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孩子們接的離婚。這說明什麼

2022-06-12 19:25:03 字數 1174 閱讀 365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家庭的情況,肯定比較複雜。但涉及到你的提問,說明他們有最直接的兩個問題:

1、這個家庭的孩子,在一種不良的成長環境下,逐漸養成不利於人際交往的性格;

2、在對待婚姻的態度上、夫妻相處的關係模式上,這家的孩子彼此影響,採用了相似的處理方式。夫妻有矛盾的時候,不是傾向於努力解決,而是用簡單逃避的方式解決——離婚。

3、恩,還可能有個問題,孩子媽媽沒有安全感,然後影響到孩子。

這家的孩子,必須認識到這幾個問題,並改變自己對婚姻的態度、性格和處理問題的方式。否則再結婚的話,遇到夫妻矛盾,仍然會不自覺的採用離婚的方式,逃避人際關係矛盾。

雖然在社會大環境下,離婚也是常態,但這家的孩子,顯然他們自身的問題要多些。

2樓:白菜葉

在社會生活中,處理婚姻、家庭的問題,是一門很深的學問,有的人當官當得好,處理家庭問題就不行,有些父母好心幫倒忙,有些親人也是一樣,這樣就促使了兒女們離婚,其實離了婚,再婚同樣有矛盾,有的人就是不懂這個理,一有事就站到自己子女一邊,或者主張離婚,甚至出面找這找那,出面進行干涉,這樣當然就會出現前面講的結果。

3樓:複製貼上剪下刪

是在害孩子。很多事有一就有二。孩子第一次離婚了,就有可能離兩次三次。當孩子不再年輕,他也有可能還是孤單一人。這時候就不是開不開心的問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如今社會,離婚率真的提高了,人們不但注重感情生活,也開始注重物質生活。

也證明了離婚成為了一種習慣,當社會普遍人認為離婚後一樣可以生活得很好時,那就開始不懼怕離婚了,也把它當成家常便飯了。

5樓:樂咿

我覺得結婚就是要開心才在一起~勉強沒有幸福~既然沒有幸福還不如早早的離了~

不過看有沒有小孩~有的話要好好考慮~不然以後給小孩的陰影很大~

我就是乙個例子~不相信婚姻~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1 離婚已是現代社會的常態 不用過份驚慌 要坦然面對所遺留的問題

2 人們對婚姻品質的要求越來越高 不願再任氣吞聲或犧牲自己 來完成某種傳統的社會價值觀

3 人們對婚姻的耐性變差 草率的結婚 草率的離婚 其實結婚前結婚後都應該更有耐心 審慎做決定 而現在幾乎都是以情緒主導自己的決定

4 父母對待婚姻的態度直接影響兒女對婚姻的態度

孩子們熱得什麼的補充完整句子,孩子們熱得什麼把句子補充完整

孩子熱得像水洗的一樣。解答可以寫句子 孩子們熱得大汗淋漓,卻滿臉洋溢著笑容。孩子們熱得什麼把句子補充完整 解答可以寫句子 孩子們熱得大汗淋漓,卻滿臉洋溢著笑容。夏天到了,天氣真.熱啊,把句子補充完整。夏天到了,天氣真熱啊,熱得像蒸籠一樣 夏天到了,天氣真熱啊,熱得宛如火燒 夏天到了,天氣真熱啊,熱得...

怎樣面對孩子們的十萬個為什麼

和孩子相處的過程中,孩子總是會問我各種為什麼 為什麼天這麼藍,為什麼有公尺老鼠,為什麼我的爸爸不會飛,為什麼我不能夠變身。面對這些為什麼,我總是盡自己的所有知識面去給孩子解釋,讓孩子更多的理解和贊同我所給出的答案,但是更多的時候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去回答孩子的問題,而且有的時候,在孩子的十萬個為什麼面前...

戰爭給孩子們帶來什麼樣的危害作文

大學有很多很多,像天上的星星,不過往往最亮的沒有幾顆,在我的心裡,武漢大學好比是那顆最亮的星星。武漢大學屬於湖北省武漢市,我是聽媽媽說的,媽媽是湖北人,這或許是我喜歡武漢大學的原因之一吧!武漢大學的美讓我嚮往,曾和媽媽去過一次,下面就讓我為你介紹一下我心中的武漢大學吧!一下車,映入眼簾的是大門口上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