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體育課的時候一般都喜歡做些啥

2022-07-31 06:40:04 字數 1176 閱讀 4153

1樓:回憶

我喜歡打桌球,那時候我們操場邊上有一排的桌球桌,就是那種石板的,我和同學們買了球拍,只要一有空就去打桌球,有時候上體育課的時候自由活動的時候我們就去打桌球,周圍的同學就在旁邊觀戰,哈哈。

2樓:娘54696剛販

想當年我們上學的時候,那時候最喜歡的兩個科目就是體育和計算機,因為就只有這兩個課能玩,計算機課玩電腦,體育課的時候就跟同學玩。那時候的體育課基本上沒有什麼要求,班級集合之後做做準備活動,然後圍著操場跑兩圈, 然後老師就讓我們自由活動了。一般我們幾個女生就三五成群的去玩抓石子了,能夠一直玩到下課,哈哈。

3樓:bd小葵

當然是打籃球啦,從初中開始我就喜歡打籃球,那時候喬丹還沒有退役,我的偶像就是喬丹。上體育課的時候我們班的男生就會打籃球,然後那些女生就在一旁觀戰,哈哈。

4樓:名

高中學校是每個人必須選個專案,如果不主動選的話學校隨機安排。然後身高一公尺六不到弱弱小小的我知道適合我的只有健美操課,不過大家都很看不上這個,覺得應該跟廣播操差不多,因為怕被調侃,我選擇逃避。結果就是開學發現自己被放在了籃球班。

站在一堆平均身高比我高二十釐公尺的男生中間。一片男生,就幾個女生。我有點慌了。

接著跑八百,那些男生的腿,大概都比我長個至少十釐公尺吧。跑完我就不行了。眼前發黑,臉色蒼白,要暈過去了,難受的要死,被兩個人拖到醫務室,在那裡度過了剩下的半節課。

然後第二天可憐巴巴地申請轉去了健美操。

5樓:名

上課鈴響後做10分鐘熱身運動,剩下時間自由活動,然後我就跟同學們跳皮筋去了,老師就坐在陰涼裡看我們這群孩子上課,感覺我們就想一群小綿羊,老師就是放羊的,哈哈。

6樓:一枝沙雕出牆來

再說一遍,這是體育課,不是自由活動課,哪來這麼多選擇

男生一般都喜歡什麼樣的禮物啊,男生一般喜歡什麼生日禮物

根據你對對方的理解,想想對方的性格,愛好,興趣等各種特點挑選禮物,另外你要考慮你所承受的 禮物最好可以攜帶,並且容易被對方的朋友發現,朋友的誇獎會使他有面子,你也開心啊。你也可以想對方最近有什麼需要,或者心儀很久沒捨得買的。1 圍巾 我永遠愛你。2 信 我想念你。3 花兒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

女生一般喜歡什麼性格氣質的男生,一般女生都喜歡什麼性格的男生?

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不用女生喜歡的不一樣 有些人喜歡男生比較高冷霸氣 有些人喜歡溫柔知心的暖男 所謂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就是這意思 一般女生都喜歡什麼性格的男生?30 當你苦苦追求乙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

一般男生都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男生一般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問問題的是女生嗎?我感覺應該是。所以我就不客氣地說了!請不要盲目追求男生喜歡的女生是什麼樣子!不要這樣子 請先問自己,我想做什麼樣子的女生?自信?溫柔?學識淵博?玩得開?請做你自己想做的人!喜歡你的自然會被你吸引。變成自己喜歡的人喜歡的樣子,感覺很勵志!但是這讓女生變得容易自我感動和自卑敏感。永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