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手球穿衣,法國 手球穿衣

2022-06-13 09:00:05 字數 568 閱讀 8923

1樓:匿名使用者

同隊的場上隊員應著統一服裝, 兩隊的服裝顏色和圖案必須有明顯區別。擔任守門員的隊員, 其服裝顏色必須與雙方場上隊員和對方守門員相區別。

隊員號碼應為1-20號, 服裝背後號碼的高度必須不少於20釐公尺, 胸前號碼必須不少於10釐公尺。

號碼的顏色與服裝及服裝圖案的顏色必須要有明顯區別。

雙方隊長必須在上臂佩戴臂章, 臂章應為4釐公尺寬, 顏色與服裝有區別。

隊員必須穿運動鞋。

禁止佩戴任何可能危及隊員的物品, 如:頭盔或面罩、手鐲、手錶、戒指、項圈或項鍊、耳環、沒有固定帶子或帶有硬框的眼鏡及任何危險品等。

允許使用束髮帶, 但束髮帶的材料必須是柔軟可伸展的。

不符合上述要求的運動員, 在達到要求以前不得上場參加比賽。

2樓:匿名使用者

手球比賽有時在被罰下一名隊員後球員會客串守門員參與進攻 攻防轉換真正守門員重新上場後應該保證之後隊員號碼不變 否則是犯規

3樓:匿名使用者

守門員服裝顏色要與場上隊員明顯區別,隊員號碼不變。

不然就犯規了

法國手錶排名,法國都有什麼品牌手錶

知道 我到是知道一家,有個朋友在那裡買過一次,質量還可以,你可以去看看。美橙錶業,呵呵。法國都有什麼品牌手錶?法國手錶品牌有 卡地亞 cartier 香奈兒 chanel 赫柏林 michel herbelin 厲溥 lip 聖寶萊 saint honore 蕭伯斯坦 alain silberste...

唱不好國歌是違法國歌法什麼時候出台

我國 憲法 第一百三十六條明確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是 義勇軍進行曲 半個世紀以來,義勇軍進行曲 以優美的旋律 雄壯的氣勢和豐富的精神內涵贏得了世界各國的認可,成為中華民族品質的象徵,每乙個華夏兒女都為之自豪。她和我國的國旗 國徽一樣,象徵著國家的主權和尊嚴,是神聖不可侵犯的。因此也是不允許更改其...

法國留學專業五大就業前途有哪些,好就業的法國留學專業有哪些

你要去法國繼續讀本還是讀研?讀研的話只能學語言,法國無 立還是私立大學都規定深造研究生課程的話是需要相應專業的本科生學位證書的,如果你想讀別的專業只能從l2 本二 重新讀起,你國內法語專業的想學管理類的要拿到研究生證書就需要4年 搶飯碗 你如果真的出去讀經濟的就不需要回中國工作啊,中國高校年年擴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