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地圖是如何全圖檢視的,星際的開啟全圖的秘籍是多少

2022-06-12 06:00:02 字數 1399 閱讀 8673

1樓:匿名使用者

回車後輸入:black sheep wall 去黑霧(開屏)

星際的開啟全圖的秘籍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operation cwal:建造速度加快the gathering:技能點數無限(魔法不減)noglues:使對方無法使用

game over man:當前關卡失敗

staying alive:在關卡勝利後繼續玩下去show me the money:各種資源增加10000個單位there is no cow level:

立即通過本關whats mine is mine:得到500單位水晶石breathe deep:得到500單位瓦斯something for nothing:

開啟所有可生產的選項black sheep wall:展現完整的地圖medieval man:作戰單位免費公升級modify the phase variance:

可生產所有的建築物

war aint what it used to be:關閉遮罩的迷霧

food for thought:使你能夠無限制的建造作戰單位ophelia:跳到任何一關(按enter鍵啟用後,再按數字鍵,跳到所要的關卡數)

3樓:匿名使用者

black sheep wall

星際爭霸rpg地圖,怎麼設定地圖視野全開,是在觸發器裡嗎?具體選哪個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樣啊,別設定視野全開,玩家玩的時候可以設定的,這樣可以弄多種模式啊,玩家開圖設定可見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建地圖的時候可以設定視野全開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讓p1視野全開,就找到選項「給p1全圖放置map什麼的」

還有什麼不知道的+我的qq610691723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幾個還以為是魔獸?

+823777921我可以教你

星際爭霸地圖怎麼儲存?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做完地圖,要給玩家設定起始地點的..就是那個logo一樣的東西.(start location)

而且,不能將所有的玩家都設定為一隊..(force)必須要有敵對方..

出現以上兩中情況都存不了地圖..

製作完成以後,將地圖儲存到map資料夾下,再通過遊戲,找到該地圖,就能體驗自己做的地圖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存到你的星際的目錄中的maps資料夾中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退出,第乙個儲存。

求星際爭霸地圖,求星際爭霸好玩的地圖

這個地圖沒玩過,不能執行rpg地圖是因為你開始遊戲前沒有選擇use map setting選項,有些地圖設定了要多個人玩的話,你乙個人也玩不了。你說的好像是乙個rpg地圖,叫 7v1 的,是這個嗎?rpg地圖都是要在建立遊戲是,在 game type 那裡選擇種類是 use map setting ...

關於星際爭霸地圖的問題

哦!我明白你的意思了。你進入遊戲後,點選 single game 然後在點選 sc brood war 的按鈕 下面那個 就進入單擊遊戲。然後選擇乙個id點 ok 點選中間的 play custom 然後就可以選擇地圖了。8個人的地圖,無限礦的big hunter 就在 broodwar web m...

魔獸爭霸和星際爭霸的區別,星際爭霸是怎麼樣的?和魔獸爭霸有什麼異同?

區別大了,魔獸可以說借鑑了星際,擁有星際所有的,還有許多星際所沒有的,最重要的區別是魔獸地圖發展出許多跟官方提供完全不同的地圖,可玩性遠高於星際!人口上限不同。魔獸有英雄這個概念,星際沒有。交戰時,魔獸微操作的重要性高於星際,星際更注重陣型的把握。1,劇情,完全不是乙個故事 2,遊戲模式,二者雖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