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西甲誰最猛,西甲足球隊誰最厲害

2022-06-12 19:25:01 字數 6006 閱讀 3563

1樓:友

巴薩。皇馬一向喜歡花大錢引進球星,皇馬是眾星雲集不錯,但是大家都是大牌,都想控球,配合怎麼打得起來呢?

巴薩以足球的華麗有名,這次的衛勉冠軍西班牙的大部分球員都來自巴薩,他們的控球能力非常出色。

所以無庸置疑是巴薩。

2樓:落禹

前幾個賽季 巴薩 最強 ……但 下個賽季 不曉得皇馬 的實力 會不會在 穆帥的 指導更上乙個層次啊……對 巴薩構成更大威脅啊……

差不多就這個兩個 俱樂部 唱二人轉了……

其他的如 馬競 華倫西亞 塞維亞 估計也就 為 歐冠資格 和第三名 努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巴薩 很猛 99分奪冠 前年是六冠王 不過今年皇馬來了魔力鳥穆里尼奧 看看他如何整頓皇馬 畢竟皇馬有很多大牌一旦凝結起來 必然不可小視

4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皇馬,巴薩也還不賴,上賽季怎麼說都能贏皇馬,不知狂人穆里尼奧來皇馬了,今年巴薩還有沒有戲了

5樓:

請那些資深球迷不要把老的恩怨強加給新球迷 是非好壞請讓他自己去選擇

最猛的肯定是巴薩和皇馬其中之一 這兩年巴薩的勢頭很猛 而皇馬在每年的夏季轉會之後都會給人一種勢頭強勁的感覺 誰最猛還要看新賽季的表現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今年的皇馬因為穆里尼奧的加盟會變得異常的猛,本來實力就不錯現在加上一種執著,一種傲氣,巴薩也很強,今年的西甲注定又是雙龍記。

7樓:

個人看好皇家巴德裡,本賽季換了主帥!但衛冕冠軍巴塞隆納依然強勢,德比戰將是冠軍爭奪的關鍵戰役!!!

8樓:裡芃芃體育

最猛的當然是皇馬有錢 巴薩有成績

9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是皇馬,下賽季鐵帥穆里尼奧將執教皇馬。

如虎添翼。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和你說 如果說效率 目前bc占上風 如果只講究華麗與攻擊性 那麼rm是你的不二選擇 但是畢竟足球是圓的今年兩隊都在大換血 尤其是穆帥來了後 他是很講究全攻全守的 而且他還有三百多場的主場不敗 所以究竟哪個猛 自己定奪吧 我個人是rm的忠實球迷 (*^__^*) 嘻嘻……

11樓:笑常寶想

皇馬和巴薩,皇馬球星多,巴薩實力比較強。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比什麼了,比錢估計沒有那個俱樂部比的過皇馬,比實力比戰績還是巴薩。巴薩已經連續兩年雙殺皇馬了。皇馬下賽季來了穆里尼奧可能會好點。

不過還要看球隊磨合的怎麼樣。不過相信下賽季還是巴薩是冠軍 。

1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來說 巴薩還是強於皇馬,巴薩是乙個整體,皇馬能力雖然無可置疑,但在場上總感覺踢不到一塊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c羅,卡卡 當世三大巨星!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皇馬,巴薩lj

16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我,絕對是皇馬!!

17樓:索馬利亞的帥海盜

個人覺得就那兩支隊,皇馬和巴薩

18樓:匿名使用者

皇馬每年的陣容變化都很大,又常常換教練!

隊內凝聚力不夠。到現在也不知道球隊核心是卡卡還是c羅。

我還是支援巴薩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拉影至少是碩士以上高材生,競爭力毋庸置疑

說什麼英超競爭激烈,講真,現在西甲前八有幾

20樓:湖波箏韻

英超和西甲,是當今足壇最受歡迎的兩大聯賽。在過去幾年,有關英超西甲誰是當今第一聯賽的爭議,也一直在持續著。那麼西甲和英超,誰才是最佳聯賽呢?

這個問題不管誰來回答,都難免帶有個人傾向性。但資料不會騙人,今天我們用資料來解析西甲英超到底孰強孰弱。

評價乙個聯賽的好壞,人氣、到場觀眾數、歐戰成績、聯賽內部競爭度、比賽質量、球員實力、財力等因素,無疑都得考慮。我們逐一來比較英超和西甲的上述指標。

人氣pk

資料顯示,英超2023年全年的電視觀眾數量高達47億。經過5年多時間的發展,說英超的觀眾人數下降了,恐怕沒幾個人會相信。單論人氣,英超經過近二十多年來的不懈發展,無疑已經成為了當今足壇最受歡迎的比賽。

由於英超比賽競爭激烈、節奏更快,這讓其吸引到了非常多的球迷,而英超的人氣也越聚越多,直至成為當今足壇最具人氣的聯賽。雖然西甲有梅西、c羅等超級巨星,但若論人氣,恐怕西甲還是敵不過英超。

英超2023年夏天轉會窗投入12億英鎊,冠軍全歐

財力英超的人氣,從轉播費方面也能得到反映。從2016-2017賽季開始,英超簽訂的新鉅額轉播合同就將生效,這意味著英超俱樂部將因此獲得更多分成。簡單舉例,2016-2017賽季英超排名墊底的球隊,也將能拿到高達1億英鎊的轉播分成,折合歐元達到1.

124億。而冠軍更是能拿到1.6億英鎊(1.

8億歐元)左右的分成。看看西甲,他們只有皇馬和巴薩各能拿到約1.4億歐元的轉播分成,而其他俱樂部拿到的分成都在1500萬歐元到5000萬歐元之間。

這樣的天價轉播合同,也從側面反映出了英超球隊的收入水平。

英超上座率驚人

到場觀眾數量pk

對於一支球隊來說,願意買球票看球的觀眾,也是他們不斷前行的核心動力之一。在這方面,英超也要強於西甲。統計顯示,英超目前平均每場比賽的到場觀眾高達37000人,而西甲的場均到場觀眾數則為26000人。

反應到上座率方面,英超的平均上座率達到了驚人的97%,而西甲的平均上座率只有67.5%,英超的球市火爆程度,可見一斑。毫無疑問,在上座率方面,英超遠遠超過了西甲。

英超生物鏈,這也說明了英超的慘烈

內部競爭度

英超競爭之慘烈,相信看過比賽的人都心有體會。在這個聯賽中,每場比賽都具有很大的懸念,哪怕是豪門球隊,被弱旅掀翻也是經常發生的事情。自從英超2023年改制以來,有6支不同的球隊贏得過英超冠軍。

而從2012-2013賽季以來,英超四個賽季的冠軍竟然由4支不同球隊獲得。2015-2016賽季,萊斯特城更是上演草根奇蹟,奪得英超冠軍。看看2016-2017賽季截至第9輪的英超積分榜,曼城、阿森納、利物浦同積20分領跑,而後面的切爾西和熱刺,則積19分緊追榜首球隊。

相比於爭冠,英超爭四也異常慘烈。傳統的5大豪門,再加上熱刺、埃弗頓等勁旅,讓英超爭四更是懸念迭起。至於西甲,冠軍幾乎都是在皇馬和巴薩這兩大超級豪門之間產生,最近12個賽季,皇馬和巴薩合計11次拿走冠軍,只有馬競成功攪局過一次。

至於西甲比賽,皇馬、巴薩等隊的實力明顯高出其他隊乙個檔次(馬競例外),而這也使得比賽缺少懸念度。客觀而言,懸念越高的豪門比賽,越能吸引球迷**,這就是聯賽內部競爭度高的好處。在這點上,英超無疑要勝過西甲。

比賽質量

英超比賽吸引人,這沒錯,但這卻不等於英超的比賽強度和質量就高。此前,瓜迪奧拉就曾表示:「說英超比賽的強度比其他頂級聯賽高,這是不正確的。

」公認的事實是,英超雖然節奏快,但比賽的戰術性卻不算強,至少相比於西甲和意甲,英超球員的戰術紀律並不能算強。此外,從技術細膩程度來講,英超也比不過以技術聞名的西甲。所以,單論比賽質量,恐怕英超是比不過西甲的。

歐洲頂級聯賽的比賽資料對比(場均進球數、場均吃牌數等)

歐戰實力

皇馬和巴薩總計16次贏得歐冠冠軍。在過去6年,皇馬和巴薩5次贏得歐冠冠軍。而歐聯杯賽場,塞維亞5次贏得冠軍,2014至2023年更是實現三連冠。

近五年,英超球隊面對西甲球隊的總戰績僅為8勝6平20負。這一系列資料都表明,如今是西甲群雄統治歐戰的時代,不論是英超,還是歐洲其他聯賽,都被其遠遠的甩在後面。而這樣的成績,無疑也印證了西甲比賽質量更高的觀點。

這麼多巨星的存在,也提高了西甲的戰力

球員質量

瓜迪奧拉表示:「西甲之所以強大,是因為他們有著出色的球員。」放眼當今足壇,最優秀的一批球員,絕大部分都聚集在西甲。

梅西c羅之外,西甲還有蘇亞雷斯、貝爾、內馬爾、伊涅斯塔這樣的大腕。就拿2023年10月25日凌晨公布的2023年度金球獎30人候選名單來說,西甲有多達13人入圍,幾乎佔據半壁江山,而英超則有8人入圍。但不出意外,最終的終極三人候選將會被西甲包攬,根本沒英超什麼事兒。

正是有了這麼多出色球員的存在,西甲才有如此之強的戰力。因此,在球員質量方面,英超或許還比不過西甲。

結語從上述7項指標的pk來看,英超的人氣、到場觀眾數、財力、聯賽內部競爭度這些方面要勝過西甲。而歐戰成績、比賽質量、球員實力這幾項指標,則是西甲更佔優勢。可以下結論了,你可以叫英超為足壇最具人氣聯賽、最有錢聯賽、競爭最慘烈聯賽,但當今足壇競技實力最強的聯賽,卻是西甲。

西甲足球隊誰最厲害

21樓:卡卡西

有很多豪門,都很厲害,例如,皇馬,巴薩,馬德里競技等,如果要看誰厲害,那得看你喜歡哪支球隊

22樓:于哥

皇馬巴薩應該是不相上下,成為了獨立的西超聯賽

英超,意甲,西甲,哪個聯賽實力最強大?

23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實力英超實力最強,強隊很多。例如:切爾西、曼聯、曼城、阿森納、熱刺、埃弗頓、利物浦。

但是巔峰實力最強的就只能是西甲了,從巴塞隆納和皇家馬德里對歐冠的奪冠次數上就可以說明了,再加上最近馬德里競技的崛起,西甲3強爭霸的時代來臨了。

意甲沒有什麼好說了,20世紀是意甲最輝煌的年代。21世紀**門事件爆發後,國際公尺蘭奪得三冠王就是意甲時代最後的輝煌。

24樓:心向巴薩

在fifa的最新聯賽排名中

英超第1 西甲第2 兩者相差不大

而意甲和德甲在爭奪第3位

25樓:匿名使用者

格蘭超級聯賽從2004開始正式被譽為「世界第一聯賽」!!至今「世界第一聯賽」的頭銜仍舊沒有換位。從2000開始的意甲熱,然後到**門,意甲逐漸走向低谷。

隨著眾多大款老闆承包英超俱樂部,使得英超的整體水平迅速標公升,意甲熱也開始逐漸變成了英超熱。如果現在你問10個球迷你喜歡什麼聯賽,有5個人會告訴你喜歡英超,2個人告訴你喜歡意甲,另外2個人喜歡西甲,最後乙個喜歡德甲。

2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英超的賽事好看 整體實力也強 因為英超無弱隊嘛

27樓:匿名使用者

論觀賞性 非英超莫屬

論大牌雲集 還看西甲 意甲

28樓:掌門人

意甲 不行了

西甲有趕超英超的趨勢

目前個人認為是英超

2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西甲有趕超英超的勢頭

30樓:朋鴻達

英超 意甲

西甲都是好聯賽

個人認為英超

西甲都有哪些球隊啊?實力比較強的哪些?

31樓:

傳統豪門強隊皇馬,巴薩(兩隊是西班牙足壇霸主,經常壟斷西甲冠軍)為西甲第一梯隊

3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巴薩和皇馬外,西甲實力比較強的還有馬德里競技,馬拉加,塞維亞,瓦侖西亞,以前有名的還包括拉科魯尼亞、皇家社會,比利亞雷爾等

33樓:鉞化

1 巴塞隆納

2 皇家馬德里

3 馬德里競技

4 皇家社會

5 馬拉加

6 華倫西亞

7 皇家貝蒂斯

8 巴列卡諾

9 赫塔菲

10 塞維亞

11 西班牙人

12 巴拉多利德

13 萊萬特

14 畢爾巴鄂

15 奧薩蘇納

16 格拉納達

17 拉科魯尼亞

18 塞爾塔

19 薩拉戈薩

20 馬洛卡

這是今年西甲球隊的排名

西甲有哪些足球隊 俱樂部 ,西甲派系大揭秘 西甲有哪些球隊

2015 2016賽季西甲球隊名單 20支 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 primera divisi n de liga,簡稱 la liga 在中國則一般簡稱為 西甲 是西班牙最高等級的職業足球聯賽,也是歐洲及世界最高水平的職業足球聯賽之一。現有參賽球隊20支。西甲聯賽的球風注重技術與進攻,具有很強的觀賞...

西甲中有名的球隊有哪些,西甲有哪些足球隊 (俱樂部)

real madrid 皇家馬德里 fcbarcelona 巴塞隆納 atl tico madrid 馬德里競技 valencia cf華倫西亞 villarreal cf比利亞雷亞爾 sevilla sad塞維亞 rcdespanyol 西班牙人 deportivo lacoruna 拉科魯尼亞 ...

英超各有哪些球隊?誰的實力最強,意甲,西甲,德甲,英超各有哪些球隊?誰的實力最強?

英超 切爾西 阿森納 曼聯 利物浦 紐卡斯爾 熱刺 埃弗頓 曼城 公尺德爾斯堡 伯明罕 布萊克本 博爾頓 德比郡 富勒姆 樸茨茅斯 桑德蘭 阿斯頓維拉 雷丁 維岡 西漢姆 曼聯,阿森納,切爾西。利物浦 以後還有 曼城 曼聯,阿森納,切爾西。利物浦。現在加上曼城 沒有什麼的不能克服的,複製.開啟 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