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習英語,無從下手,給點意見吧

2022-06-12 15:50:02 字數 602 閱讀 9076

1樓:舊鄉的酒

要想學好英語可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不要覺得有捷徑,有多輕鬆的辦法,不管幹啥都必須下工夫!這是前提!具體的方法,要看你有時間學習嗎?

如何安排?自學能力如何?每個人都是不同的!

你先好講一講你的具體情況?英語是什麼水平?空餘時間如何等等!

我在給你回答!

2樓:

我覺得最主要一點是敢於開口說英語,不要怕犯錯誤。人人都會犯錯,這是在所難免的,只要敢說,就一定能學好。

同時,練習英語口語也需要用多種辦法:如大聲朗讀英語對話和文章,朗讀各種句型的例句和口語中最常用的句子,背誦文章及演講,與會英語的人練口語,當然,最好與以英語為母語的人練口語。事實上,自言自語亦是練習口語的有效的方法之一。

如果你把自己說的英語給錄製下來,聽聽自己的錄音,若有問題,再加以改正,效果就會更好。

現在網上不是有很多免費口語交流**,與老外真實性的交流學習,實戰中提高口語能力!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是每天早起讀英語背英語,我想提高口語

4樓:張雨生

單詞是必須背過的,其次多聽聽英語聽力,看些英文的電影

我想做門頭廣告牌這行,但無從下手

如果沒什麼單位關係,靠自己去跑業務是很難的.在店裡等是不行的.幹那一行剛開始做都是很難的.要做好能堅持下去的打算.否則看看別的行業,競爭太激烈了,已經沒什麼利潤了.做門頭廣告牌。大概多少錢一平方 這個跟據個人要求定,做個好的上萬。做個一般的要幾千。門頭招牌常見材料及特點有以下 1 噴繪門頭。其特點是...

批判性寫作怎麼寫,我無從下手,是不是全文

寫作總是無從下手並不是你不會寫,寫不出,而是你沒有找到好的切入點。圍繞命題的中心思想,找到最適合的切入點切入話題,這種主要是針對議 寫記敘文的時候其實也差不多,找好乙個好的時間節點,這個節點裡一般是有比較有趣難忘的事值得人去追憶,所以這也是乙個很好的切入點。只要切入話題了,那麼只要順著這樣的思路基本...

我想學習英語就是不知道從何處下手,我是中專畢業生,工作三年幾

用電腦看英語電子影音圖書 情景 語言 文字 翻譯一次體現 簡單 方便 經濟 高效 參考資源 網 搜 電子影音圖書 其實英語很好學,但一定要堅持!首先必須學會音標 第二,從最基本開始,一點點學,先不要急著學語法,先學基本句型,從there be開始。第三,天天說,大膽說,大聲說,不怕錯,錯了及時糾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