很熟練的話,就很快很多的3、目前市面上有一些hr效率軟體的效果相對來說更明顯,比如三茅自家的2號人事部這款hr效率軟體,你可以試試,可以同時滿足hr全模組的工作需要,資料什麼的都能自動給你生成,不用浪費大量時間去做統計和分析了

10樓:傅行雲時代

1、最重要的事情

在每天早上,重點列出今天要做3件或者4件最重要的事情,先完成這些。即使你除開這些重要事項就沒有完成其他的事,但還是度過了非常有成效的一天。

2、大傢伙

就是你一直都在做的大專案。每天或每週專門給他留出時間來做,一步步完成。

3、清空收件箱

一收到郵件就決定如何處理。如果是需要你做一些動作的話,要麼做,要麼加入待辦事項,要麼刪除,要麼存檔;如果只是供你參考的郵件,就把他存檔吧。清空你的收件箱。

4、早起

在別人支配你的時間之前,早起乙個小時就等於是一天多了極富成效的一小時。

5、一進一出

6、頭腦風暴

天馬行空的想象。很多人都採取這樣的思維線路:以你正在想的事情為起始點,然後隨手寫下你頭腦中的任何想法,再擴充套件到每個想法的副主題以及副主題的副主題。

不用擔心這些想法是好是壞,你也不需要在這個想法下一直堅持下去,只是為了把他們從你的頭腦裡面騰出來。過陣之後,你自己都會驚訝於你有多少創意點子。

7、隨時記錄

隨身攜帶可記錄的東西-筆和紙,掌上電腦,一疊卡片。捕捉你頭腦中閃過的每乙個想法無論是對你可能從事的專案的乙個想法,或是你需要敲定的乙個約會,再或者是你下次去商店要購買的東西,任何事情。經常拿出來看看,然後逐個歸類到待辦事項,存檔,日誌簿,等等。

8、多睡會兒

睡眠對健康、學習、敏感度都很重要。研究發現,身體經歷乙個完整的睡眠週期需要90分鐘,所以打盹兒如果少於那段時間的話就沒有睡覺的效果。每晚至少睡到八個小時。

學著把睡覺當成是樂趣,而不是乙個必須的麻煩或是奢侈。

hr在工作中使用2號人事部這種人力資源管理軟體效果如何? 5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它的效果還是挺不錯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在用,感覺很不錯

是我需要的人力資源管理軟體

無論是功能還是使用的簡便性上,2號人事部都是符合我需求的我覺得你應該自己去用一下,這樣才能知道具體的效果符不符合你

對hr來說,怎麼樣做可以提公升自己的工作效率?

13樓:迷糊

提公升工作效率的話,其實都是一樣的,和你的崗位沒有多大的關係。

通常要提公升自己的工作效率的話,就要考慮到提公升自己的工作經驗和水平,這一點我們需要時間,工作經驗往往和時間直接掛鉤,暫時急不來。然後是工作能力的提公升,這一點我們可以通過學習的方式獲得成長,比如參加某些技能培訓或者是通過自學的方式來提公升自己。

還有一種就是靈活的運用一些工具和軟體,人力總有忙不過來的時候,而用工具和軟體其實在很大的程度上確實能夠直接提公升我們的效率的,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而對於hr來說,常用的工具和軟體就是辦公類的軟體,也就是office之類的,另外有一類是管理類的工作軟體,比如2號人事部這類的,對於提公升hr的工作效率來說是不錯,特別是對日常工作的效率提公升,比如招聘、考勤、審批、薪酬統計這些方面,具體的話你可以去了解下。

14樓:奮鬥

盡量做好工作計畫如每天寫下6件重要但是不緊急的事情,儘量減少緊急又重要的事情。

根據你負責的人事模考是負責招聘 培訓 績效 員工關係的經行精細化的工作和時間分配

就是時間管理需要做好 一天8小時工作時間分配就是需要不斷的學習例如 excle 的一些函式等和軟體系統的使用就是保持好心態

hr的那個軟體,好像叫2號人事部的有人用過嗎?對工作的幫助大不大?

15樓:路上行人時代

2號人事部對hr的工作幫助是蠻大的,相對於以前,自從我用了2號人事部後,在一些日常的工作模組中是可以明顯地感受到降低工作的難度和提公升了效率,很讚的一款hr軟體。

16樓:1生只與你有緣

實易軟體 人事行政管理軟體

o 產品概述

實易人力資源管理軟體融合了現代人力資源管理理念,以提公升組織的管理能力和執行能力為目標,簡單實用、易操作。 是企事業單位規劃人力資源框架、建立科學考評體系、提公升績效管理、簡化薪酬管理、實現"知人善用"的優秀平台

留下您的郵箱傳送乙份電子文件,您了解一下.

想知道 成都市成都地鐵2號線早上出發時間是幾點鐘

成都地鐵2號線一期工程西起茶店子客運站,東止成都行政學院,全長22.47km,設有20個站 茶店子客運站 羊犀立交 一品天下 蜀漢路東 白果林 中醫大省醫院 通惠門 人民公園 天府廣場 春熙路 東門大橋 牛王廟 牛市口 東大路 塔子山公園 成都東客站 成渝立交 惠王陵 洪河 成都行政學院 2012年...

我是HR新的,有人來面試完後,我想知道他以前上班過

不會做背景調查的hr不是好hr!在面試前期的時候一定要讓內候選人填寫你們公司的面試登記容表,並且在登記表裡要有以往公司的證明人 證明人職位以及 然後你們可以自己去對你們所感興趣的候選人進行背景調查,又或者你們可以讓給你們提供簡歷的第三方招聘公司對其進行背景調查 當然,這可能是要費用的 最簡單的辦法就...

我是號的雙魚男生,她是號的水瓶女生,我想知道我們在一起會有好的結果嗎

雙魚座 水瓶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乙個願打,乙個願挨 的一對。可憐的雙魚給水瓶座 吃到盡 因為風象及水象根本不協調,陰陽又不同。你們可以在一齊,就是水瓶座完全將雙魚掌握在手中。以感情為第一歸依的雙魚座,一旦愛上理性的水瓶座之後,完全盲目陶醉於其中,而且往往將性和愛等於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