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價位在3500左右的筆記本,在戴爾聯想這幾個品牌中,買那個品牌的那個型號價效比高

2022-06-12 10:50:05 字數 606 閱讀 8797

1樓:匿名使用者

惠普的質量垃圾,可以直接刷掉,當然,如果你不怕蟑螂進去做窩的話!戴爾的質量比較穩定,價效比一般,售後服務好!聯想的價效比高,但小問題不斷,而且散熱好像也有點問題,這是聯想的通病!

售後服務位居第一!現在聯想賣的就是個售後!樓主你自己去考慮咯!

2樓:匿名使用者

同志,3500買這些筆記本你不划算啊!

真的!戴爾和聯想的價位差不多,聯想在國內的價錢還是比較高的,惠普就更不用說了……

我個人建議你,如果真想買個筆記本的話!買巨集基或華碩的!他們中低端價位做不錯!我4800買的是華碩的,用有一年了,感覺還行!

不過話又說回來,我用了筆記本後,除了運輸方便點,其它的還不如台式電腦!

3樓:蔡標

我勸你買戴爾的比較好,惠普的不太穩定,我買的筆記本就是惠普的,用了兩年就出狀況了。至於型號價效比,那看你的需求了。勸你只有錯買的沒有錯賣的,你到網上多看看,然後再到賣場去多談幾家。

4樓:喜歡蝸牛

惠普的更好一些吧,高配低價,效能很不錯,樓主有什麼不清楚的可以打八零零八二零二二五五轉四二八,這是惠普的產品的諮詢**,免費的~~

想買價位在10萬左右的車,求,想買價位在10萬左右的車,求推薦

說得簡單點吧奇瑞a3,從質保和工藝上都有大幅提高,而且安全性和價效比很高,1.8高配有esp和6氣囊。長城炫麗 兩廂車,做工紮實,在細節上處理的很好,實惠。最高配的全辦下來也可能不到8w。這個價位的還有中華駿捷frv,這車在同價位中的底盤無可挑剔,內飾做工比較精細,懸掛調校比較理想。雪佛蘭新景程 空...

3500左右的筆記本,3500左右的筆記本推薦

你好,和配置就是衡量筆記本的全部因素,其實還有乙個不容忽視的問題就是筆記本的移動性。我們買筆記本的目的就是 舍重就輕 所以推薦幾種如下 聯想thinkpad t440 20b6s00300 三星930x5j k01 聯想y430pat ise 戴爾inspiron靈越 14 ins14vd 4516...

3500左右筆記本,求專業,3500左右筆記本,求專業推薦。

acer和聯想應該是i5的吧。但顯示卡acer的要強於聯想。但女生用感覺acer的那個好醜。dell和東芝的應該是i3的處理器吧。dell的做工.總感覺給人一種爛塑料爛金屬的感覺。東芝的吧。除了是日本貨之外,其他的都還行。另外東芝筆記本的硬碟應該都是東芝的,但東芝的硬碟口碑不好,容易壞 網傳 價效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