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孩子們都愛看一些關於愛情的片?

2022-12-11 09:25:02 字數 2809 閱讀 9050

1樓:霜讓幸綾

愛情片裡都是描述一些動人的愛情故事,她們一般都會很嚮往像劇情裡面的女主角一樣,碰到自己的白馬王子,呵呵,這是她們的天性,祝你好運。

2樓:元宵圓又甜

因為每乙個女孩子都渴望被愛,都渴望有一段浪漫的愛情。

3樓:話梅太飛糖

這也是我在秋天為什麼現在的女孩子都愛看一些關於愛情題材的影片,或許是非常好看吧。

為什麼女孩子都那麼愛看愛情片和青春偶像劇那?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每個女孩子心中都有乙個美好的、脫離現實的與心中的白馬王子有一段轟轟烈烈的、刻骨銘心的愛情!而那些愛情片和青春偶像劇中這樣美好的愛情故事正好滿足了女孩子的慾望。而且偶像劇中的帥哥美女也是蠻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把虛幻的變成現實,在虛幻和現實中找個平衡點,或許每個人都有這種。

想法,只是女孩子比較突出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是女孩子們一生的夢想是擁有最最真摯的愛情。

女孩為什麼普遍喜歡看愛情的電影、**?

7樓:玉火花

本人就是乙個這樣子的小女生啊,超喜歡看愛情電影和**,更喜歡的是看言情**。

怎麼說嘞,乙個小女生,愛看**,愛幻想,總希望有乙個像電影,像**裡面的完美的白馬王子出現在我的面前,可能比較不切實際,也難以實現,但是,有的時候,正因為我們無法在現實生活中得到這麼完美的愛情,哪能不在虛擬裡面去體驗一把呢?

看愛情**或者電影,可以得到關於愛的一種感覺,愛情只是一種感覺,一種心情,一刻頓悟,一刻觸動。每個人都會從中獲得不同的答案,一千個人就有一千個哈姆萊特。因為每個人的感覺都是不同的,雖然有許多人一輩子也不會感受到愛情,但他們還是會幻想那種感覺,而甚至,這個時候,愛情**和電影就像是一種精神食糧,給我們一些沒有談過戀愛和曾經擁有過戀愛的人一些慰藉吧。

當然啦,我也在漸漸長大,隨著年齡的增長,我發現了這些愛情電影和**的共同點,他們都不太真實,意味著我們在生活中幾乎不可能遇到類似的事情,但是我也不在乎,因為這個本來就不可能成真,我們這種普通的女孩子,怎麼可能會擁有這麼完美切不切實際的愛情呢?所以,看一看吧,反正也可以給自己頻繁且單調的人生增加一點點調味劑吧。女孩子就應該有那麼一絲絲幻想於愛情,這樣,我們對未來就越來越有信心。

8樓:emmm銘

因為女人天生就是敏感動物 心思也很細膩 感覺這好像是天生的一樣 而且每個女孩子都會有一顆少女心。

9樓:網友

這個問題就像為什麼男孩子喜歡玩遊戲,打籃球一樣。也有一些女生是喜歡打籃球的。這個問題不能一概而論。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興趣愛好。

10樓:厭離

因為女生更感性啊,而且有時候自己又碰不到那種浪漫的情節,只能看一看電影**來彌補一下了。

11樓:gopkkp啊

我覺得大部分都是感性生物,都嚮往美好的事物,乙個完美的愛情結局會讓女孩子們相信愛情。

12樓:x心有猛虎細嗅薔薇

女孩子對感情比較敏感,嚮往童話般的愛情,所以比較愛看天天的愛情故事。

13樓:小小橙子

女生是一種比較感性的動物,既然自己沒有辦法得到浪漫,那就看看別人的吧。

14樓:神叨叨

我就是女孩子,我明確的跟你說,是的。女性是感性的動物,所以特別喜歡關於愛情的電影**等。

15樓:亞季

因為不管多大年齡的女孩都有一顆少女心和對愛情的渴望吧,從電影和**中看別人的愛情,會覺得很甜蜜。

16樓:網友

不能一概而論呀,每個個體都不一樣好嗎,對愛情充滿嚮往,有自己嚮往的愛情所以就喜歡這樣的文學唄。

為什麼女人都喜歡看愛情片

17樓:施翠絲田慈

她們希望自己的男女朋友也能對她們說那樣的情話,當她們沉浸其中的時候,她們就是裡面的女主角。

小女孩,多給點浪漫給她們吧。

18樓:化繁為簡喜樂安康

因為女人喜歡愛情好美,就像魚兒喜歡誘耳好香,而男人和女人不一樣,男人因為想得到某個女人才會去想辦法討好女人,就像釣魚的人想得到魚才會去放誘耳!

19樓:植學柴瑛

因為女生大多屬於柔弱的,喜歡被呵護,和浪漫,喜歡被自己喜歡的人呵護,關心,愛情片就屬於他們的心靈寄託。

20樓:讓月桃業雯

喜歡女孩子都喜歡把自己幻想成愛情片裡面的主角,幻想有一段完美的愛情,幻想自己是公主。

21樓:守芷雲班赫

如果她已經享受過愛情了,再愛看愛情片,就是因為她覺得現在的愛情還不是她心目中的。

如果她沒有過,那就是憧憬愛情了吧。

22樓:枚振梅念綢

愛幻想,想著想電視上那樣遇個白馬王子的狗血劇情!最討厭的就是愛情片。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一:看韓劇使人變傻。傻又使人變單純。單純大多可愛。有人說人不是因為漂亮而可愛,而是因為。

可愛而漂亮。所以他們要可愛。要傻的可愛。

其二:女人喜歡浪漫,希望有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希望找到自己的白馬王子,難道這錯了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憧憬和嚮往美好的愛情。

為什麼女人老是愛買包包呢,為什麼女孩子都愛買包包

女人為什麼喜歡買包?女人不像男人,有時候可以不太在乎自己是否完美,男人可以把日常用的東西比如手機 香菸 鑰匙等放在貼身的衣袋裡,女人卻不能這樣做,所以她們離不開包。同時,包能體現生活品位和女人味。包是搭配服飾的最佳飾品,更是她們改變心情的方式。對她們來說,挑選 搭配提包是一件令人喜悅的事情,她們樂此...

呵呵你知道女孩子們為什麼喜歡穿高跟鞋啊

我是女孩子,但是我非常不喜歡穿高跟鞋,一年到晚幾乎都是往耐克跑.但是也會穿,因為穿裙子時好搭配嘛,再怎麼不喜歡也還是要注意下自己的形象的 因為穿高跟鞋會顯瘦 而且好看 有氣質 女人為什麼喜歡穿高跟鞋 5 還能提臀,看起來高挑女人最美的是足螺,其次是小腿,大腿,臀部,高跟鞋正好能展示這些部位,從視覺上...

為什麼一些女孩子喜歡練一字馬,有什麼好處?

我就是一名瑜伽愛好者,我每天晚上吃完飯以後必須要練習的就是瑜伽。一字馬,在瑜伽中有多個體式,如神猴哈奴曼,坐角式,橫劈,站立豎劈等。不僅僅是女孩子喜歡練,而是這些體式有一定的難度,不是那麼容易就能夠學會,能夠做好的。所以,練一字馬也成為乙個目標類的東西,練成的人在其他人眼裡會比較厲害。習練的好處有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