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說說微星785e45對比昂達的優勢

2022-06-12 08:05:05 字數 1146 閱讀 219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你是要效能還是要質量了。

微星的785gtm-e45和昂達魔笛版785g+屬於同乙個價位的,這裡我就拿它們做個比較。

記憶體插槽:微星的產品明顯沒有支援3代記憶體,全是2代插槽。昂達的則是相容2、3代。

在這一方面,微星看起來似乎是落後了一點,但實質是目前的市場使得3代記憶體並無多大用處,因為使用者沒必要去為了那不到5%的效能花幾十塊甚至上百塊錢,轉而把更多的錢投入到cpu和顯示卡上豈不是更好?如果你真是要考慮公升級的話,那麼等ddr3 1600普及的時候你只能用1333豈不是只有眼饞的份了。

實際表現:據多數網友反映,昂達魔笛版開機速度較微星產品快(主要是指主機板啟動快),這表面上看起來昂達又占上風了,但是緊接著別人發現了乙個問題,就是昂達的bios設定相當麻煩,據說有一項設定錯了都會啟動不了,只能開機箱給cmos放電,而微星的還不至於啟動不了,至少讓你進入bois介面改回來就是了。

超頻上來講,魔笛版似乎也打類似的廣告了,但是事實上,其粗糙的做工根本不堪重負,根本不能滿足超頻玩家的基本需求。雖然說微星沒有在這一方面大肆宣傳,但是其產品做工之精細是有目共睹的。在這裡我不得不批評一下《電腦報》,這個報刊前面某一期所作的785g主機板測評其公正性有待確認,如果你看了,那麼請把那一篇文章忘了吧,免得被誤導了。

至於視訊記憶體,說實話,這個東西很雞肋,畢竟集顯就是集顯,不會是因為板載視訊記憶體就能變成獨顯的。顯示卡最主要的效能是什麼?當然是流處理器數量和相對應的視訊記憶體頻率,視訊記憶體大小根本是最次要的。

你從來不會見到某個攢機高手去照著視訊記憶體買顯示卡的。這裡再說一下,我所列舉的微星產品是不帶板載視訊記憶體的,而魔笛版則板載128m視訊記憶體。

綜上所述,可以看到,在當今市場上「ddr3板載視訊記憶體」、「2/3通吃」的廣告滿天飛的情況下,微星、技嘉在低端市場上採取的是一種穩中求勝的路線,主要靠其優良的做工來證明自己的實力。而昂達等二線廠家則是走價效比路線,同時進一步縮減成本,以產品的質量來換取一定效能的提公升。至少在目前看來,「ddr3板載視訊記憶體」、「2/3通吃」之類的所謂亮點在其做工粗糙的板子上能算是一種噱頭,毫無實用性。

所以我還是推薦你買微星的主機板,畢竟是一線廠商,做工精良***。

另外本人比較懶,直接引用了自己的回答,這個個人感覺還是比較客觀的,僅供參考。

2樓:

微型的整體實力要比昂達公司強,微星主機板很有名氣。昂達是第二梯隊的,一般

誰能說說這首歌的歌名?

是不是格里傑夫的 雪花 啊?但是這首歌貌似只有後面那部分是女生的,不算是男女對唱吧?格里傑夫 雪花。作詞。作曲 格里傑夫。好歌收藏帶你心飛。坐下來靜靜的想一想。和你認識時間不長。偶爾和你說說話。不敢看你臉發燙。偶爾和你跳跳舞。心裡面還挺緊張。緊張的踩你腳尖。也感覺不到你手冰涼。這種感覺讓我好奇妙。也...

有誰能說說怎麼才能複習好

1 高效的複習,要學會梳理自身學習情況,以課本為基礎,結合自己做的筆記 試卷 掌握的薄弱環節 存在的問題等,合理的分配時間,有針對性 具體的去一點一點的去攻克 落實。哪塊內容掌握的不好就多花點時間,複習的時候要系統化,不要東一下西一下,最後啥都沒複習好。2 可以學習掌握速讀記憶的能力,提高學習複習效...

寶格麗首飾保養方法有哪些誰能說說

寶格麗作為世界頂級珠寶品牌,也是世界三大珠寶品牌之一。無論是戒指手環還是項鍊都價值不菲,其實寶格麗bvlgari珠寶珠寶的保養和清洗,還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事項。寶格麗首飾的材質從銀 k金 鉑金都有涉及,其寶石也是多種多樣。因此保養方法不一而論,但無論哪種首飾,做到單獨存放,不要與化妝品 香水或者清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