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之後該幹嘛,擬錄取之後,還需要做什麼工作

2022-06-12 06:20:02 字數 4950 閱讀 8439

1樓:小標啊

我就是本專業大二的。算起來,我們應該算是同門師兄弟(妹),我就多講幾句吧! 想當年高考考完,玩了兩個多月,現在回想,有點不應該,你能夠考慮到現在去學點東西,從這點上看,你比我強!

至於c語言,現在學還太早了些,大二下學期才教,到時候,只要你上課能夠做到認真聽,不逃課,課後能夠及時完成作業,並且能夠做到獨立完成,不抄襲作業,這一門課就絕對能夠考出乙個不錯成績!

既然英語是關鍵問題,就多講兩句。對於英語,大學中的四六級考試,這是每乙個大學生都要面對的,逃避不了的。

你說你現在英語不好,沒關係,現在開始念完全來得及,年輕就是資本!不要對自己沒信心,只要你在這個時候有決心把英語學好,你就一定能學好! 當年我進來時,英語也是相當的差,可能在班級倒數,但我進來後,就有決心把英語學好,現在四級已經過了,六級成績今天雖還沒出來,估計能過!

說真的,進了大學很多同學都沒真正認真去學英語了,只要你比別人多用點心,不知不覺,一學期之後,你就能過很快趕超他們,因為你在進步,他們在退步,結果可想而知。我們班有個同學就是如此,進來時,他的英語比我還菜,現在班級英語數他最牛!

學習英語,也不僅僅為了過英語四六級,本專業也有要用到英語的地方,到大三時,我們涉及到的的一些名詞很多都是借鑑國際上通用的名稱,還有一些專有名詞的英文簡稱,你如果英語足夠好的話,都能夠明白它的全稱,無論是對於記憶,還是理解,都有極大的幫助,絕對能夠更好地把握本專業!

所以,在我看來,針對你的情況,你現在學習的核心就是英語,不要再猶豫了,多掌握一些單詞、詞彙,多看一些閱讀,條件允許的話,聽聽聽力!

在我個人看來,這個專業還是相當不錯的,我對自己的未來充滿著信心!

希望以上一些個人見解,能給你一些幫助,好好努力,你的未來把握在你自己的手裡,好好把握,我校電子科學與技術專業未來是屬於你們的!!!

補充:對不起,我其實是本校電子資訊專業的,看到你的懸賞分很高,想拿下這一貼,所以才說是電科專業的。現在想想,都同一所學校的,如此做,雖出於好意,但有些不妥。

在此,向你道歉,望見諒!

2樓:可笨啊啊啊

我是電子資訊工程專業,和你的很接近,應該說這個專業學起來確實難,數學學的多而難,專業課歸根到底也算數學,所以對你的數學要求很高,平時作業很多課程也緊,你不能像別的專業那樣到考試了再突擊,一定要平時就學好,唉,現在的大學逃課的太多了,希望你能把握好,這個專業就業應該說很廣但找到好的也挺難一般得考研。英語學一下吧,一般大學英語都是分快慢班的,入學有考試,你準備一下吧,差了也沒什麼,現在英語已經在淡化了,不過四級也能拿畢業證,它就是一門普通的公修課而已,只要你考試能過根本沒有影響,關鍵還是專業課,你不是英語專業的明白吧,英語只是錦上添花的東西,當然學好更好,特別是你想進外企的話,c語言就算了,講課再聽就行。其實你現在沒必要太緊張,多出去走走開開眼界就行了,入學以後如果你要進學生會社聯的話會有好多面試等你呢,武裝下自己吧,以後的假期有你忙的。

我給你說的是你的英語不好在大學四年的學習生活裡並不會吃什麼虧,說實話現在四級就是雞肋,賣答案的鋪天蓋地正確率百分之八十以上,學的很爛的都能考很高,你不必太在意,稍努力學下就能過,買個答案也無所謂,它只是影響你的將來,如果你想考研或者去外企工作就得把英語學的很好明白吧,但如果你從政或者經商了英語就無所謂了,現在好多大學生搞不清自己將來幹嘛就盲目學英語,學的挺好工作了一旦不用忘的也挺快,大學裡花在英語上的時間全白費了,就電子類專業本身而言,還是應該學好英語,畢竟這方面國外的技術遠遠領先於國內,當然專業課是基礎。

3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三年好不容易熬過了,當然首先要給自己放個假,千萬別做宅男宅女,其次也不能太過放縱,適當學習以免生疏,電子系的英語至關重要,假期一定要學習,介於你目前的情況,你可以看些英語雜誌,雙語版的,看英文電影,增強自己的英語氛圍,電子系的學生都有學一種模擬電路的軟體,沒事的話也去看看,至於c語言,很重要,關鍵不在於版本是否免費,現在不要學太難,培養感覺重要,最後祝你假期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高考後的這個暑假可以做很多事情:

1,可以好好的看看英語,背背英語單詞,為以後考研大好基礎。

2.c語言最好學下吧因為像我們學校c語言是作為大課來上的人很多的,都不大聽得懂的。

3.如果時間還充足的話可以考慮學習一下駕照,這對以後的工作很有幫助的。

在大學裡英語突飛猛進的人很多的,大學裡的課餘時間相當充足,所以現在英語差應該在大學裡不會很吃虧的。

祝你取得好成績!

5樓:晴1天1雨

英語是非常重要的,入學後會考英語4,6級很重要的!至於c語言,進大學後有這門課程,你也可以提前看看,沒什麼壞處!這個專業是比較好的,畢竟現在是科技相當發達的年代,但這樣就造成了學的人會多,就業壓力就相對提高了!

那就需要lz你突穎而出,加油吧!

6樓:落河沉星

英語很重要,這類專業的先進技術都在國外,我們的培養方案上就有能夠閱讀外文資料的要求。而且在大學也要過四六級呀,出來找工作英語也很重要,聽那些找工作的人回來都勸我們要好好學習英語,你要是再深造的話,英語也是必須的。

你說c語言,我個人覺得你要有興趣可以看一下,大學裡都要學的,而且很簡單,不過要想編出很好的程式就很難了,課堂上學的都是基本的語法等。

先打英語拿上來再說吧,不要不以為然,開始我也一樣……

7樓:終疇

主要了解一下你的學校情況,比如教學實力,硬體設施,管理制度,周邊環境等

英語很差肯定會吃虧的,建議你還是補一下比較好,雖然英語四級比較容易人家基礎好的隨便搞一下也許就能過,但要是真的在英語上不開竅的到畢業還過

不了就比較麻煩,因為後面的事情會越來越多,雖然國家早已取消四級和畢業證

掛鉤,但人家企業預設了你大學畢業就應該過四級的,過的越早越好。至於c則

不用急,還可以報補習班的,但也是盡量要學好的。

你這個專業還是可以的,現在這個產業這麼發達,但是一定要搞精才行。

8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我認為你不用去先學自己還未學到的知識,因為以後學校裡都會有學到,而且學習的氛圍,系統性是現在自己學所無法相比的,倒是可以用這段時間好好鞏固下英語,也不用設定目標,能加強多少就多少,其他的就留給以後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放鬆的同時學習一下,英語是最應該學習的,c語言確實很難,也可以盡量自習一下!

10樓:

英語那是關鍵,必須學好,c語言比較難, 很多地方都有培訓的,如果你時間和金錢允許的話 免 你最好先學學 得到時候跟不上,那就惱火了。

11樓:淦秀穎

專業是很不錯的哈。我覺得錄取之後就應該放鬆哈。想當年,我考上以後,就基本沒有看書,結果原來應該戴眼鏡的眼睛到開學體檢時,已經恢復到了1.

5,所以我這些年一直沒有戴眼鏡——還是身體好最好,你說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暑假不知道的幹啥的我還頭一次見到~

要是你想學點課本,就學英語吧,別的不用太在意。

高三都熬過去了,這個假期也許是最輕鬆的時光,我覺得最划算的還是好好放鬆放鬆吧!

13樓:

複習下英語,c學校會教,想看就看,不看也沒關係。要考研的話最好提早看英語。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泡妞最重要,學校的mm比較好,趕快找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太多!

好好休息比什麼都重要!

等開學了就得認真學習就不能過多想那些玩的東西了「在其時做其事」

放鬆自己,蓄勢勃發!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休息,痛痛快快滴玩,大學裡往往身不由己,也會有不少壓力,玩的機會不多!

17樓:黑豹突擊狙擊手

繼續努力學習,否則就變成了那種常見的高分低能,不,是無能的『高才』!

18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收音機拆下來看看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的

擬錄取之後,還需要做什麼工作

19樓:善良的荷

高考是沒有擬錄取的說法的,考研才有!

20樓:

1、參加全國統一高考的考生被擬錄取後不需要考生做什麼,只等待最終錄取結果的公布就可以了。

2、如果考生參加的是部分省份的高職專科院校單獨招生,被擬錄取後可能要按照規定時間進行錄取確認,具體要求不同省份是不一樣的。請注意報考院校的具體通知。

往屆生研究生擬錄取之後我要做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參加複試,聯絡學校導師

22樓:一劍vs擎天

你好,首先恭喜你考上了研究生。我建議你可以嘗試和導師溝通一下,提前到學校去,協助導師進行科研工作。這樣做實際上是很有好處的,一方面你可以熟悉未來學習和生活的環境,盡快進入研究生的狀態;另一方面導師也會認為你是乙個比較刻苦、上進的學生,有利於和導師建立良好的關係,未來在**指導、**發表和推薦就業方面,導師可能也會更傾向於你,對你未來的學業和就業都是很有幫助的。

所以,你目前確實沒有什麼是要做的話,我建議你提前到學校去,協助老師進行科研工作比較好。

什麼需要了解的可以接著問,把你的情況也可以多說一點,希望可以幫到你。

23樓:

我今年擬錄取了,大佬有沒有經驗分享

被大學錄取後還要做什麼工作

24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學費、生活費以及生活必須品到校的路線安排和學校所在地的地圖等

收到錄取郵件後該做什麼

25樓:稻草的春天

既然是入職的郵件,那就在打個**問一下hr入職要準備些什麼材料,比如**,證書,體檢報告什麼的,免得到時上班了還要去辦理,不方便

26樓:

那有什麼雙管齊下,沒什麼顧慮的

怎麼在研招網自己取消擬錄取,擬錄取之後研招網上怎麼查自己的錄取狀態

學校已經在網上確認你的擬錄取的話,只能學校自己取消,你是取消不了的。只要學校已經取消就行了,你不用去同意取消。可以直接去繼續調劑別的學校了。擬錄取是因為該名單尚未經過所在省 市 教育廳審核,也沒有報教育部備案,只是招生院校初步錄取名單 一旦經過所在省 市 教育廳審核,再報教育部備案,就是正式錄取名單...

高考公升學之後可以該專業麼怎麼改,被錄取後,可以更改專業嗎?

有的學校有。一般院系內轉還好,大一入學就有機會。跨院系的通常要加試,可能大一下半學年。各學校的規定不一樣。排名越靠前的學校越難改。各大學的規定不一樣。進入大學後 可以向學校申請轉專業 進大學,找到自己的輔導員,跟他說一下,一般還是能夠改的,這個不一定 可以 只要你願意考試 一般情況下很難,除非你學習...

預科是不是在大學錄取完畢之後再錄取的

1 預科不是在大學錄取完畢之後再錄取的。2 預科即大學基礎課程 university foundation year 或橋梁課程 bridging course 屬大學前的預備教育,一般都要求海外高中畢業生讀1年左右的預科,以適應國外的學習方式。國外大學一般都有預科課程或指定學院教授預科課程,留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