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地理《西半球的國家》單元檢測題

2022-06-12 15:20:03 字數 897 閱讀 5686

1樓:娃娃茉兒

adcbbacddcdabac

18西部缺少了高大的山脈阻擋,有利於水汽進入,有利於夏季風的吹入,所以西部降水增多。但因西部有寒流經過,所以,降溫減溼,就會形成明顯的乾濕季。

19假的

巴西處於中緯度地區,不是亞寒帶針葉林氣候,而且巴西是北部是亞馬孫平原,有世界最大的熱帶雨林,南部是熱帶稀數草原氣候,巴西是熱帶雨林氣候和熱帶稀樹草原氣候,兩種氣候都是全年高溫,巴西小麥是進口國,所以不是盛產小麥。

應該是這樣吧,希望能幫到你咯~

2樓:匿名使用者

adbbb

acddc

dabcc

就12 14題沒把握,剩下的一定是標準答案,絕對錯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b2d3b4b5c617d8d9d10c11d12b13b14c15c

4樓:匿名使用者

abbcdbabcdaccad

新課程 單元檢測 地理七下 西半球的國家b 答案 第一道題是: 北美地區和拉丁美洲地區的劃分線是: a b c d

5樓:宅樂樂

傳統意義上的南美洲和北美洲是以巴拿馬運河來劃分的,但是拉美和北美的劃分就以美國和墨西哥的分界線來劃分的,也就是說美國以南的美洲都是拉美。

6樓:蛋捲麥

是美國和墨西哥的國界。拉丁美洲是按照經濟等情況進行的分界,是這政治性的分界。而北美洲和南美洲是地理上的分界,是以巴拿馬運河為界線的。

七年級地理下學期單元檢測題 第六章-----我們生活的大州-----亞洲 答案

七年級上第一單元地理測試題

七年級地理,急急啊,七年級地理,急急!!!!

1 a 南海b 印度c 馬六甲d 馬來e 馬來f 蘇門答臘 2 河流沿岸及河口三角洲 利 地勢平坦,土壤肥沃,交通便利。有利於城市的發展。弊 洪澇災害頻繁,城市汙染嚴重。a,南海 b,印度洋,c,馬六甲海峽,d中南半島,e馬來群島,f,蘇門答臘島 2,分布在沿海 利 利用港灣進行海上 促進經濟發展 ...

世紀金榜地理七年級下冊答案,七年級下冊地理《金榜學案》配套課件人教版的。

講句實話 這書的答案勞資也在找 t t 你說的是這個嗎?抄 如果是,我們地理老師沒bai收,我直接發個 給du你,你自己檢視文zhi件。http pan.baidu.s 1giyym如果不是,我也dao沒有辦法,我只有這個版本的答案。另外,我建議你盡量還是自己做,不懂的題請問老師和同學。自己探索出來...

七年級上冊地理複習提綱七年級上冊地理複習提綱

1 地圖上的三要素包括 方向 比例尺 圖例和註記。2 在地圖上確定方向 有指向標的地圖,指向標箭頭指向北方 沒有指向標的地圖,通常採用 上北下南左西右東 來確定方向。3 比例尺就是圖上距離與實際距離之比,一般來說,所畫範圍大,內容簡單,選用比例尺小,反之,所畫範圍小,內容詳細,選用比例尺大。比例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