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放朋友那拿不會來了

2022-06-12 19:25:03 字數 1433 閱讀 5567

1樓:深圳張軍

首先,這是個教訓,知人知面不知心,

其次,如果購買電腦有發票或者收據,可以去派出所報案,超過2000元可以立案的,

再次,蹲守,不信他不回來。不能慣著這樣的人。

2樓:消防魚

你先問一下認識他的人,想辦法聯絡上他,找上他家也行的!

如果他還是不給的話,那你就用一下激將法咯,他應該是個男的吧,那你拜託認識他的女性朋友給他打**,叫他還你,乙個不行再找幾個,男人都要臉的,如果他不還會讓別人覺得他的人品有問題的,最好找在他心裡有一定分量的,如果他還不還你,那我早能說抱歉了,幫不了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你只能等了,該用的辦法都用了,急也沒用。吃虧長見識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能聯絡到人吧!

找到人後什麼都好說!

電腦發票在你那吧?

你有其他朋友知道你的電腦放在他那吧?

如果找到他後他不願意還電腦,報警!對沒錯,就是報警!

這個是你的私有財產。你有權利拿回!也必須拿回。

有發票和人證。報警是可以的!大家很多時候一定要想到用法律來維護我們自己的權益!

這樣的朋友不要也罷了!

5樓:櫻

看他的好朋友們能不能幫忙聯絡上他咯

6樓:匿名使用者

別急,等他回來吧!這是其一。

其二,知道是以前的同事,當然也就知道他的單位,可以向他單位找找他。

其三,如果有女朋友或者結婚了,找其妻子聯絡下!

其四,看他的好朋友們能不能幫忙聯絡上他。

其五,到他老家去找吧!

7樓:

去他家啊,守他兩天兩夜,看看有沒有別人在家,問下他鄰居、門衛!

別說你不知道他家在哪!(那你就真是*************************)

沒有結果的話只能報案了,公安找他應該容易吧!

派出所有熟人沒?

8樓:胡燕航

拿著刀去 問他給不給···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朋友可能不想給你電腦了,你啊!交友不慎,呵呵,你就大款一次便宜你那朋友,以後交朋友得小心點,俗話說的好:知人知面不知心啊

10樓:優樂美_何凱

最簡單的方法也是最有效最直接的方法,方法如下:

1、他現在在**就去找他,跟他一起去他同事家去拿回電腦。

2、問他同事**,你叫他給他同事打個**,你直接去他同事家拿。

3、聯絡不上他,你可以通過其他渠道去查他家裡的**啊,打114去查他家的**、。

以上是我的建議,望採納。

11樓:惡魔

半夜去他家偷偷拿回來就可以liao咯 ^^

電腦開啟放那放著無緣無故藍屏了

電腦由於乙個問題而出了故障,現停止了系統執行以保護電腦 先重啟一下試試然後查一下最近是否下了什麼東西導致藍屏,如果還不能解決問題就找專業人員檢查一下硬體設施 再不行就找人修吧 電腦藍屏開不了機解決方法 1 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360衛士 金山衛士等軟體,清理垃圾,查...

如果拿別人的號碼進師生群,那那群會不會在別人手機上出現

那肯定會出現在別人手機上,你用別人號碼進師生群,原號碼人知了也會公升級高階別密碼,那你也不能再進入這師生群,還是用自己手機號碼進師生群好點。當然,你用自己的號呀 我的乙個手機號進乙個班級群,老師要我進師生群,結果出現手機號與本校家長重複,怎樣才能進另乙個群?學校後台統計完學生手機號碼,就給老師班級群...

如果我拿銀行卡充值遊戲,那銀行卡裡會不會有使用記錄啊

會有消費記錄,但不會顯示你用於遊戲充值 肯定會有,只要有交易的不管是支出或者收錄都會有記錄,在交易明細裡面可以找到。通常半年內的都能用手機端的網上銀行查到 會的 交易明細裡有!你這個節奏看來是要陰到超做喲!會不會查到衝到哪個遊戲了?呵呵,怕媽媽知道吧,那就別充 這個不好說,要看哪個銀行 會。每筆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