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重要啊幫幫我

2022-06-12 12:35:03 字數 1588 閱讀 3041

1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都會有總衝動。但那是一時的衝動!後悔的機會比較大點!我來給你回封信你看看怎麼 樣哦

對不起,那天你不在我身邊我想了好多!想到了未來,想到了現在,現在我們面對的很嚴重的公升學問題,如果我沒有考上大學而你考上了!我自己會覺得跟你走在一起很不配。

我很害怕自己會沒考上。所以我很想靜下心來努力的學習!好讓自己能有出息!

將來能給你過上幸福的生活。就算我能考上大學!萬一我們天各一方,面臨的將是長時間的分開,我怕自己忍受不了那份相思之苦!

我怕我們的愛情會畫上個句號!我怕很多你知道麼?那份隱藏在心理深處的痛苦你明白麼?

昨天我跟我個網友在聊天的時候聽他說了他和她女朋友之間的故事!我覺得我找回了信心!他們的先例擺在我眼前讓我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了!

回來吧我的愛!曾現在還有時間 我們一起努力給我們的愛情打下堅實的基礎!我們互相鼓勵 互相加油 為了我們能有更好的明天一起奮鬥好麼?

我不知道寫的怎麼樣!不好別見笑!

2樓:

你很明智,我想她要是還愛你的話,應該早已forgive你了,要是你們還是很相愛的話,我想你也沒理由找不到向她解釋的藉口吧!既然你也覺得你太衝動了,就努力去改變了,人的一生中往往不會一帆風順的,這樣才算真正的生活嘛!

不要抱著學習與愛戀不能兼得的心態,相信你是個聰明人一些話說太多不去實踐就等徒勞了!

加油吧朋友,祝願你們幸福!

3樓:月亮頂著太陽走

當然是當面和她說清楚的了。而且你們都是高中生,首要任務是學習啊,這點要和她說清楚。如果她真的很在乎這段感情,或者是她真的愛你的話,那麼肯定就象什麼也沒發生似的。

相反的話,就算維持下去也沒有任何意思,早晚都是分的。

4樓:夢ai飛

最好的方法就是要當面跟她說,這樣你們就可以和好的

相信我!! 如果你們之間著的有愛的話,當面說則是最好的方法

希望你們能過和好拉~~~~

5樓:

算了吧,你已經傷了她的心了,有些女生狠起心來你再怎麼說她也不會原諒你了。學會忘記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應該把各自的想法都說一說,互相猜,猜來猜去都沒想到一起。和他見一面,好好聊聊。

7樓:

是啊 如果她不愛你

她不會原諒你

如果存在真愛

那就好辦了

8樓:

告訴他是愚人節寫的 只是想知道她在不在乎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破鏡難以重圓,!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10樓:

p點的事就能想到分手

還不加思考的就提出來

把人家女孩子當什麼了

換做我,不會再要你了~

11樓:喜歡柳

找她說清楚就ok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知道你還是很愛他的就哦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解釋的同時付出你的真愛。

誰能幫幫我,誰能幫幫我啊?

複製個屁 你當咱爺們是傻子嗎?還有你們的愛那算愛嗎 有你們用愛來賭氣的嗎 愛她就來橫的 直白一點,就告訴她你愛她 願意來往一句話,不願來往給個明確的原因 她不是有新歡了嗎 去看看到底是賭氣還是真有那麼回事要真有那麼回事的話,這種女人值得愛嗎?除非你賤 我說話很賤哦,你能聽就聽 你最想要的答案,你是來...

誰來幫幫我,急啊誰來幫幫我啊

建議備份資料,重新安裝一下作業系統試試看。同時看一下電腦是否有過熱的情況?如果有聯絡服務站檢測散熱 lenovo服務站查詢 誰來幫幫我 怎樣安裝的作業系統?推薦使用正規的系統安裝光碟進行安裝。這樣的情況可能是驅動問題或者是開機啟動項問題,可以到安全模式中進行設定除錯,安裝正確的系統驅動。可以到 ur...

救命啊,誰來幫幫我啊,救命啊,誰來幫幫我!

我曾經有乙個月畫完一箱子速寫本的經歷。速寫之道,在下認為除了刻苦努力之外,應該還有別的什麼,那就是技巧。如果乙個人能夠刻苦,也學會一些相關技巧的話,在下認為做起事情來一定會事半功倍的。首先我要宣告,本人是繪畫專業碩士研究生,曾經在考清華美院時,速寫150分,本人考了135分。不過我知道藝無止境,那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