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PMP考試報考條件及時間

2022-06-12 18:15:06 字數 4992 閱讀 8648

1樓:

pmp報名條件:

一、報名考生必須具備35小時以上涵蓋專案管理知識體系中十大知識領域的專案管理培訓經歷。

二、報名考試者必須具備以下兩類情況之一:

1、申請者需具備學士學位或以上者:要求申請者在申請之日前6年內,至少具有4500小時的專案管理經驗,其包括五大專案管理過程組(啟動過程、計畫過程、實施過程、控制過程和收尾過程),累計參與專案管理月數至少達到36個月。

2、申請者不具備學士學位或以下者:要求申請者在申請之日前8年內,至少具有7500小時的專案管理經驗,其包括五大專案管理過程組(啟動過程、計畫過程、實施過程、控制過程和收尾過程),累計參與專案管理月數至少達到60個月。

pmp考試需要進行英文報名以及中文報名;pmp考試英文報名沒有時間限制,有一年的有效期;中文報名一般是在考前的2個月進行,維持半個月左右,屆時國家外國專家局培訓中心會釋出報名通知,各位考生按照要求報名即可。

2樓:光環國際

pmp考試的要求:

第一類:學士學位或同等學歷以下者,申請者必須具備至少7500個小時的專案管理經驗,並且在申請之日前8年內,累計專案管理月數不少於60個月。

第二類:學士學位或同等學歷以上者,申請者必須具備至少4500個小時的專案管理經驗,並且在申請之日前6年內,累計專案管理月數不少於36個月。

pmp培訓機構的35個小時專案管理培訓。

報考條件解釋:

關於第一類,不限學歷,但至少要年滿26歲。專案管理經驗不一定是工作中的,還可以是生活、學習時的。

關於第二類,須具有學士學位。至少年滿24歲,專案管理經驗可以是工作、實習、在校、生活等的專案。

2023年pmp考試時間

2023年pmp考試時間,在**報名?

3樓:

2023年pmp考試時間已經確定,四次考試時間分別為3月24日、6月23日、9月8日以及12月8日。pmp報考指南:網頁鏈結

pmp考試需要先進行英文報名(在pmi官網進行),通過審核後才能在規定時間內進行中文報名;英文報名沒有時間限制,有一年的有效期,在中文報名開始前完成即可;中文報名(在外專局培訓中心官網進行)一般在考試的前2個月進行,一般會有十天左右的時間進行報名,屆時外專局培訓中心會釋出報名通知,按照要求進行報名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pmp考試時間如下:

pmp每年有4次的考試機會,分別是2023年3月24日、6月23日、9月8日、12月8日。

而pmp認證考試報名時間一般是在pmp考試前兩個半月截止,建議大家提前做好時間計畫!

我是在17年考過的pmp認證,報考的時候需要正規培訓機構(需pmi或外專局授權認可)的35學時證明。是在北京的一家,慧翔天地報名的。

考試費用:

一、初考:2023年pmp認證考試初考需要交納3900元人民幣。

二、重考:未通過pmp考試的考生,建議及時報名參加重考,因為考生只有一年的資格期來通過考試,在資格期內,有2-3次的考試機會。重考者需要交納重考費。重考費為2500元人民幣。

2023年pmp考試時間和考試**是多少啊?

5樓:康師傅經典奶茶

一、 pmp考試時間安排

pmp每年有4次的考試機會,2023年3月24日、6月、9月、12月份分別都有pmp的考試,考試時間是4個小時,共200道中英文對照四選一的選擇題。目前6月、9月、12月考試時間暫未公布。(具體報名流程看圖)

二、pmp考試費用:

根據外專局培訓中心釋出的最新通知,從2023年3月起,pmp考試費用將進行調整,pmp考試初考費統一為3900元,重考費統一為2500元,取消pmi會員制。

6樓:恆佳pmp培訓中心

pmp中國地區每年有4次的考試機會,3月、6月、9月、12月,考試時間是4個小時,共200道中英文對照四選一的選擇題。

pmp考試報名費用:pmp考試初考費統一為3900元,重考費統一為2500元。

7樓:愛運營的小蔡

3月24日(週六)、6月23日(週六)、9月8日(週六)以及12月8日(週六)

pmp考試費用:

2023年pmp考試報名費用為3900元(我報考的時候還是3300呢,漲了600元),重考費用為2500元;從2023年1月1日起,中國大陸地區pmi會員考試費**將取消。無論考生是否為pmi會員,中國大陸地區考試費收取均按照統一標準執行。

2023年pmp考試報名要滿足什麼條件?報名費是多少?

8樓:

報名費用:根據外專局培訓中心釋出的最新通知,從2023年3月起,pmp考試費用將進行調整,不論是否為pmi會員,pmp考試初考費統一為3900元,重考費統一為2500元。關於pmp考試費用調整的說明:

網頁鏈結

報名條件:

一、報名考生必須具備35小時以上涵蓋專案管理知識體系中十大知識領域的專案管理培訓經歷。

二、報名考試者必須具備以下兩類情況之一:

1、申請者需具備學士學位或以上者:要求申請者在申請之日前6年內,至少具有4500小時的專案管理經驗,累計參與專案管理月數至少達到36個月。

2、申請者不具備學士學位或以下者:要求申請者在申請之日前8年內,至少具有7500小時的專案管理經驗,累計參與專案管理月數至少達到60個月。

說明:pmp報考人員是需要有專案管理經驗,而所說的具有多少小時的專案管理經驗,指的是專案相關經驗,比如參與專案研發、測試、交付、運維、技術支援、售前等這個專案經驗也是乙個國際上的廣義概念,並不是限定只有專案經理才行。

9樓:恆佳pmp培訓中心

pmp的報考所需條件如下:報名考生必須具備35小時以上專案管理pmbok學習或培訓經歷,並出示相關證書影印件。

1、具有學士學位或同等的大學學歷或以上者,申請者在五大專案管理過程中至少具有4500小時的專案管理經驗,並且,在申請之日前6年內,累計專案管理月數至少達36個月。(在計算專案管理月份時,所要求的36個月是不重疊的、單獨的。)

2、不具有學士學位或同等大學學歷或以上者,申請者在五大專案管理過程中至少具有7500小時的專案管理經驗,並且,在申請之日前8年內,累計專案管理月數至少達60個月。

pmp考試費用為初考3900元,重考2500元。

10樓:光環國際

pmp認證報考條件,分為兩類:

一類是:學士學位或同等或以上大學學歷者,需要至少具有4500小時的專案管理經歷。僅在申請日之前6年之內的經歷有效。

第二類是:不具備學士學位或同等大學學歷者,需要至少具有7500小時的專案管理經歷。僅在申請日之前8年之內的經歷有效。

自2023年1月1日起,中國大陸地區專案管理系列職業資格認證考試的考試費**進行了調整,其中pmp考試費用初考費調整為3900元人民幣,補考費為2500元人民幣。同時取消pmi會員中國區的註冊,不管是否為pmi會員,都是同樣的考試**。http:

//exam.chinapmp.cn/examnotice-view-285.

shtml

pmp考試需要參加培訓方可。關於pmp培訓費用,目前並沒有乙個統一的標準,根據師資力量、服務質量、培訓方式等的不同,pmp培訓**也會有所差別。不過一般來說,目前pmp培訓費用在3000-4000左右。

選擇pmp機構的關注點:

1、老師。老師一定是經驗豐富的實戰專家,自己有豐富的專案經驗。

2、教務、備考方法。科學完善的備考體系。

3、培訓機構的規模。要選乙個後續服務有保障的機構,保證繼續學習、證書換證。

pmp認證一年考幾次?2023年pmp考試時間

11樓:

pmp考試在國內一年四次,分別在每年的3、6、9及12月;2023年pmp考試時間已經確定,四次考試時間分別為3月24日、6月23日、9月8日以及12月8日。

pmp考試需要先進行英文報名,通過審核後才能在規定時間內進行中文報名;英文報名沒有時間限制,有一年的有效期,在中文報名開始前完成即可;中文報名一般在考試的前2個月進行,一般會有十天左右的時間進行報名,屆時外專局培訓中心會釋出報名通知,按照要求進行報名即可。

12樓:光環國際

pmp考試在國內一年四次

2023年pmp考試時間、3月30日、6月22日、9月7日、12月7日。

2023年12月份的pmp考試什麼時候開始報名? 10

13樓:

pmp考試報名時間一般在考試的前兩個半月開始進行,維持半個月左右。本次的12月份考試時間確定為:12月8日,預計將在10月初開始中文報名,具體時間以每次報名通知公布為準。

另外pmp認證考試的英文報名是沒有時間限制的,為了確保能按時完成報名,你可以先進行英文報名。

14樓:光環國際

2023年12月份pmp考試

(注:請考生盡早提交中、英文報名材料,報名截止後系統關閉不能再修改個人資訊。)

如果不能參加2023年12月pmp考試的,2023年pmp考試安排已經釋出

2023年3月30日

2023年6月22日

2023年9月7日

2023年12月7日

2023年pmp考試報名時間暫未公布,但可以在考試前2.5個月的時候到國家外國專家局專案管理培訓中心查詢,或向光環國際諮詢。

2023年9月pmp考試什麼時候考試?

15樓:

pmp考試一年一次,分別在每年的3、6、9及12月各一次,2023年9月pmp考試時間為9月8日;9月pmp報名通知

2023年PMP考試報名要多少錢?PMP考試有哪些費用

根據外專局培訓中心釋出的最新通知,從2018年3月起,pmp考試費用將進行調整,不論是否為pmi會員,pmp考試初考費統一為3900元,重考費統一為2500元。由於pmp考試報考需要35小時培訓證明,這個一般需要參加授權機構的培訓才可獲得,所以參加pmp考試還有一筆培訓費 由於各個pmp培訓機構根據...

消防考試2019報考條件是什麼,消防考試2020報考條件是什麼?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相關問題 一級消防工程師全國統一考試報考條件為 26周歲以上 大專及以上學歷,不限制專業 關於畢業年限可以參考一下 工作年限計算方式 不是相關專業也可以報名,只要符合相應的年限就可以的,2020年暫時沒有變化哈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2020年的報考公告還沒有出來,可以先參考...

2019黃委會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報考條件

根據2016黃委會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公告 報考人員可在2016年1月15日17 00至2016年1月21日17 00期間登入黃河水利委員會公開招考網上報名系統進行註冊報名。報名確認 通過資格審核的報考人員需要進行報名確認。報名確認採取網上確認的方式進行,報考人員請於2016年1月26日17 00至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