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吉利大學,北京經貿職業學院和北京匯佳職業學院哪個好啊

2022-06-12 04:15:02 字數 5772 閱讀 2797

1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不錯 千萬別來經貿

我是經貿的 來這三年就是被騙!

學校**上說資訊基本都是假的 忽悠人的

學校很小 師資很差 有能力的老師都被擠得走了 一幫剛畢業的學生講課校風不解釋 當初扔過死嬰上了法制進行時和報紙這幫老師除了賺錢根本不為學生考慮 你要來經貿行李別著急放放假時還得拿回去 包括被褥 假期學校宿舍出租 東西自己拿走學校管理很鬆懈 小偷、**進出宿舍樓不費勁畢業強迫你簽訂三方協議 不簽沒畢業證 你找不到工作學校讓你去掃廁所 學校的就業率就是這麼來的現在北京大專類**學校特多 就為了讓你來黑你錢真正的知識根本不教你 找一幫剛畢業的學生糊弄裡邊一堆潛規則的事 就不說了

經貿這學校 你要想混個畢業證 不想工作出路的就來想好好工作 學知識 踏踏實實做人 別來這 千萬別被這學校毀了3年 一年一萬五 父母的血汗錢別被這學校坑了好好考慮吧 這三個學校裡吉利是最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經貿不太好,我現在不在那學校學了。

自己在外面學挺好的,那幫老師混日子,在那沒前途。

勸你別來,樓上也說了,學校特事,裡邊黑暗的事好多想學習還得看自己,北京那幾個專科,有能力的也就是吉利吧雖說以前不怎麼樣,現在是本科的,環境不錯,續本沒名額限制,完全靠你自己的能力

經貿就不說了,來了後悔!

匯佳沒聽說過

北京吉利大學,北京培黎職業學院,北京匯佳職業學院哪個好點

3樓:

都是私立的學習 專科 吉利比較有名 培黎不用考慮 吉利和匯佳二選一

最好考個公辦的吧 省錢 公辦的學費住宿總共就7、8千

這種私立的就得一萬多 校風就那樣 無論私立還是公辦自立最重要 大學很自由的 和高中天壤之別 自己管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個錢還不如上個中外合作的,拿個國家承認的文憑,私立學校根本拿不到國家承認的文憑,除非你參加自考什麼的,拿個多難啊。

有空去首經貿看看吧,**有hnd,同時國內可以直接獲得本科,多方便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吉利好哦。

建議你去那裡。

北京吉利大學和北京匯佳職業學院的人力資源管理專業 哪個更好一點啊 從師資方面 大家幫幫忙啊 要具體點的

6樓:

個人覺得還是吉利大學好點。你可以實地去看一下。吉利的規模。師資力量都是最好的。

北京都有什麼大學

7樓:w晴天去看海

北京有北京外國語大學、中

央財經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財經大學、中國人民大學等。

1、北京外國語大學

簡稱北外,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位列國家首批「211工程」,入選「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台」、「2011計畫」,為財政部6所「小規模試點高校「之一,國際大學翻譯學院聯合會成員,設有研究生院。

是中國外國語類高等院校中歷史悠久、教授語種最多、辦學層次齊全的全國重點大學,被譽為「共和國外交官搖籃」。

2、**財經大學

**財經大學是教育部直屬的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高校和國家「優勢學科創新平台」專案首批試點高校。學校是新中國成立後**人民**創辦的第一所新型高等財經院校。

3、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成立於2023年,由當時的清華大學、北洋大學、廈門大學、四川大學等八所院校的航空系合併組建,是新中國第一所航空航天高等學府,現隸屬於工業和資訊化部。

4、**財經大學

**財經大學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一所以經濟學、管理學和法學為主體,文學、哲學、理學、工學、教育學、藝術學等多學科協調發展的全國重點大學。

截至2023年12月,全校教職工1743人,其中專任教師1189人。教授311人,佔專任教師總數的26.2%,副教授462人,佔專任教師總數的38.

9%;具有博士學位者856人,佔專任教師總數的72%。

5、中國人民大學

中國人民大學(renmin university of china)是一所以人文社會科學為主的綜合性研究型全國重點大學,直屬於教育部,由教育部與北京市共建。學校的前身是2023年誕生於抗日戰爭烽火中的陝北公學,以及後來的華北聯合大學和華北大學。

8樓:下無寸土

1、北京大學

北大由教育部直屬,**直管副部級建制,是國家雙一流、211工程、985工程、2011計畫重點建設的全國重點大學。

2、清華大學

清華大學(tsinghua university),簡稱「清華」,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直管副部級建制,位列「211工程」、「985工程」、「世界一流大學和一流學科」。

3、中國人民大學

中國人民大學(renmin university of china),簡稱「人大」,由教育部直屬,教育部與北京市共建,**直管副部級建制,位列「雙一流」、「211工程」、「985工程」。

4、北京師範大學

北京師範大學(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直管副部級建制的全國重點大學,位列211工程、985工程、雙一流,國家「七五」、「八五」首批重點建設十所大學之一。

5、北京理工大學

北京理工大學(beij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簡稱北理工,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業和資訊化部直屬,**直管副部級建制,是世界一流大學建設高校、「211工程」、「985工程」首批重點建設高校。

9樓:望芙稱環

清華大學(985、211)、北京大學(985、211)、中國人民大學(985、211)、北京師範大學(985、211)、北京航空航天大學(985、211)、**民族大學(985、211)、中國農業大學(985、211)、北京理工大學(985、211)、中國政法大學(211)、北京交通大學(211)、北京科技大學(211)、北京郵電大學(211)、北京化工大學(211)、北京林業大學(211)、北京中醫藥大學(211)、北京外國語大學(211)、對外經濟**大學(211)、**財經大學(211)、華北電力大學(211)、中國傳媒大學(211)、北京體育大學(211)、****學院(211)、北京工業大學(211)、外交學院(***直屬)、中國青年政治學院(共青團**直屬)、北京服裝學院、北京建築工程學院、北京資訊科技大學、北京印刷學院、北京電子科技學院(**辦公廳直屬)、首都師範大學、北京工商大學、北京聯合大學、北京語言大學、北方工業大學、北京物資學院、中國**學院、中國戲曲學院、北京舞蹈學院、北京電影學院、中國勞動關係學院(全國總工會直屬)、**戲劇學院、中華女子學院(全國婦聯直屬)、國際關係學院、**美術學院、首都醫科大學、首都經濟**大學、中國人民公安大學(公安部直屬)、北京石油化工學院、北京農學院、首都體育學院、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北京資訊科技大學、現代管理大學、北京警察學院、首鋼工學院、北京協和醫學院(衛生部直屬)、北京城市學院

10樓:豬豬將軍

北京現在有82所高校 :

北京市屬高校

北京工業大學

首都師範大學

首都經濟**大學

首都醫科大學

中國**學院

中國戲曲學院

北京電影學院

北京舞蹈學院

北京工商大學

北方工業大學

北京服裝學院

北京印刷學院

北京建築工程學院

北京石油化工學院

北京資訊科技大學(籌)

北京物資學院

北京農學院

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

首都體育學院

北京警察學院

北京聯合大學

北京城市學院

首鋼工學院

北京青年政治學院

北京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北京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北京電子科技職業學院

北京農業職業學院

北京戲曲藝術職業學院

北京財貿職業學院

北京政法職業學院

北京京北職業技術學院

北京現代職業技術學院

北京交通職業學院

北京經濟管理職業學院

北京勞動保障職業學院

北京科技經營管理學院

北京吉利大學

北京北大方正軟體職業技術學院

北京經貿職業學院

北京經濟技術職業學院

北京匯佳職業學院

北京科技職業學院

北京培黎職業學院

首都師範大學科德學院

北京工商大學嘉華學院

北京郵電大學世紀學院

北京工業大學耿丹學院

**部委屬高校

北京大學

中國人民大學

清華大學

北京交通大學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北京理工大學

北京科技大學

北京化工大學

北京郵電大學

北京電子科技學院

中國石油大學(北京)

中國農業大學

北京林業大學

中國協和醫科大學

北京中醫藥大學

北京師範大學

北京外國語大學

北京語言大學

中國傳媒大學

中國青年政治學院

**財經大學

學 校對外經濟**大學

外交學院

中國人民公安大學

國際關係學院

中國政法大學

北京體育大學

****學院

**美術學院

**戲劇學院

**民族大學

中華女子學院

中國勞動關係學院

華北電力大學(北京)

中國地質大學(北京)

中國礦業大學(北京)

中國防衛科技學院

其中北京的211工程大學有:

清華大學、北京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北京交通大學、北京工業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北京理工大學、北京科技大學、北京化工大學、北京郵電大學、中國農業大學、北京林業大學、中國傳媒大學、**民族大學、北京師範大學、****學院、對外經濟**大學、北京中醫藥大學、北京外國語大學、中國石油大學(北京)、中國政法大學、**財經大學、華北電力大學、北京體育大學、中國地質大學(北京)

985工程大學有:

清華大學、北京大學、北京理工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北京師範大學、中國人民大學、中國農業大學、**民族大學

最頂尖的是清華和北大,清華長於工科,北大則長於理科和文科,但近些年,他們也都在彌補自己的不足。比如清華數學系請了很多大牛,丘成桐就在清華。

北航偏向工科,也有理科和文科,在北京的大學裡,北航的工科僅次於清華。其中飛行器設計、發動機、電子資訊、材料、計算機都很強。

人大偏向文科,經濟學超強,如果將來想當高階領導幹部可以考人大。人大的分數線在北京僅次於清華、北大。

醫科方面有北大醫學部、首都醫科大學、北京中醫藥大學。此外,清華也有醫科。需注意,北大醫學部是單獨招生的,與清華不同。

北大醫學部的分數線也是獨立的,通常比北大低,但是如果想上好的專業,不如臨床8年,分數並不比北大低。首醫大和中醫藥就相對差一些了。

師範類有北京師範大學和首都師範大學,北師大的心理學全國第一,理科也很強。首師大就比較差了。

經濟方面的有對外經濟**大學、**財經大學。前者分數比後者高。至於首都經濟**大學就比較次了,既不是985,也不是211。如果不是非北京不去的話,不要選擇它。

語言類有北京外國語大學、北京語言大學。北外比較好,但是分數高。還有乙個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但其實並不很牛,北京考生過一本線基本就能上。

還有北京郵電大學、北京理工大學、北京農業大學、中國傳媒大學、**民族大學、中國政法大學,也都是很好的學校,值得去考。

北京的大學理科分數線兩極分化比較嚴重。要麼就是高出一本線100分左右,比如清華、北大、人大、北航、北師等,要麼就是50分左右,很少有70~80分的。(北京高考)

北京科技職業學院怎麼樣,北京科技職業學院到底怎麼樣呢!

選擇這個學校還行,裡面管的很嚴格的,師資力量很好,學校還組織過我們看過節目,還有參觀過博物館。北京科技職業學院始創於公元1997年,位於北京市昌平區。是經北京市人民 批准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備案的綜合性民辦普通高等職業學院。北科院的領導團隊胸懷育人報國大志,堅持社會主義辦學方向,從幾間房 幾個學生...

北京網路職業學院怎麼樣,北京網路職業學院怎麼樣?學費是多少?幾年制?

對於統招來說一般,對於社招來說挺有前景的,我是去年入的學,學的全棧,現在已經快畢業了,感覺還行 好不好還需要自己去體會,我是中國資訊大學畢業的,他的前身。希望你能慎重考慮。為了自己的未來 特別坑,進來之後一點一點的坑,想辦法讓你末班 然後交末班費總之挺坑的 坑你就完事了,好的不行 還好鴨,我感覺沒被...

山東經貿職業學院和山東英才學院哪個好啊

如果你是上專科的話,最好的公辦的,一般公辦學校比民辦學校具有權威性,經貿在濰坊,英才在濟南,學習環境 交通還是經貿好,英才太偏僻了,到市區就得乙個多小時,經貿就十幾分鐘。還有就是濟南比濰坊熱得多。選學校,肯定是公辦的好啊,經貿雖然是個專科,但是省屬公辦全日制 英才原來是民辦的,公升級了之後也是個三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