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單車掛5擋有時無法加油門

2022-06-12 21:25:05 字數 823 閱讀 5578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屬於磨合期間的問題 提速跟不上 發動機力度不夠 所以你在5檔加油門的時候不要加太快了 或者是在4檔的時候 把速度提高一點 再到5檔 要想提速快一點的話 不動離合 直接拉油門 等剛剛開始軟的時候 全部鬆開 馬上又再拉一次 如此反覆 提速最快 我經常這樣的 起步的時候就連自動檔的奧迪a6都被我甩了 很厲害的誒

2樓:幸福獵人

檢查化油器和濾清器,建議洗洗化油器,用清水清洗濾清器。檢查火花塞間隙。把高壓帽擰下來,高壓線離火花塞1釐公尺處,打著火,加大油門,看是否有斷電現象。

如果有,更換點火器,高壓包,線圈試下(乙個乙個試)祝你好遠

3樓:華朵兒

檢查離合,

電單車離合器的作用,是保證電單車平穩地起步和行駛,滿足揣檔要求,減少機件磨損, 切除動力,便於制動,這就要求離合器握把至離合器起作用可分為三個階段,即自由行程,有效行程和滑磨行程,自由行程是指輕握離合器握的開口間隙,其大小是由握把頂端的自由活動範圍來確定的.有效行程是指離合器由剛剛接合,到完全拉線所移動距離,滑磨行程是指慢放離全器握把開始到離合器接合時,拉線所通過的距離.

4樓:匿名使用者

5檔是高速檔,只能在高速時使用。如果低速掛高檔,發動機扭拒達不到就會出現你說的那種情況。

5樓:www_坑我

如果化油器沒有積水,那麼可提主油針一格。別的沒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明白,可能0操作上有問題

新電單車一鬆油門就熄火怎麼回事,電單車加油就熄火是怎麼回事?

你得清理下化油器了,再調下怠速。注意加油時去大加油站加油。小店的油不純,而且易賭化油器 電單車加油就熄火是怎麼回事?電單車加油熄火最來常自 見的原因是化油器的混合比調整問題。可以將混合比螺釘向里旋緊,然後向後退一圈半,點火起車,觀察有無熄火現象,然後檢查燃燒排煙情況,如果無黑煙 藍煙則正常。常見的判...

電單車一加油門就熄火什麼原因,電單車啟動後一加油門就熄火,什麼原因

一 原因 汽油方面 天氣寒冷,汽油的油溫降的很低,這種汽油在冰冷的化油器內不易汽化,使混合氣中含有的汽油太少,混合氣過稀。這種混合氣不僅不易點燃,而且燃燒速度很慢,因此發動機變得難以啟動。潤滑油方面 隨著溫度降低,潤滑油粘度增大,流動性變差,發動機啟動阻力增加,使用同樣的電力和人力啟動發動機時,曲軸...

踏板電單車加油門時聲音大怎麼回事

如果排氣管沒破,可能是發動機油過期或後齒輪油過期,請及時更換!看看你的過濾器,換過濾器,換機油,排氣管破了 或是火花塞壞了,燃燒不好,產生聲音 踏板電單車聲音大是什麼原因!踏板電單車聲音很大的故障常見有以下幾種 1.正時凸輪軸軸承鬆動 2.正時凸輪與氣門搖臂工作表面磨損嚴重 3.後離合器彈簧斷裂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