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高分求教電單車雙缸問題急

2022-06-12 21:25:04 字數 578 閱讀 8648

1樓:匿名使用者

居然還有人站出來說我是修電單車的,難道現在修電單車的就這水平嗎?

根據你說的情況,與化油器沒關係,火花塞有油證明供油正常。應該是點火系統的問題。

檢查方法:取下前缸火花塞套在高壓帽上,拿著高壓線貼著缸體保持約三五mm距離。然後打著發動機看是否跳(有)火。

如果有,基本上就是火花塞的原因,換個就行。如果不跳請換個高壓包。如果高壓包換了依然不跳火,換個點火器再檢查。

呵呵,但我想檢查不到發動機問題就解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火花塞有油是機油還是汽油,你的摩托配件一定很難弄吧!像你說的情況是汽油應該是點火系統出問題了。看看高壓包,點火器,是否有故障,不點火就會缺鋼工作。

用另一缸的點火系統試試看。如果是機油那就麻煩了,說明你的缸體磨損嚴重機油進入缸體是火花塞淹死了。那就要換缸體活塞和環了。

我認為問題不大應該是點火有問題吧!

3樓:

我是修理電單車的,用我們的行話來說是上油或者是燒機油,你這個車的前缸應該是缸體磨損嚴重機油進入缸體才導致火花塞很黑,可以考慮換環或者堂缸

大龜王電單車問題求解,大龜王電單車問題求解

這種在網上買的2500元的踏板車質量都比較爛,有些所謂的王野發動機甚至都可能是假冒的,而且這種車質量差不只是發動機差,整車各部件的質量都很差,故障率高還沒有售後服務保障,很多甚至是非法拼裝的,沒有合法手續不能上牌,上路會被查扣,如果你不在意這些就可以買了,至於要不要加錢換王野發動機,個人認為意義不是...

摩托車氣門間隙調整問題,摩托車氣門間隙調整問題

我就簡單實用的給你說哈 先把缸蓋兩個調氣門的螺栓車開。再去看哪個t 只要t對好了 兩個搖臂都能動就可以調了 首先,四衝程發動機的一個工作迴圈曲軸旋轉720度 兩圈 活塞往返各兩次,進排氣門開閉各一次。也就是說在一個工作迴圈中,活塞在上止點兩次,即 t 和標記點重合兩次,其中一次是排氣上止點,一次是壓...

125電單車換檔細節問題,電單車換擋的技巧

問題1 不知道多少碼換多少擋.答 其實換檔不要管碼表,而在於車的行駛狀況,感覺車沒力了,或者發動機揹負荷重了的情況下,及時換到低檔,路況好,發動機運轉平穩時,可以換高乙個檔。一切以發動機運轉平穩,感覺不背力為準。問題2 掛空擋轉速是1500 轉速表到多少轉換最合適 答 空檔的轉速就是車的怠速,一般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