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國考面試之後沒被錄取,還可能被其他單位調劑嗎

2021-06-04 03:28:05 字數 1620 閱讀 2875

1樓:中公教育

調劑是公****中的一種特殊情況,一般是在筆試結束後,資格複審前進行的。一般國考職位都有最低分數線,分數線以下的考生,不論名次,一律不得進入面試。所以如果某個職位通過最低合格分數線的人數少於面試比例規定人數,那麼該職位就要進行調劑。

同時滿足以下全部條件:

1、參加本次國考,且考試科目和這個職位一致;

2、未進入罷考報考職位面試名單

3、滿足最低合格分數線的考生

可以申請參與調劑。

面試結束之後,如果某個職位的擬錄用人員因為某種原因不能被錄用或者自己主動放棄,招考部門會安排補錄,補錄是順次選擇該職位的其他面試者,比如職位招考一人,第一名放棄,那麼就會錄用第二名、如果第二名也不能被錄用,就錄用第三名。

綜上所訴,您如果參加國考,且面試已經結束,您是不能被其他單位調劑的。只可能被您報考的職位補錄。

2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可以的,但操作起來有很多困難。你若成績很高,可能性會大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找關係吧,否則絕對不可能,即使有的話 那也是很破的單位【沒人報的那種】

國考調劑過了,進了面試,錄取希望大麼?聽說調劑進的最有可能被刷?

4樓:

國考調劑過了,進了面試,錄取就有希望,不要去考慮太多,往往會影響發揮的,放開思想奮力一搏吧!祝你順利過關。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5樓:上岸行者

你好,仕華教育為您服務!被刷和錄取機率大小其實最重要的決定因素是你版的面試成績及綜權合成績,而不是說你是不是調劑的?因為國考的公平、公正性還是值得相信的,都是看成績!

如果你面試成績考的很高,你不想翻盤都難!所以不要有顧慮!成績最能說明問題!

好好複習!自信應對!最後祝你成功晉級!

6樓:唯有貓咪不憂愁

樓主不要擔心,面bai試翻盤du的可能性很大,筆試成績靠後最zhi後dao憑藉面試成績逆襲的很多。

版這段時間樓主最權好多看看各種面試問題和場景設定,模擬一下面試的場景,有條件的話可以參加面試培訓班。最重要的是面試的時候要沉著冷靜,不要太緊張。樓樓加油!

7樓: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一定要做好複習,通過面試是一定有希望的。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今年的國考,如果調劑通過了,但不去面試,或是面試過了,不去上班,會有什麼不利影響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還用問嗎?堅持到底,決不放棄才是硬道理。

9樓:勞動法山東

調劑通過了,可以不去面試,但是在面試前要和單位說明。

面試通過了,不去上班,也可以,盡早說明,不要影響單位錄用替補就可以了。不過,面試以後 會進入體檢和政審,特別是進入政審後被錄用,你不去上班的話以後別指望考這個部門了。

10樓:三隻腳的大烏鴉

不去面試,沒有任何影響,頂多便宜了其他面試者。

面試通過,也沒有任何影響,第二名替補上。

被錄取了,公示完後還不去,會有影響的,三年之內不得再次報考公務員。

哪些人可以參加國考,哪些人可以參加國家公務員考試?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年滿十八周歲 3.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4.具有良好的品行 5.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6.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 7.法律規定的其他條件 8.報考者必須身體健康且年齡在35周歲以下。符合國家公務員條件的都可報考的。一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 ...

我是今年大四畢業生可以參加國考嗎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一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 18週歲以上 35週歲以下 1978年10月15日至1996年10月15日期間出生 2015年應屆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非在職 人員年齡可放寬到40週歲以下 1973年10月15日以後出生 三 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四 具有良好的品行 五 ...

2015屆畢業的專科師範生還要參加國考嗎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師範生是需要參加國考的,這樣才能上崗,國考就是考取老師的職位。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2015年入學的師範生獲取教師資格要不要參加國考 專科學歷能不能參加2016年國考?至少是本科以上學歷才可以。有專科的職位就參加唄,沒有就不參加唄。全日制本科,人家 都沒有競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