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貓科動物讓不讓養,大型貓科動物如何保護?

2022-06-13 05:00:02 字數 3211 閱讀 1460

1樓:淸兲

不可以買的。

頂多在動物園收養。

養家裡是不可能的了。

對自己危險。

對鄰居危險。

不可能的。

2樓:ヾmuguet溡兯

鬆獅是犬科動物好不好,

上次在南韓綜藝節目裡看到有人養了個獅子,是母獅,四歲多了,每天食量也很小,養在農莊裡,可以看家。

如果你想養個大型貓科動物的話一定要有足夠大的場地讓他活動,最好不要在市中心而且最好從剛出生起養起讓它知道你是它的主人,不要跟別的大型貓科動物接觸,關於法律允許不允許這個我還不知道,不過如果你家動物很乖而且對人沒有傷害性的話我想城管也不會太找你麻煩。

還有很多小的貓科動物也很可愛啊

3樓:業騰騫

呵呵,你要想養真的,你就往飼養員那邊發展吧

告你個最好養的方法,去網遊上養乙隻吧

4樓:

有獅,虎,豹等大型貓科動物,不過好像都不能家養,至少我國法律規定不讓養,美國好像可以吧,小時候聽說泰森養老虎

大哥是鬆獅吧 注意啊還養獅子吃拉你啊 鬆獅應該不行 大的很大拉

如果你要養,到當地林業部門申請下,看看能不能辦到相關手續,讓你開個動物圓什麼的。

你上哪買去?又打算在哪養?這些東西不是專業的人是養不活的,它生病了怎麼辦?除非你包下一坐山,在裡面養隻老虎,只是等你想看的時候還要到處找.

不可以買的。

頂多在動物園收養。

養家裡是不可能的了。

對自己危險。

對鄰居危險。

不可能的。

不行,你買了,以後自己負責任``````

5樓:伴君閒

不可以的,養個梅花鹿還的有許可證呢,何況是這些東西。

6樓:貝克街流浪貓

這傢伙,舔你一口,半邊臉沒了!~~

7樓:風吹掉了淚

汗...

這個是要有專門的飼養員和飼養證的...

哥們是不是想喂頭獅子啊

8樓:

你上哪買去?又打算在哪養?這些東西不是專業的人是養不活的,它生病了怎麼辦?除非你包下一坐山,在裡面養隻老虎,只是等你想看的時候還要到處找.

9樓:

這些還真的有人養,不止這些,還有孔雀啊、袋鼠啊、好多。當然要用非正常手法才弄得來,看你的本事了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養你也養不起,貓科動物只吃肉,不吃一點素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怎麼不可以你去原始的地方別出來肯定可以在那裡養,到時候是貓養你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哪買?獅子豹子是國家保護動物,抓住要坐牢的。

13樓:

可以養!就是你出錢,放在動物園國家幫你照顧!呵呵

14樓:緣櫻有緣

絕對可以養!!!!!!!!只要申請就可以!!!!可是如果你不是真的超超喜歡,我建議你不要養。不但危險,手續還很長~~~~~

15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你喜歡兇猛的啊```那養藏獒最適合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法律是不行的!

大型貓科動物一般都是國家保護動物.生性兇猛.要是領回家養的話,就是自身安全都無法保障!

17樓:愛_呼吸

看家護院的好辦法,如果您的宅子夠大,應該不怕它跟你強地盤

18樓:無詞鋼琴曲

可以,只要你自己有個李連杰那樣有「護城河」的別墅。偷偷養

城市裡可不可以養大型貓科動物?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城市裡或農村都不讓個人養大型「貓科動物」,大型「貓科動物是國家一級或特級保護動物禁止個人無林業部門和公安部審批手續養殖,我們都知道大型「貓科動物」是有殺傷力的動物,豹,熊貓,獅子,舍利等動物攻擊性很強這些動物禁止個人飼養。有關動物科研部門,動物圓、大型雜技團有相關審批手續可以飼養。

20樓:烏拉拉烏啦啦

不允許的吧 一般最多就是養乙個貓之類的 大型的肯定是不被允許的 例如大型的狗都是不允許養的是一樣的道理

大型貓科動物如何保護?

請問在世界範圍內哪些地方(要詳細)允許養大型貓科動物,可以辦理證 5

21樓:小芋頭帥哥

美國就可以,前拳王泰森就養了乙隻,好像邁克傑克遜也養了

大陸個人可以養大型貓科動物當作寵物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目前不可以,但在其他國家應該有特例

23樓:隕落的墜天使

可以,不過要具備一些條件

為什麼不能背對大型貓科動物

24樓:綜合頻道

為什麼不能背對大型貓科動物?看飼養員親自示範就明白了

25樓:amber元宵

前陣子老虎傷人事件,其實有很多分析。

不過,我覺得在野外,對於一些兇猛的貓科動物,當它一見到你時,你已進入他的選單。背對著它,它會覺得下手成功的把握性大一些。

26樓:匿名使用者

天性使然,它看到你背對著它,會認為你沒有用防備,要乘著這個時機把你撲倒,撲倒之後就要嘿嘿嘿了o(∩_∩)o

中國家庭可以養大型貓科動物嗎,就是小豹子,獅子之類的,有什麼要求,需要怎麼做

27樓:③歲ω鱈魚仔

不可以的…只能認養動物園的…還不能帶回家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私人是不能養這些東西的

29樓:猢孫

肯定不行啊,這些動物太危險了,建議你可以養一些溫順一點的動物,例:貓、狗。

歐洲什麼國家或美允許私人養大型貓科動物?如豹之類的

30樓:張教主十世

因為歐美國家崇尚自由,連槍,彈也能養的,這些更不在話下,如非洲的國家,印度

熊貓是貓科動物嗎,熊貓屬於貓科動物嗎?

熊貓的正確學名叫 貓熊 他的種屬一直被爭論到至今也沒有乙個確定答案。但現在通過dna測驗,確定後將其劃歸為熊科 大熊貓亞科,我國的傳統分類將其劃分為大熊貓科,現在是否更正我就不曉得了 再有,大熊貓屬雜食性動物,按照劃分,他被劃分到哺乳類肉食目,再之下才是熊科 大熊貓亞科 人工飼養的大熊貓被發現,除了...

貓科動物的爪子有什麼特點,貓科動物的爪子有什麼作用?

貓科動物的爪子一般都能縮排鞘內以保持爪子的鋒利。當貓科動物發動攻擊的時候,爪子就會伸出來,由特定的肌腱來固定伸出的爪子。貓科動物也用它們的爪子來爬樹和防禦敵人。貓科動物的爪子有什麼作用?貓科動物的爪子一般都能縮排鞘內以保持爪子的鋒利。當貓科動物發動攻擊的時候,爪子就會伸出來,由特定的肌腱來固定伸出的...

貓科動物和犬科動物的區別是什麼,貓科動物和犬科動物有什麼區別?

首先,貓科動物大部分是夜行性動物,主要是晝伏夜出的,而犬科動物晝夜都有可能內外出捕食.第二 除獅容子以外,大部分貓科動物都是單獨狩獵的,很少有群居行為.犬科動物除狐狸 郊狼等個別種類外,大部分為以家族為單位群居聯合狩獵.第三,就感知功能而言,貓科動物主要靠靈敏的視覺和聽覺以及毛髮的觸覺來判斷環境和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