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裡才能買到好狗,在哪裡能買到純種的狗狗

2021-03-04 08:49:15 字數 5434 閱讀 745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 寵物總動員 乙個小程式上看看 貓狗都有 買賣都可以 還可以尋找丟失的寵物挺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寵物市場和寵物店都有一定的風險,因為無法確定他們的狗狗是否健康,並且狗狗的真實年齡也通常被隱瞞。所以最好是去狗場就是專門繁殖狗狗的地方購買,他們一般會與你簽訂協議保證狗狗的品質和健康度,另外也可以拖親戚朋友,自家養的狗也比較讓人放心。

3樓:hua嘮叨哥

在廣東珠三角區域 可以親臨現場慢慢看 品種繁多 純種健康 完美售後 鴻展寵物 gdh**y0044

4樓:孔明興漢

我這有秋田犬 自己家養的 可以看看

網頁鏈結

5樓:匿名使用者

買狗最靠譜的渠道一定是正規犬舍。不是寵物店,而是自己做繁殖的犬舍。單犬種繁殖的犬舍更專業。

另外部分犬捨會和買家簽訂合同,這樣的犬舍更正規。

如果買柯基的話,推薦鈴鐺犬舍

在**能買到純種的狗狗

6樓:名為偶然的必然

在國內也可以買到,只是**比較貴。

去大城市的各個專門寵物市場就有**的。賽級有血統證書的。

7樓:手機使用者

到北京,我的純種狗都是在北京狗市場買的

8樓:程亮

放屁那bai

?你怎麼知道便宜就沒有du純種啊 你怎麼知zhi道他們祖宗是dao不是純種的版啊 要你這麼說那你的祖權宗好像也不一定跟那個野獸配過呢 你要是這麼說的話那這世界上就沒有純種的東西了 說那廢話 **是的 你是在炫耀你有錢那還是咋的 你是給什麼**整爽了給你點逼錢在這瞎幾把嘚瑟還是 你爸你媽**髒款了啊 馬勒戈壁的 以後說話注意點 別**不把狗當人看 有時候其實你連狗都不如

買狗 必須注意什麼,在**買狗比較好?

9樓:江浩江浩

純種的泰迪狗,成年之後才1。2斤,狗種從香港引進,國內很少見迪狗肩高在二十五公分以下,體重介於三到四公斤之間,是貴賓犬家族中體型最小的一種。

個性開朗、有趣,是非常聰明的犬種。

首先要看狗的各種活動 是否不太正常(譬如說特別無精打采的.走路腿有問題的) 然後看看** 是否特別骯髒,鼻子是否特別乾燥 那就是不太健康的狗. 同時眼睛也要有光彩.

你多跟他玩,看看他是否是有精神的狗.還有買狗也要看感覺.也就是所謂的緣分吧.

你要買白色的話就不用怕被染色.不過還是注意下他的毛根.看看有沒有染過的痕跡.

這樣子比較保險.

還有看狗狗的牙齒,別買到有牙齒發黃或者是有缺損的那樣的要麼不是乳狗要麼就是不健康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想要買乙隻寵物狗,買什麼好?在哪兒買呢?

10樓:哈嘍美女美容

北京附近可以到廊坊大集去賣,有看家的蘇聯紅,德國牧羊犬,還有寵物狗狗薩摩亞、泰迪、金毛、比熊等。每逢陰曆

二、七開集,搜萬莊市場,就可以找到啦。

11樓:寵吾樂

1.環境衛生

從犬舍狗狗所生活的環境可以看出來這個犬舍是否正規,乙個環境衛生差,充滿屎尿味道的犬舍一定是有問題的。狗狗生活在那樣髒亂差的環境,生病的機率會很高。正規犬舍一定是非常整潔乾淨的,不會有難聞的異味。

2.狗狗的狀態

看狗狗的狀態要從狗狗的身體和精神方面觀察。精神不好的狗狗多數是有問題的,當然看起來精神好的狗狗也不一定就絕對健康,因為有的黑心賣家會給狗狗注射一種藥物,使狗狗看起來精神抖擻。所以要結合狗狗的身體外觀判斷。

(1)觀察狗狗的眼睛是否有神,有沒有渾濁的情況。眼部分泌物多不多,有沒有淚痕。正常情況下狗狗的眼睛是炯炯有神,且分泌物很少甚至看不到的。

(2)狗狗的鼻頭是否濕潤。健康狗狗的鼻頭是濕潤的,乾燥可能狗狗有點發燒。(3)觀察狗狗的屁股周圍是否乾淨,是否有糞便殘留。

如出現周圍毛色有汙漬,不正常的發黃,可能狗狗出現過腹瀉。(4)輕輕翻開狗狗的耳朵,檢查耳道是否乾淨,有沒有黑色或褐色汙物。聞一下耳朵內是否有異味,因為健康的狗狗耳朵很乾淨,也不會有異味的。

(5)觀察狗狗四肢和身體是否勻稱,走路是否正常。看狗狗的腳掌肉墊是否厚實飽滿,有沒有傷口。(6)留意狗狗的舌頭,健康的狗狗舌頭顏色應為淡紅色,並有微薄的舌苔,舌苔均勻。

3.狗狗的飲食

正規犬捨會科學餵養狗狗,給狗狗吃全價全犬幼**,不會隨便喂人吃的食物給狗狗吃。

4.觀察犬舍的其它狗狗精神狀態和衛生狀況

注意觀察同犬舍其它的狗狗,精神狀態是否良好,以及生活環境是否整潔。如其它狗狗有出現精神萎靡的情況,要多當心。很多狗狗的疾病是會有傳染性的,正規犬舍一定會把精神萎靡或者生病的狗狗進行嚴格的隔離。

5.犬種的數量

由於乙個犬種的血統、特徵、歷史等都需要耗費很大的精力和財力去學習實踐。乙個犬種的繁殖計畫都是根據這個犬種的血統特點嚴格制定的。正規犬舍往往只會繁育1-2個左右的品種。

那些什麼犬品種都有的犬舍,還是要多留個心。

6.售後服務

正規犬捨會對狗狗的客戶進行定時回訪,並指導小狗的主人如何科學正確的餵養狗狗。

有的**狗狗的商家,在把狗狗賣出去之後就不會認賬了,更不要說還會回訪和指導餵養,想要將狗狗退回更是難上加難。

二、除了要觀察上述問題之外,狗狗養之前還要注意詢問飼養員狗狗的以下情況:

1.狗狗的年齡

比較適合餵養的幼犬年齡是3個月左右或者以上,2個月以下的幼犬一般都沒有斷奶,或者正處於斷奶階段,這個時候幼犬容易因為斷奶引起不適應。另外因為幼犬在接種完三針疫苗後差不多正好是3-4月齡左右。

幼犬疫苗需要接種三次,每次間隔4周。對於2個月齡的幼犬,如果說已經全部接種完疫苗了,很可能是商家為了盡快**,而過早為幼犬接種疫苗,從而導致疫苗的效果可能會受到影響。

狗狗養之前一定要問清商家是否接種完疫苗了,疫苗的接種日期等,以及接種疫苗後狗狗有沒有不良反應都要記下來。因為如果幼犬對這個疫苗沒有不良反應,下次還可繼續使用同樣的疫苗。反之則應該更換疫苗,在接種的時候要跟獸醫說明狗狗上次接種疫苗的情況。

3.是否做過體內外驅蟲

對於幼犬的體內外驅蟲情況要問清楚,使用的是什麼驅蟲藥,以及幼犬有沒有不良反應,都應記錄下來,方便下次做驅蟲的時候參考。

4.狗狗的健康情況了解幼犬的健康狀況是否良好,曾經是否有過任何疾病,病情和恢復的情況。

5.飲食的規律和食譜是什麼

在養幼犬的時候,要問清幼犬之前的食譜,飲食規律,每日幾餐,每餐的食量。可以記下來,包括**等食物的正規種類等。在幼犬接到自己家後的兩到三周,繼續喂同一種品種的**。

幼犬腸胃較弱,如需換糧,也應慢慢的更換,不宜一次性更換新品種的**。否則容易引起幼犬腹瀉、嘔吐等問題。

6.狗狗的背景和父母相關資訊

跟商家了解清楚幼犬的**,以及其父母的資訊,能看到幼犬的父母。有的商家幼犬也是從別處領過來的,如果說不清楚幼犬父母的資訊,那很可能並不了解幼犬的狀況。另外如果是純種的,從幼犬父母的樣子基本上可以看出幼犬長大後的樣子,一般都是**不離十,不會偏差太多。

7.品種相關的證書

對於純種的狗狗,看血統證書也很關鍵。不過血統證書跟狗狗的自身品質是兩個概念,並不是說有證書的狗狗品質就一定好。血統證書只能由權威機構證明此狗狗是純種狗,並不代表該狗品質的高低差別。

三、拒絕網上購買

許多養狗的朋友反饋,在網上購買的狗狗,到家沒幾天就病了,再去找賣家人家根本不認賬。所以養狗的話渠道一定要選對,至少能親眼看到狗狗。

12樓:前半夜想喝酒

你第一次的話。先不要急去買狗。先考慮好再說。

養狗是很花時間很花精神的事情。光是狗狗大小便,到處都是,你能忍受嗎?每天帶著出去溜腿,你有時間嗎?

先考慮這兩個事情。愛狗我支援,這說明你是個好心人。但是養狗,就是一種責任

13樓:娃哈哈太難喝了

買乙隻金毛吧,比較乖巧,不拆家,買的話不要再網上買,容易買到星期狗,最好去犬舍看看買

14樓:吊橋

中國最大的兩個寵物狗市

。第一、河南開封狗市。 第

二、北京通州狗市。目前國內這兩個狗市是有一定深度的狗市,不過有深度也代表著水很深,二者最大的不同之處在於,開封狗市中存在許多不好的狗,比如病狗、染色的,**很低廉,有的甚至會直接告訴你這狗有什麼病,**非常低,你覺得值的話就買,比如窩咳的狗,市場價6百時,窩咳狗4白即可,而**窩咳可能30就醫好,也可能幾百才醫好,但終歸這個窩咳並不致命,要是碰到犬瘟的你沒分辨出來就買了,那你就算上當了。而北京通州狗市就簡單一些了,不管什麼狗,好的賴得,病的瘸的,**都是高高在上,根本沒有那種淘金的意義,基本都是市里人去那裡挑選寵物,或者就近的販子來這裡倒手,很少有販子來這裡淘貨。

開封狗市和北京狗市就像菜市和超市,菜市場裡有爛心菜但價低,超市也有爛心菜價並不低。不過如果你想購買名血、cku冠軍的狗,還是去北京吧,因為這玩意**不論在哪都不會低,北京相對規範一點,雖然會多坑你點錢,但畢竟北京狗市里專門搞這些名犬的很多,開封雖然也很多,但廉價狗冒充的也很多。總體來講,去這種大型狗市買寵物,首先要早上去,早上的販子多,他們不敢隨便蒙人,其次自己要具備一定的養狗知識,或者帶個懂行的朋友,隨身帶幾個試紙,看中談好成交前記得用試紙,排除犬瘟和細小、冠狀等致命疾病,如果發現有這類病,多便宜都不要買,除非你是做慈善的,200買個狗,2000治病,結果存活率不到40%,不是特別懂行的情況下,盡可能選擇那種一窩一窩賣的,起碼證明這個狗不是被篩選下來的,先弄清楚是什麼狗,千萬不要問賣家,會暴露你是個小白的,比如看到金毛,要說:

這個金毛抱窩多少錢?帶血不(或:帶紙嗎)?

意思是:你的金毛整窩抱走的話要多少錢乙隻,狗父母是相關機構認證賽事的參賽犬麼,帶出生證明嗎(出生證明俗稱出生紙,記載狗狗的父母是誰,狗狗的品種,包含什麼樣的差異性基因,比如黑拉布拉多和白拉布拉多生出來的白色崽子a,a基因就是黑白,即便a將來的配偶也是白色,那麼仍然有四分之一的概率生出黑狗。)看到腦袋小的狗要說:

頭版不好,看到腿型和別的狗不一樣的狗,要說:這腿沒法參賽了吧?看到毛稀的就問有沒有**病,看到咳嗽的就問是犬瘟還是窩咳,總之,裝成老手的樣子他們就給你非常低的**,能相差一倍多!

普通的金毛在開封買,不吭不騙的情況下,400拿下問題不大,買兩隻的話300/只也是可能的,而且運氣好的話,還可能碰到返祖的狗狗,這種狗狗一般沒人要,很多人認為是串子,其實如果你慧眼識珠的話,低價買回去,你就小發一筆了,物以稀為貴嗎,比如黑色的金毛,我以前200就搞定了乙個,身體、能力、毛髮都正常,就是顏色是黑的,如果運氣再好點,收集幾隻黑金毛,繁殖出穩定的黑金毛狗狗,那你就發大財了。

那裡能買到強力磁鐵,強力磁鐵在哪裡能買到?

強力磁鐵一般都需要定製的。東莞卡瑞奇就可以幫到您。q 二3wuwu9sansan6二san 強力磁鐵在 能買到?五金店,6年了,都沒人回答你的題目。如果覺得答案解決了你的問題,有問題可繼續追問,如未回答追問,可能不在哦 強力磁鐵在哪可以買到 在賣窗框的店,你要很正規的就去教育書店。很便宜的 五金店,...

那裡可以買到正宗的瑪卡,在哪裡怎樣才能買到貨真價實的瑪卡

你好,你的年齡不建議吃一些亂七八糟的壯陽強腎藥,建議還是以平時注意養生為主。在 怎樣才能買到貨真價實的瑪卡 在 你都買不到 貨真價實 的瑪卡,只有兩種情況可以。第一,你自己種。第二,你有朋友有經營這些東西的資源,你能買到真的。一沒這方面朋友二自己又不太懂所有了解來自度娘,你要是買到稱得上貨真價實的瑪...

在淮北那裡能買到好狗,淮北哪裡賣狗的,2百左右的有什麼樣的狗?

這個還要看樓主你個人的性格愛好,喜歡溫順的還是漂亮的還是威風的亦或是聰明的?溫順漂亮的像金毛 薩摩耶,帥的比如哈士奇,阿拉斯加,聰明的比如邊牧之類的。你還是到這裡 http bbs.chinapet.寵物中國網看看吧,在中間部分的網頁,有所有品種狗狗的俱樂部列表,你點了之後就會有各種品種的狗狗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