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架跑了就沒事了嗎,打架跑掉有什麼處罰

2022-06-13 06:05:02 字數 3059 閱讀 4328

1樓:耀二哥

我憑我打過無數次群架的經歷,很負責任地告訴你,真的沒事,不過是骨裂嘛,又沒死人,他們的罪行不過是故意傷人罪,而且不是特別嚴重,而且又是群毆,主犯又不是你姐夫,我給你說,他們中的主犯也不過判個一兩年,其餘的次犯差不多就是拘留個把月,但主要還是要賠錢,按你所說的情況,我分析你姐夫也就是給一萬左右,沒啥事,真的,只要給上錢就沒啥事,該怎麼過還繼續怎麼過,兄弟安心過你的!就算警察找也不要怕,只要不是主犯,怕啥嘛!

2樓:孤獨的一頭狼

放你一萬個心吧,坐毛毛號子!告訴你姐夫,把他的那撲通撲通的小心肝放下吧!只要大部分人逮完了!

派出所一般就算結案了!沒有哪個民警閒蛋疼一天到晚的找你姐夫,我原來在派出所幹活就這麼過來的,那堆老前輩就這麼告訴我的!讓你姐夫別一天到晚神經兮兮的,別人注意了反而讓人懷疑幹了啥事的,正常點,天知道哪天某個孩子閒著蛋疼看你姐夫那樣子舉報到所裡就不美氣了!

派出所一天到晚忙的要死!基本奉行著沒人報案沒人管。(我以前在徐家灣派出所幹協警)

3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的「過了10月份」等等也有一定道理。打群架,也許被抓的幾個根本沒提他的名字,所以他不在偵查範圍。你就按他說的=到十月份看看被抓的幾個人是怎麼判的,是否認定了你姐夫的責任,如果沒有就沒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意見不敢苟同,……

打架跑掉有什麼處罰

5樓:野馬幫何莫

看造成什麼後果,如果涉嫌犯罪,**會上網追逃的

6樓:企鵝尉遲杯

再怎麼爭,也不能事事論高低吧.!.我覺得學習忍,畢竟忍比較好,提高忍耐力。就ok啦~哈哈!

打架私了跑路了觸犯什麼法律。有什麼後果

7樓:匿名使用者

按實際情況,打架有可能屬於違反治安管理行為,也有可能涉嫌聚眾鬥毆刑事犯罪。

相關法律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二十六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重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一千元以下罰款:

(一)結夥鬥毆的;

(二)追逐、攔截他人的;

(三)強拿硬要或者任意損毀、佔用公私財物的;

(四)其他尋釁滋事行為。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二百九十二條 聚眾鬥毆的,對首要分子和其他積極參加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對首要分子和其他積極參加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一)多次聚眾鬥毆的;

(二)聚眾鬥毆人數多,規模大,社會影響惡劣的;

(三)在公共場所或者交通要道聚眾鬥毆,造成社會秩序嚴重混亂的;

(四)持械聚眾鬥毆的。

聚眾鬥毆,致人重傷、死亡的,依照本法第二百三十四條、第二百三十二條的規定定罪處罰。

8樓:以案例說法

關於行政責任:

因傷情不重,不涉嫌刑事責任問題,但涉嫌治安管理行政違法行為,此種情況下,在其跑了的情況下,在一定的時效內,派出所可以對其進行拘留等行政處罰。但有的派出所會不了了之。

關於民事責任:

受害人一方隨時可以要求加害人一方承擔民事賠償責任。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糾紛的話沒事就是給點賠償費沒事的跟派出所有別的事脫不了身,調節的話別讓派出所不好說話你多少賠點就行了,要是你不調節最多也就是個拘留。

10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以為能解決的,但是現在又發現不能如預想中那樣解決是吧!

像你說的夠不上刑事責任,至於行政責任的話,能指望能給你帶來理想的效果!

事情不大就算了,至少你知道了以後遇到這樣的事應該怎麼做.當然,如果你硬是要弄到底的話,那甲方必然會給你滿意的答覆,無非代價大點!

我是堅決反對私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你找到他 要麼公安機關幫助你找到他 前提是公安機關想管這事 就算找到他最多拘留幾天

12樓:新神龍

如果傷的不重,應該賠點錢就可以了

別人約架我在場,打起來就跑了有沒有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動手就什麼事都沒有。

14樓:老梁

如果出了事,公安局查起來就會有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 多大了還打架 沒事 跑了就對了 傻子才打架呢

打了人我就跑了跑到外省是不是就沒事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跑到天邊也沒用,應該積極的把事情解決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

違法到處躲,內心不安,到**,就算沒有人抓你,內心都是一片煎熬。

做錯事情應該勇於承擔責任,知錯能改,善莫大焉,不然還能叫七尺男兒?

18樓:陳子多一臉

別人要是追究的話,你是不好跑的

打架鬥毆多久人多久沒有事就不會有責任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打架鬥毆致人傷害,則應負相應的法律責任。如果畏罪潛逃,則**網上通緝,並將打人者抓捕歸案。

《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條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四十三條 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輕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並處五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罰款:

(一)結夥毆打、傷害他人的;

(二)毆打、傷害殘疾人、孕婦、不滿十四周歲的人或者六十周歲以上的人的;

(三)多次毆打、傷害他人或者一次毆打、傷害多人的。

中學生打架會有什麼後果,中學生打架法律有什麼規定

打贏了賠錢 記過,說不定還要在國旗下唸檢討。打輸了比較省事負責住院。家裡人就負責扯皮。中學生打架法律有什麼規定 中學生打架的危害性 親愛的同學 和諧社會,以和為貴,常言說君子動口不動手,這樣的行為,無論受傷害的是哪位?都會讓老師頭疼,父母傷心。打架是正常的。有血性,有勇氣 不是什麼人都敢打架的。第乙...

打架頭部有腫塊掛著輕傷了嗎,被打頭顱內留有腫塊算輕傷還是重傷

打架頭部有腫塊不構成輕傷。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 頭部標準 5.1.4 輕傷二級 回a 頭皮創口或者瘢痕長度累計8.0cm以上。答b 頭皮撕脫傷面積累計20.0cm2以上 頭皮缺損面積累計10.0cm2以上。c 帽狀腱膜下血腫範圍50.0cm2以上。d 顱骨骨折。e 外傷性蛛網膜下腔出血。f 腦神經損...

有什么格鬥法比較實用的,比較適合中學生打架

散打或者拳擊。兩者都講究躲避和格擋,實用性很強。什麼都不用說,用槍最合適.不管後果 用鐵棍子照頭打 散打的套路 女孩的話我建議學女子防身術 最省力氣的一招制敵 草 直接板磚拍他丫的 試著學習乙個月的散打就行了 不能說是能打敗所有同學 自保是完全可以的 兩個直拳緊接著再來個鞭腿,速度要快 我國武術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