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物業保潔員每人做幾棟樓,物業保潔員在做清潔時用的什麼清洗車

2022-06-13 06:15:01 字數 1027 閱讀 8077

1樓:山人清修

您需要根據小區的物業服務收入、管理服務等級標準,結合服務區域內的建築物本身保潔特點來安排保潔員的工作量。盡量做到人事相宜,畢竟物業不是什麼高利潤行業。

2樓:漫寧玄正清

保潔員的清潔面積是沒有明文規定的,當然內物業內安排人員的時候一般都是按樓層高低,按幢去分的。一般10000-20000平方公尺安排乙個保潔員。當然是按住宅面積算的。

物業保潔員在做清潔時用的什麼清洗車

3樓:欣新向高

一般地面清潔會選擇掃地車和洗地車。分別都有手推式和駕駛式的,手推式相對**便宜,看自己需要選擇手推還是駕駛式的。

4樓:洋

一般的都是電動的高壓清洗及其就是哦啊

保潔每人應負責的面積是多少?

5樓:劉小胖

不同公司可能不一樣。一般保潔每人應負責的面積:

1、 梯級清掃內:14層/小時/人。容

2、 地面清掃:300平方公尺/小時/人。

3、 拖樓梯:13層/小時/人。

4、擦樓梯扶手、通花鐵欄、地腳線:12層/小時/人。

5、 洗地毯:360平方公尺/小時/人. 6、 刮玻璃:4平方公尺/分鐘/人.

7、清潔 8層以下樓房(無電梯)1梯10棟/人;9層以上樓房(帶電梯):1梯8棟/人。

6樓:搖動的餐館

呵呵,謝謝你的鼓勵,但這方面的問題我真的不是很在行,找了一下,就這些資版料了,希望能幫得上你權 1、 梯級清掃:14層/小時/人。 2、 地面清掃:

300平方公尺/小時/人。 3、 拖樓梯:13層/小時/人。

4、擦樓梯扶手、通花鐵欄、地腳線:12層/小時/人。 5、 洗地毯:

360平方公尺/小時/人. 6、 刮玻璃:4平方公尺/分鐘/人.

7、清潔 8層以下樓房(無電梯)1梯10棟/人;9層以上樓房(帶電梯):1梯8棟/人、天.

希望採納

高鐵保潔員做哪些工作,高鐵保潔員的工作如何?

打掃衛生,收拾桌面上的食物殘留,保持車廂整潔 高鐵保潔員的工作如何?高鐵隨車保潔員工作流程 請問有高鐵隨車的保潔嗎?高鐵隨車保潔員工作流程有哪些?高鐵保潔員的工作好幹嗎?累不累?待遇怎麼樣?10 我認為高鐵保潔員這個工作挺好的,因為高鐵這個環境還是不錯的,而且也沒那麼嘈雜,現在人們素質都很高,所以清...

幫忙制定個合理的物業公司保潔員獎罰制度

物業小區保潔獎懲制度 為進一步改善社群人居環境,充分調動保潔員的積極性。從20xx年xx月開始對小區內的保潔員實行考核獎懲制度,具體做法是 1 要求保潔人員統一著裝上崗,便於監督和管理。2 由物業選派考核小組,全面考核保潔工人各自包乾區內地面 綠化帶 環衛設施等的保潔。3 考核每月4次,考核時間由考...

保潔員在垃圾中撿到東西有義務歸還失主嗎

要看檢到的東西的價值多大。在中國,曾經有清潔工在垃圾中撿到貴重物品,以為是仿品,就拿回家。被失主報案後一路找來後被抓的例子,當時 上各專家為此爭論不休,有人認為無罪,有人認為有罪。小佬沒有跟進這個案例,不知結果如何。所以,有無義務歸還失主,是法院說了算。你可以為此諮詢律師。你是在宗教板塊問這個問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