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請問如何能比較快速地把腿壓好,有什麼方法

2022-06-12 10:50:03 字數 524 閱讀 331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韌帶都還沒拉好,所以沒太多能給你建議的。不過至少以下幾點你得明白:

1。壓得太猛讓自己受傷而導致必須停壓一段時間的話,效果肯定適得其反,所以不能壓太猛。

2。注意時間段。每天下午(4點以後吧)到晚上完全涼爽之前,是壓腿的最佳時間段,那時韌帶柔韌性是一天中最好的時候,所以最不容易受傷。

同樣的道理,夏天壓腿也比冬天壓更好。所以接下來的時間正是好時機,要抓緊。

3。壓腿前做準備運動熱身,避免受傷。並且每天抽點時間出來壓,持之以恆,要比隔幾天壓一次而一次壓很猛的效果要來得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下叉屬於被動壓腿練習,既然是被動就不要給自己留有太多的餘地!

所以要猛下,最好是把腳一下子向前滑到底,那樣很有利於韌帶的突破,因為你壓到一定階段會有不能突破的苦難,用這種看似極端的方式能起到突破的效果,當然是在熱身和壓腿之後才可以這樣做!

其實縱一字是很好下的,只要你稍有一點忍耐力一般是不難的,即便受點拉傷也非常輕微,根本不必大驚小怪!

如何比較快的瘦腿,如何可以快速瘦腿 ?

瘦腿的動作教程來啦,一起學習!腿部修長不粗大,是乙個美女必備的特徵,但作為東方女性往往腿部比較粗,腿部的修長迷人也同樣靠運動纖細,飲食方面注意一些吃一些消腫粗纖維的食物就可以了,瘦腿運動,可以在家也可以辦公室閒暇時練習,推薦在家訓練。一 大腿前側 瘦腿運動1 直立,右腳在前,左腳在後。左腿膝蓋微微彎...

孩子性格比較倔強,如何能改正

這是孩子的本性。他越是善良的倔強。你就不要強求她改過來。他要是性格偏執的倔強。這樣你得責任,可就大了。你要循循漸進的。慢慢的來。一定要讓他改過,這種倔強。這樣對他本人和對社會是有好處的。總之不能著急。這是你做父母的責任。你要慢慢的靜下心來。時間長了,總會有成就的。我家孩子性格也是比較的倔強,我覺得作...

怎麼祛除凹陷疤痕?凹陷疤痕如何修復比較快?

疤痕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噩夢,頭部面部四肢暴露的地方難免會受傷,蚊子咬的疙瘩都會留下疤痕,那麼受傷更會留下疤痕,疤痕一旦產生就很難祛除,只能慢慢淡化,青春期起的青春痘會留下凹陷疤痕,而且是在臉上,形象有所損失,那麼怎麼祛除呢?雷射祛疤的效果 1 雷射祛疤不僅美容效果明顯,並且見效非常迅速,正常情況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