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麼清除百度的瀏覽記錄

2022-06-12 08:05:03 字數 574 閱讀 7815

1樓:倪雅風

以下幾種方法你可以任意選擇:

1、點選ie視窗中的 工具 → internet選項 → 常規 → internet臨時檔案 → 點選刪除cookies和刪除檔案即可。

2、點選ie視窗中的 工具 → internet選項 → 常規 → 歷史記錄 → 清除歷史記錄,同時將「網頁儲存在歷史記錄中的天數」設定為 0 。

3、點選ie視窗中的 工具 → internet選項 → 內容 → 個人資訊 → 自動完成 → 清除表單,就可以把以前的所有歷史記錄刪掉。如果不想記錄以後的操作內容,則把「表單」前面的勾去掉。

4、刪除特定的歷史記錄: 在搜尋欄中,用滑鼠指向你想要刪除的歷史記錄,不要點選,虛指,這時這條歷史記錄會反顯為深色,再點選刪除鍵delete即可。

5、以上操作也可以在桌面右鍵單擊ie圖示,在其中的「屬性」中進行設定。

2樓:靜雨絲婷

工具 internet選項 清除歷史記錄

3樓:匿名使用者

下乙個 windows優化大師 裡面有專門的清楚歷史記錄功能 點一下就ok了 非常簡單的!!

百度貼吧如何檢視自己瀏覽記錄,在百度貼吧怎麼看瀏覽記錄

電腦端不能查詢到瀏覽歷史記錄,手機端可以檢視到歷史瀏覽,但是手機檢視的歷史瀏覽記錄只能檢視到手機看帖的,電腦看帖的內容手機不能檢視到瀏覽歷史。所需工具 電腦詳細步驟 首先在電腦隨便瀏覽帖子。然後登陸手機隨便瀏覽帖子,如圖所示瀏覽此帖內容 開啟 瀏覽歷史 看到的如圖所示的瀏覽歷史 這樣就可以看到瀏覽歷...

百度瀏覽器歷史記錄不見了,百度瀏覽器沒有歷史記錄了,怎麼辦?

的搜尋歷史記錄沒有了原因是 1.清除了瀏覽器的歷史記錄,搜尋歷史就沒有了。解決辦法 2.關閉退出瀏覽器之後,自動清除歷史記錄,使用防毒軟體清理電腦垃圾的時候,清理瀏覽器歷史記錄時選擇跳過。可能是你的軟體自動清理了,還有就是系統不穩定自動清除的,其實你可以用手機 瀏覽器的,這個的執行穩定,系統做的也是...

如何檢視手機百度瀏覽器月前的記錄

uc比較好用。比自帶的瀏覽器省流量,速度也快 uc的,流量會省一點!怎麼手機瀏覽器乙個月前的記錄看不到的?你瀏覽的過多。自動就頂沒了。這也是瀏覽器的人性化功能。好像一般就是有14天吧。若是沒有多少瀏覽量就是這個情況。如何恢復手機乙個月內的搜尋歷史記錄 若您將儲存在機身記憶體的檔案 聊天記錄及聯絡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