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金榜地理七年級下冊答案,七年級下冊地理《金榜學案》配套課件人教版的。

2021-03-04 08:56:46 字數 832 閱讀 9524

1樓:我愛彩虹糖糖

講句實話、這書的答案勞資也在找、、、t-t~~~

2樓:year就要忽悠你

你說的是這個嗎?抄

如果是,我們地理老師沒bai收,我直接發個**給du你,你自己檢視文zhi件。

http://pan.baidu.***/s/1giyym如果不是,我也dao沒有辦法,我只有這個版本的答案。

另外,我建議你盡量還是自己做,不懂的題請問老師和同學。自己探索出來的東西一輩子也不會忘的。

也只有這樣,才有好分數。

七年級下冊地理《金榜學案》配套課件人教版的。

3樓:year就要忽悠你

你說的是這個嗎?

如果是,我們地理老師沒收,我直接發個**給你,你在2023年5月31日之前檢視檔案。

http://pan.baidu.***/s/1giyym如果不是,我也沒有辦法,我只有這個版本的答案。

另外,我建議你盡量還是自己做,不懂的題請問老師和同學。自己探索出來的東西一輩子也不會忘的。

也只有這樣,才有好分數。

金榜學案七年級地理答案(初中新課標 最新版) 跪求跪求

4樓:匿名使用者

找份答案固然可以,但這種東西是很難找的,就算找到了也是很難打上來的建議還是自己做,自己探索出來的東西一輩子也不會忘的。

也只有這樣,才有好分數。

好好努力吧,我也是七年級學生,我和你一樣在遭受著無盡的作業的煎熬!!

5樓:聽它說

你說上冊還是下冊啊?

七年級英語,七年級下冊英語

parents teacher near hassame every others reads onplay 如有幫助,望採納哦 parents teacher next hassame every other reads onplay 英語七年級 week studied interesting ...

七年級下冊陽光計畫數學答案,七年級下冊陽光計畫數學答案

某單位召開會議,安排參加會議的人員住宿,若每間宿舍住12人,便有34人沒有住處,若每間住14人便多出4間,求參加會議的人數和宿舍數 去書店買陽光計畫後面有答案 新課標 陽光計畫 數學三年級下冊答案 中國原子能出版社 用6個1平方厘公尺的小正方形擺圖形,出現了一兩種情況 今天是青年節,是我的生曰。陽光...

七年級地理,急急啊,七年級地理,急急!!!!

1 a 南海b 印度c 馬六甲d 馬來e 馬來f 蘇門答臘 2 河流沿岸及河口三角洲 利 地勢平坦,土壤肥沃,交通便利。有利於城市的發展。弊 洪澇災害頻繁,城市汙染嚴重。a,南海 b,印度洋,c,馬六甲海峽,d中南半島,e馬來群島,f,蘇門答臘島 2,分布在沿海 利 利用港灣進行海上 促進經濟發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