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時期你們體育課是啥樣的

2022-06-13 01:25:02 字數 1195 閱讀 7425

1樓:李曉林

體育課老師給我們講講喬丹,講講打籃球的規則和怎麼打籃球的,講講湖人隊,講講打排球怎麼打,怎麼做好體育防護,練練仰臥起坐,練練鉛球、練練跑步,教我們做廣播體操,和我們一起做遊戲,遇到高遠的難動作會鼓勵我們,我還要感謝我的體育老師幫我克服了一道心理障礙,使我以後更加熱愛體育活動了。

2樓:bd小葵

其實我們體育課基u做些什麼,就是繞操場2圈,然後自由活動,除了一般的小測試(超少)就很悠閒了,自由活動吧,打羽毛球啊什麼的,女生都很閒,坐著聊天。

3樓:以心

引體向上;前(後)滾翻;仰臥起坐;俯臥撐;短跑;快速跑;長跑;單槓;投籃等。其實與初中的沒有太大的變化。只不過要求與程度有所提公升。

4樓:沉夜孤星

首先,高中的體育課就是為了緩解緊張而又繁忙的心理,身體。每節體育課開始都是先跑步,一般250公尺一圈的跑3圈。

5樓:知哥10525淹謀

上課鈴響後做10分鐘熱身運動,剩下時間自由活動...

6樓:任性的公貓

高考有點省份有,體育課一般高一高二月點東西,高二下學期好像就沒有了,一般都是些,基礎科目,有不過不難,不過也沒有事。

7樓:阿qi棄

學校不同,課的內容也不同,我們原來哪個學校我上了三年的體育課,98%是自由活動 所以學校不一樣課也不一樣的,不能一概而論。

8樓:支尋槐

除非體育班,要不是最多也就是打打籃球,慢跑下 沒什麼更多的內容。

9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體育課一般看學校要求,畢竟每個學校都不一樣,至於高考體育,得看省內要求。

10樓:自信的迷惘

高中三年,上一半兒時間基本都是強行停課上別的主課!

11樓:王八傑喝水銀

體育老師永遠生病,數學老師總是這麼巧帶課

12樓:尋仇的大俠

400公尺熱身+準備運動+800m計時+400m計時

13樓:terrylin的小迷妹

曠了將近三年沒被發現,只是開學初和老師前後才去

怎樣上好高中體育課,如何上好一節高中體育課

上好體育課首先對於學生本人來說首先要正確理解體育課的目的,其次是對待體育課的態度。目的明確了,態度也就相應的產生了。對於教師而言,首先要了解學生,掌握高中學生的心理,做到有的放矢。其次教師要對自己所教的教材分析透,這樣既掌握了學生的心理又把握住了教材,教起課來才能得心應手,生動有趣。多多鍛鍊,先要有...

女生請進,你們體育課或者軍訓的時候,是站男生前面還是後面?你身高比後面男生高嗎?會不會擋住他

體育課軍訓之類的一般都是女生站前面,而女生擋住男生也是個人的身高原因,無可厚非。一般都是男生在女生後面。大學軍訓的話是分開的。一般都是女生站前面吧 女生請進,你剛上初中的時候軍訓或者體育課上,你們有沒有把後面男生擋住的情況?當時你們身高多少?10 擋住就擋住唄。我倒不記得當時多高了,但是男生發育得要...

你在體育課的時候一般都喜歡做些啥

我喜歡打桌球,那時候我們操場邊上有一排的桌球桌,就是那種石板的,我和同學們買了球拍,只要一有空就去打桌球,有時候上體育課的時候自由活動的時候我們就去打桌球,周圍的同學就在旁邊觀戰,哈哈。想當年我們上學的時候,那時候最喜歡的兩個科目就是體育和計算機,因為就只有這兩個課能玩,計算機課玩電腦,體育課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