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哪兒租車呀 車況好麼?價格貴不

2022-06-12 18:25:02 字數 2553 閱讀 7441

1樓:安表哥

不會很貴的,我長期租車也算是老租客了,平時租車見客戶假期租車就和朋友短途自駕遊,目前我是在一嗨租車,總的感覺公司規模比較大很正規,服務都很到位,每次提車驗車速度都利索。你要是想租車可以考慮看看,現在首租活動是99元一天,比較值!

2樓:閃**丟丟

我是跑銷售的,老得租車~租過好幾家租車公司的車~

總的來說神州租車公司的**最便宜~車況也不錯,車型選擇也比其他公司的多,**也不貴不到100塊錢一天,第一次還有體驗**,你可以打**過去諮詢諮詢多問問沒壞處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便宜的,你好好找一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沒有租車經驗的話,那麼請盡量選擇一些口碑較好、規模較大的全國連鎖的租車公司,一嗨租車、神州租車、至尊租車這幾家都不錯。這些租車公司非常正規,口碑信譽度比較好。

以一嗨租車為例,大部分車型日租金為100-400元。擁有自己的汽車維修中心,為了對使用者安全負責,所有車輛都會定期保養。預訂手續也很便捷,登陸**,註冊會員,預訂車輛,門店取車即可。

第一次租車還能享受體驗**,您可以上網或**諮詢一下,謝謝!

租車**好啊?攜程租車靠譜嗎

5樓:鴻圖租車

河南鴻圖租車公司還可以07年註冊老公司了,價錢便宜,服務優質,車種多,車況好

6樓:

現在租車很方便的,比如神州,攜程都很方便,可以在這個城市租,而在另外乙個城市還,而且也有保障。

請問,一嗨租車現在的租車**是怎麼樣的?

7樓:

經常去一嗨租車,還算有點了解,它有自駕,有配駕,有按日租,也可以按時租,具體**呢,還要看你選擇的車型,車型不一樣**也是不一樣的,大體在100~400不等,不過你要是有工商銀行信用卡的話,首次消費一嗨租車自駕服務可以享受「首租首日半價」,其實越早預訂會越划算的哦!

經常租車的人來聊聊你們曾經都在哪些平台租過車吧?有什麼吐槽or推薦的?

8樓:可愛的砍大山

凹凸來租車和車主聯合起來騙人

朋友來自

9樓:驟雨初歇

我來回答吧:

從bai2023年開始搖號,一du直到現在zhi都沒有搖上,所以我的租dao車生涯也已經差版不多有五年。因為天權

生謹慎的緣故,所以選擇的一般都是比較大的或者信得過的平台,比較好的有神州、凹凸、悟空和cuco了。

神州就是傳統的租車平台,無論你是想換車,還是想要延長租車時間,都要重新開一單,這樣做的確是讓雙方的每一單都有一定的保障,但是的確很麻煩。但是不可否認神州的確是本著對使用者和自身都負責的原則。

一嗨的長租的確很划算,可以說是這幾大平台中性**最低的。但是凹凸租車有兩個槽點就是:1.

租車限制公里數和區域,這讓有時候因為著急要出差的人的處境很是尷尬。2.有的車輛是外地車牌,在像上海和北京這種交通極度擁擠的地方,外地車牌有時候顯然很不受歡迎。

cuco是一家剛剛起步的租車平台,跟凹凸和神州不同的地方在於,cuco主打的是會員制租車。就是一次性繳納5000到60000萬塊入會費,裡面的全部車型你都可以隨心換,隨心用了。有賓士和寶馬起底的豪華車,保時捷和路虎等車型都有,要用汽車管家會在三個小時內將車送到家。

10樓:匿名使用者

傻易網,為你提供bai房產、du

車輛、船舶等租賃和zhi買賣海量分類資訊,在dao網路世界充滿虛假的空間版中獨劈一塊淨土權,杜絕虛假資訊是傻易網一大特色!還是乙個無需討價還價就能快速實現交易的神奇**!

公司主要從事在**平台上提供房產、車輛、船舶等租賃和買賣的分類資訊展示,

11樓:玉麒麟大魔王

滴滴快車方便快捷,計程車服務態度不好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是在智慧型東家上租的,它是專門做這個的,是私家家車主的資管家,是私家車主的生活秘書,是一家提供私家車租賃+共享、把汽車從消費品轉化為生產力的資產管理平台。

13樓:泠泠春雨晴

司機拉不到

bai活、乘客叫不到車,du逃離網約車,正在上演zhi。滴滴作為全國最大dao

的網約車平台之回一,

很多答都是遇到車型不符,車型審核失敗的問題了。找對註冊方向就可以通過審核的,目前很多都這樣通過了。

人證合規自滴滴順風車龐大平安變亂往後,面臨羈繫部分猛烈的打壓,滴滴不得不公布了一系列的平安錯失,一鍵報警、路程灌音等等平安錯失,可見滴滴也在漸漸走向正當化。

didi customer service hotline for solutions. if the customer

14樓:帥氣的任超凡

用代鼠出行吧,我用的就是這個,租車非常便宜,**車也非常多。還可以免押金,這個就非常奈斯了,一般租車都要交千八百的押金,這個不用交,用車體驗也非常棒。

15樓:匿名使用者

豫州租車,河南省內多家地市分店!車型多,租**實惠,服務熱情!

上海瑜伽教練培訓班都有哪些?大家都在哪兒學的?求大神幫忙

有啊,bai我是在上海這邊學習,du朋友zhi介紹去的,學了三dao個星期了,還挺好的回。人不答是很多,我們班19個人。大家都很團結,老師對我們也挺不錯的,會鼓勵我們做不到的體式告訴我們在哪個地方停頓,會經常跟我們強調呼吸呼吸。每天早上會帶我們訓練體能兩個小時的體式練習,下午會講理論知識。你別說我發...

好女人和心機婊聰明都用在哪兒?區別在哪兒

區別就是乙個顧全大局,乙個只顧全自己的利息,這就是最大的區別,我相信你應該是好女人哦,望採納 心機婊會耍心機,讓別人誤會你,讓自己可以站穩腳。好女人,不會耍心機,老是讓她小人得志,靜靜看著你敗落,她可以站穩你的位置,不讓別人懷疑。就像小三一樣。乙個是厚愛無需多言,乙個是放蕩不羈。就像喝水,冷的熱的你...

中國國家自主創新示範區都在哪兒,中國17個國家自主創新示範區都在哪兒

這個不太清楚,不知道.我國有幾個自主創新示範區,分布在哪?2009年3月,北京中關村國家自主創新 示範區成為第乙個國家自主創新示範區。2009年12月,武漢東湖國家自主創新示範區成為第二個國家自主創新示範區。2011年3月,上海張江國家自主創新示範區成為第三個國家自主創新示範區。2014年6月,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