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被物件說憨怎麼辦

2022-06-13 04:50:04 字數 1326 閱讀 266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想的 我覺得這個要分情況 他要是開玩笑的說你憨 就是語氣是很好的 就是誇你有點可愛的 ok那我可以接受 但是要是那種恨鐵不成鋼又很嫌棄的那種 你是不是憨? 我他媽老子頭都給他打爆 老子憨才看上你這個憨批 物件用來愛的是用來罵的嗎 狗東西老子反手就給他一巴掌扇得他媽都不認識他 氣死我了。

2樓:

方案1你這樣回答,我在別人面前可聰明了,可不知為什麼一見道你我就變得憨憨的,有可能是你太美了,我才緊張才會憨呢!

方案2古人吃虧是福,還有捨得捨得,有捨才有得,我這麼憨還不是為了我們的幸福。

3樓:良心影視作品

你要告訴他還不是被你慣的

4樓:亦晨

憨有很多種的意思,是形容寬厚老實的

有指傻傻的意思,憨憨是陝北一帶的方言,原本是形容對方外表上看起來笨笨的,很憨厚很靦腆的意思。現在經常用憨憨來形容乙個人特別憨厚可愛,比如人氣小生鹿晗,就是因為行為舉止上看起來傻傻的,卻十分可愛經常能給大家帶來歡笑,所以粉絲們就喜歡稱呼他為「憨憨」。

有個鐵憨憨閨蜜天天不知死活想打死她怎麼辦?

5樓:c柯言你好

看上去好像你很討厭她在罵她。可是又感覺你們的關係一定很要好,要不然你也不會把話說的這麼狠。人一生能夠遇到真正的朋友不多,所以應該好好珍惜。

6樓:自由的飛飛魚

你還是不要這樣做了,你還是應該和他好好的去溝通一下的,因為他可能不知道你想表達什麼樣的觀點吧。

7樓:風景依舊

感覺你是在炫耀有這麼乙個有意思的閨蜜呢,我覺得有個鐵憨憨閨蜜挺好的,至少生活中會多了很多你想象不到的樂趣,可能有些時候能把你氣的要死但是過了那一下你應該又會覺得好笑吧。

8樓:丟丟不再丟丟

一定是關係很好你才這麼形容的吧,希望你們之間有問題直接溝通,不要憋在心裡影響友誼

乙個關係挺好的男生就類似兄弟內種的,天天說我憨逼啊,我打他他又一邊笑一邊跑 天天都說我憨逼,我

9樓:k一

他以為你在跟他開玩笑,你應該認真告訴他,你並不喜歡他這樣喊你,希望他以後不要這樣漢做,如果繼續的話,那就互相傷害唄,你也給他取個外號,誰怕誰呀!

10樓:有q是

忘記是很痛苦的,從前如是,今天也如是。不過,以前的痛苦是因為記不起,今天的痛苦,卻是怕自己無法忘記。真正的愛情能夠鼓舞人,喚醒他內心沉睡著的力量和潛藏著的才能。

抽空來看看文章,諮詢一下自己的問題。

和物件開房被警察抓住怎麼辦,和物件開房有身份證被警察抓了怎麼辦啊

該怎麼辦就怎麼辦,出來行遲早要還 下次記得帶身份證 和物件開房有身份證被警察抓了 怎麼辦啊 你說的情況太簡單了,只能說如果是男女朋友關係被當做 的話,建議你不要亂說話,認真閱讀有關你的訊問筆錄,對有錯的地方要求修改,否則就拒絕簽字,不管因為什麼都不要勉強承認你是 最好找一名律師來。如果雙方已成年,且...

如果對喜歡的人說出十分憨的話該怎麼辦?

沒關係啊,如果他正好也喜歡你,這樣正好顯得你很可愛或者單純有萌點,不會有什麼不對的。你可以試試用行動感動她。用行動使她知道你認識到錯了。要用情,到時不要耍脾氣,忍 想要說教,需要滿足以下三個條件之一 1.你在某些方面公認性地超越對方,並且你的綜合實力公認地超越對方。比如a和b同為商人,a擅長書畫且資...

天天被人說,工作煩死了,怎麼辦啊

認真虛心的去學習業務知識,盡快的掌握工作技能。記住,幹工作是為了你自己幹的,而不是為了給別人看的。過去叫樂道,現在叫愛崗敬業。現在工作不努力,將來努力找工作。塌下心來好好的幹吧,為了生活 生存我們沒有別的選擇。高高興興上班來,平平安安回家去。都這樣啊,沒辦法,為了生存,心態放平和吧 我也是這樣,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