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百度地圖怎麼記錄出行軌跡,百度地圖或者高德地圖能記錄步行軌跡嗎

2021-03-03 22:56:15 字數 2720 閱讀 8820

1樓:行風梓明

進入"個人中心"

點選"行程助手"

新增行程即可記錄

百度地圖或者高德地圖能記錄步行軌跡嗎

2樓:太平洋電腦網

高德地圖目前將軌跡汽車駕駛軌跡記錄功能取消,只能檢視您的駕駛記錄,如果您是步行或者騎行,則可以在開始之前在【路線】中建立新軌跡,結束之後就會保留你的軌跡。具體步驟如下:

1、駕駛時,如果您使用了導航功能,在【工具箱】-【駕駛成就】裡,有您的行駛記錄;

2、如果是步行的話,您點選【路線】-【步行】-【建立新軌跡】-【開始步行】,結束之後,會保留你的步行軌跡;

3、如果是騎行的話,您點選【路線】-【騎行】-【建立新軌跡】-【開始騎行】,結束之後,會保留你的騎行軌跡;

4、如果您需要檢視汽車駕駛軌跡記錄功能,目前這個功能已經在新版本的高德地圖上面被取消。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以百度地圖為例:

1、開啟百度地圖,點選右下角「我的」,選擇「我的足跡」。

3、可以看到自己剛剛出行的軌跡資料,點選右上角「關閉」返回「我的足跡」頁面,剛才的出行軌跡就已經記錄下來了。

4樓:夢落天下

兩款軟體現在都可以記錄步行軌跡的,但還是百度地圖功能比較完善。

3.我們可以看到自己剛剛出行的軌跡資料,點選右上角【關閉】返回【我的足跡】頁面,剛才的出行軌跡已經記錄起來了。

沒有方向感、記不住走過的路、問路也聽不懂的人,雅稱「路痴」,對他們來說,出行是乙個大挑戰,更別說到未知的地方探險了,那簡直就是災難。所以才會有此類軟體的出現,能幫助更多的人來記住軌跡。

android百度地圖如何記錄車輛行車軌跡

5樓:匿名使用者

(2)進入新的頁面後,在屬介面上方點選「我的足跡」;

(3)開啟地圖頁面,點選右下角的十字加號按鈕;

(4)彈出來乙個介面視窗,在「記錄軌跡」內容欄裡點選車輛的圖示;

(5)馬上進入車輛軌跡的記錄,到達目的地以後,點選介面底下的」停止「按鈕即可。

6樓:小黑子的藍球

然後點選」開啟軌跡記錄「,然後就可以看版到您的行車軌跡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百‐度ˊ來搜′網.站(twoface123.со自μ、雙面,偵探社),bai╯能搞定

du*********************************************=14)looking for him in the crowd,suddenly looking back,the man was at the door of the canteen.浮萍折葉禪坐右,空zhi門悟枝在左。dao醉笑江山蘊瓊漿,亂書塵世譜曲郎。

拾級逐月問高崗,拜亭參殿擊鐘揚。三生石,寄紅塵一段情悅;彼岸花,映浮屠一層緣劫。鹿野苑見你聆風采,青城山覓君橫賦慷慨。

跌宕於山澗的音籟,鳴起幾捲文;迴盪在碧波的漣漪,漾出冬月情懷。湖映婆娑,心意浮泊,蹣跚外郭,雪隱村落。東籬有菊沐雲霞,西疆種蘭墨梅花,南苑蒿起青石踏,天下松柏本一家。

8樓:匿名使用者

百﹕度ˊ搜ˇ網`站(twoface123.сōм╯雙面ˊ偵探社),﹔能

搞定*********************************************=42)there is no grass in the end of the earth,and birds are heard everywhere.是年乙未十答月二十三。內賞華陽亭容專之雪景,以為詩興也。

能古文,屬遂記之。

百度地圖或者高德地圖能記錄步行軌跡嗎

9樓:匿名使用者

3、可以看到自己剛剛出行的軌跡資料,點選右上角「關閉」返回「我的足跡」頁面,剛才的出行軌跡就已經記錄下來了。

10樓:寡人張大爺

3、可以看到自己剛剛出行的軌跡資料,點選右上角「關閉」返回「我的足跡」頁面,剛才的出行軌跡就已經記錄下來了。

11樓:【暴力鼻涕孩

您好,最新版本的高德地圖中對軌跡進行了暫時取消,我們將在優化後再次推出,建議關注。o(∩_∩)o

如何使用百度地圖記錄運動路線軌跡

12樓:軟體帝

2、進入到設定跑步路線的介面,使用者可以在此介面看到當前所處的位置,你還可以在下方設定跑步路線,當然如果你自己擁有一套合適的跑步路線,只需點選「開始跑步」選項即可開跑;如果你想要檢視比較合適的路跑路線,還可以點選「推薦路線」選項進行檢視,如下圖所示:

4、選擇一條離你較近的路線,你可以檢視此路線的長度、時長與熱量,點選「開始跑步」即可開跑,如下圖所示:

5、使用者點選開始跑步後,你有三秒鐘的時間進行準備,你還可以在此介面看到具體的配速、時長與熱量,下方從左到右的功能分別是退出、暫停與鎖屏,如下圖所示:

怎樣用百度地圖記錄自己走過的路線?

13樓:

親,目前是不可以收藏自定義路線的吶,但是親可以在軌跡記錄中檢視曾經走過的路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點那個比例的左邊那個那個藍色箭頭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把!好像還沒有這個功能!

電腦百度地圖收藏的地點怎麼同步到手機百度地圖

手機和電腦上面登入同乙個賬號,在電腦上點選將地點傳送至手機就可以了 如何將地圖上的收藏點同步到手機的地圖上啊?2.搜尋想找的地點。3.在搜尋結果中點選要收藏的地點,再點上面的星號。5.登入剛才在電腦上登入的賬號,選擇 收藏夾 不可以的。親,請採納。地圖和導航的收藏怎麼同步 不能同步,我手機安了導航和...

怎麼百度地圖沒農村衛星地圖,百度地圖,高德地圖等地圖中為什麼沒有農村的衛星地圖

因為才起步,哪來有那麼多源的資源拍衛星地圖。可以用google地圖,基本地球上的都有衛星地圖,月球和火星也有,在google earth中。但要開 器,google伺服器已全部撤離大陸了。地圖,高德地圖等地圖中為什麼沒有農村的衛星地圖 建議還是用圖吧地圖的好,地圖詳細,而且定位準速度也快 望能幫到你...

百度地圖是怎麼知道實時路況的,百度地圖是不是可以看到現在那條路堵不堵車?怎麼看?或者什麼軟體可以看?

1.首先開啟百copy度地圖http map.baidu.如下圖 2.點選地圖右上角路況。如下圖 3.點選完成後就可以看到實時路況情況。綠色表示暢通 黃色表示緩行 紅色表示擁擠 深紅色表示嚴重擁堵。如下圖 地圖是怎麼知道實時路況的 通過手機上的 進行實時定位的 應該是共享資料,比如開車用導航記錄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