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網路職業學院學習一年28800值得嗎

2021-04-16 03:11:50 字數 5873 閱讀 5667

1樓:

學的到學不到還是要看自己的啊 什麼都是能學到東西的 看你自己想不想學了 而且工作也是要看自己 工作雖然不好找 但不努力怎麼知道找不找的到呢?其實工作都是能找到的 看你自己用不用心了

2樓:練東金牛

不值得。讀網路教育也是一樣的。

什麼是網路教育?學習方法是什麼?

3樓:月似當時

網路教育是現代資訊科技應用於教育後產生的新概念,即運用網路技術與環境開展的教育。學習方法是學生透過電視廣播、網際網路、輔導專線、課研社、面授(函授)等多種不同管道互助學習。

在所有活動中,教師是以教育資源的形式或學習幫促者的身份與學生保持著一種準永久性分離的狀態;而學生與教育組織機構(教師)或學生與學生之間將通過建立雙向或多向通訊機制保持即時會話。

在中國現代遠端教育有時也稱網路教育,多數從事高等教育的現代遠端教育機構為普通高校的網路教育學院或現代遠端教育學院。網路教育是現代資訊科技應用於教育後產生的新概念,即運用網路遠端技術與環境開展的教育,在教育部已出台的某些檔案中,也稱現代遠端教育為網路教育。

擴充套件資料

遠端教育的特點決定了遠端學習以自學為主,學生的大部分學習時間與教師、同學是分離的,沒有教室,更沒有課堂的氛圍,這些特點會使得許多剛剛開始遠端學習的學生不可避免地遇到一些困難或有些不習慣。因此遠端學習要求學習者首先應具備兩方面的能力。

始終保持自發的學習動力。參加遠端學習的學生絕大部分是**,他們的學習動機各式各樣,但不外乎提高學歷、增加技能、在職充電、擴充套件職業範圍等。

他們一般具有較強的學習動機,較明確的學習目的,但是在以後長達幾年的學習過程中能否保持住由此產生的學習動力是決定其學習成敗的關鍵。

主動探索的精神。**學生應該有能力自己確定在學習上投入多少時間,制定自己的學習計畫,選擇並逐漸適應一種學習方法。學會學習已成為21世紀教育的四大支柱之一;對於遠端學習者來說,這同樣具有非常重大的意義。

在具體的學習過程中,面對乙個問題,積極的學習者不會只接受乙個答案,或是等待老師告訴你該持什麼樣觀點或立場;也不會只侷限於到某本書或教材的某章某節上去尋找答案。

積極的學習者會主動嘗試多種解決方法,建立自己的想法,經過主動探索後決定自己要做什麼,該怎麼做。北大商學網鼓勵學生在學習的過程中主動探索,主動思考,努力理解自己所學的東西,而不是死記硬背,被動接納。

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學網際網路技術不一定在本地呢 多看看專門的電腦學校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

5樓:石頭命運

答:網路教育是以遠端教育形式為主的一種**教育的學習方式。

6樓:

你好,網路教育是以遠端教育形式為主的一種**教育的學習方式。

7樓:bc聰聰

網路教育就是各高校把自己的課程資源製作成課件放在自己的平台上面供學生學習,方便學生隨時學習。

目前中國有68所高校可以開網路教育學院,一般是像中國人民大學、北京外國語大學、中山大學這些比較有名的大學。

只要是國家批准的,學歷是受教育部承認的,這個你倒不用擔心。

至於你說能不能學到東西,就要具體看了:

我自己是讀北外的,不過是英語專業,比較難,據說經管專業就很容易,做作業就可以。我對網路教育的認識是時間很自由、地點很自由、講課的老師也是名師,師資倒是比一般的自考培訓和成考院校強。比較適合忙的學生學習。

考試也不太難,相對成高和自考是比較容易拿學歷的。

但是網路教育對自控能力比較高,另外因為沒有面授課,有問題一般只能通過論壇之類的提問,知識的更新也不太及時。我讀北外他們另外有叫vob的東西,就是類似於網路會議的系統,不過也是沒有面授課那麼直接的。

這是我的一些經驗,你可以參考一下。另外如果你要報名的話,最好選擇高校直屬的學習中心,避免中介機構,比較混亂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教育就是在網上學歷,網上考試

9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教育和自考、**高考、電大都屬於**教育,也都是國家承認學歷。網路教育一般都是通過網路平台來學習的,學習時間自主安排,學制短,考試簡單拿證快,網路教育的學歷證後期考公務員、研究生、拿學士學位和評職稱都是可以的。適合已經工作了沒有很多時間學習但是想拿學歷的上班族。

希望能幫到你,有問題可以繼續問我。

10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網路教育現在多指現代遠端教育(也稱為網路大學),是伴隨著現代資訊科技的發展而產生的一種新型教育方式。網路教育通過完成規定的課程學習任務,考試合格獲得學分,達到規定的總學分後,可畢業,學歷證書電子註冊後國家予以承認。符合學位授予規定的學員,同時獲得學士學位證書。

2023年,教育部批准了全國67所重點大學為試點高校開辦網路學歷教育。學員可以自主安排學習時間、選擇學習內容。專業設定分兩類:

一類是該高校招牌專業;還有一類是就業前景良好的熱門專業,其特點注重實用性,很受用人單位歡迎。網路教育是新生事物,隨著網路教育的不斷發展,越來越被社會接受。

11樓:台式小情歌

遠端教育,在教育部已出台的一些檔案中,也稱現代遠端教育為網路教育,是**教育學歷中的一種。是指使用電視及網際網路等傳播**的教學模式,它突破了時空的界線,有別於傳統的在校住宿的教學模式。使用這種教學模式的學生,通常是業餘進修者。

由於不需要到特定地點上課,因此可以隨時隨地上課。學生亦可以透過電視廣播、網際網路、輔導專線、課研社、面授(函授)等多種不同管道互助學習。是現代資訊科技應用於教育後產生的新概念,即運用網路技術與環境開展的教育。

招生物件不受年齡和先前學歷限制,為廣大已步入社會的群眾提供了學歷提公升的機會。

網路學習的教育形式有哪些

12樓:奧鵬教育

網路教育提公升學歷教學環節由教材自學+課件學習+網上導學+網上答疑討論+課程作業+學習中心輔導+考前複習+集中考試+畢業**(大作業)組成。

13樓:哭笑不由我

網路教育是指使用電視及網際網路等傳播**的教學模式,它突破了時空的界線,有別於傳統需要往校舍安坐於課室的教學模式。網路學習的教育形式主要有1、通過網際網路進行雙向或單向的實時教學 2、通過課件或者利用光碟課件進行學習3、通過移動終端的方式。

14樓:曹曹曹雙子

網路教育現在多指現代遠端教育(也稱為網路大學),是伴隨著現代資訊科技的發展而產生的一種新型教育方式。網路教育通過完成規定的課程學習任務,考試合格獲得學分,達到規定的總學分後,可畢業,學歷證書電子註冊後國家予以承認。符合學位授予規定的學員,同時獲得學士學位證書。

網路教育的學習形式是什麼樣的?

15樓:台式小情歌

網路教育的學習形式主要是在網上點播課件學習,平時都是在網上休學時和學分,形式簡單靈活,學制達到和學時學分達到就可以申請畢業了,希望能幫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全國有68所遠端教育試點高校開辦網路教育,可以就近選擇主辦高校設在當地的校外學習中心報名,參加學校組織的入學考試,錄取後入學。學習一般是課件點播(或光碟、教材)自主學習,有的學校有課程作業,學習過程中遇到的問題,可以參加網上的輔導答疑。課程考試要到學習中心集中考試,一般還是傳統形式的。

專科起點本科要參加2門的國家統考(到網考委設在當地的考點)。遠端教育試點高校和學習中心可以到全國網路陽光招生服務平台去查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教育的學習形式就是在網上點播課件學習,網上考試

18樓:super賽亞精

網路教育考試共5場:一次入學測試,四次期末考試(專公升本需參加統考英語和計算機)。有時候是統一安排考有時候是隨到隨考。

然後就會給你發錄取通知,給你學習的賬號和密碼,自己就可以開始學習了,網教專公升本需要參加統考英語和計算機,因為是國家統一考試。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網路教育2023年春季開始招生,西安電子科技大學(原「西軍電」)是以資訊和電子學科為主,工、理、管、文多學科協調發展的全國重點大學,是教育部直屬的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高校和設有研究生院的56所高校之一,也是教育部批准開展現代遠端教育的68所試點高校之一。詳情請發郵件[email protected]

19樓:默念你的心碎

網路教育就是通過網路遠端的形式來學習,學制兩年半,學習

時間自己安排,隨時可以學習,每年參加兩次期末考試,畢業證書跟自考、成教、統招性質是一樣的。電子註冊,國家承認學歷。但是通過率是所有國家承認學歷當中最高的。

有的校外學習中心有麵授課,有的沒有安排面授課.學習質量、畢業率更有保障。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通過網路學習,要是為稱職稱什麼的,其實也學不了什麼真東西,要是真想學點什麼真功夫,那就要下功夫,一點點的學。

21樓:匿名使用者

e8jeufnfheih .fejoc4gbvf38

網路教育學習方式有哪些

22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通過答bbs進行提問和溝通,二是集中面授。不少希望進入自己心儀的名校進行學習的外地學生,可以通過報考網路學院,接受遠端授課以完成學業。

網路教育學習流程是怎樣的

23樓:豐翼教育

網路教育和國開大學copy學歷提公升的流程

國開電大的基本上和遠端的流程一樣,差別只是學校不一樣而已,其他的沒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咱們就以網路教育為例子一塊說啦!

1、報名。在職者報名網路教育學歷提公升,報考什麼專業自己考慮考慮,可以根據自己的工作和未來的發展來確定;至於選擇哪所大學,多聽聽招生老師的建議,學費基本沒有太大的變化,但有的學校是更容易通過的。

2、入學測抄試。報名且刷完身份證後,根據安排參加入學考試。不用擔心,真的只是個測試。

3、錄取。入學考試後用不了多長時間就能查到自己被報考的大學錄取了,這個時候就需要繳納第1學年的學費了。

5、期末考試。考前有輔導資料,順利通過是沒問題的。

6、學制期滿,達到畢業標準,即可獲得國家承認學信網可查的

網路教育有什麼好處?

24樓:智恩誠仁網校

網路教育學生主要是通過網路進行學習,不受時間和地點的限制。

網路教育的主要優勢總結起來有兩大點:

網路教育可以共享全球教育資源

網路教育可以共享全球資源,做到資源利用最大化。把最優秀的教師、最好的教學成果通過網路傳播到四面八方。同時人們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接受來自全世界曾經的現代的教育洗禮。

網路教育學習形式趨向自由化

教師不需要在固定的時間、固定的地點去講課,學生不需要在固定的時間、固定的地點去聽課。任何人、任何地點、任何時間,任何章節、學習任何課程,充分滿足了現代教育和終身教育的需求。

25樓:奧鵬教育

網路教育的優勢在於滿足了很多沒有學歷文憑的社會工作人士對文憑的訴求,比如工作中提公升學歷公升職加薪評職稱;通過提公升學歷找乙份體面的工作。

網路教育需要參加入學考試但是網路教育有著「寬進嚴出」的特點,只要認真一些,入學考試一般都可以通過。網路教育學生主要是通過網路進行學習,不受時間和地點的限制,只要修夠學分,達到相應學校的畢業條件,既可以畢業拿到畢業證書,還可以申請相應的學士學位。最快也需要2.

5年。1、就業找工作:在職場競爭中,學歷本身是不可或缺的一項硬指標。因為學歷歸根結底是乙個人職業技能水平的證明。

單位招聘人才也是以學歷為衡量標準的,那麼獲得自考本科文憑是能夠助力職場的。

2、考研、考公務員:繼續深造是很多自考本科生的選擇,考研考公務員非常熱門,但是並非所有人都可以報考,至少要求大專學歷,那麼自考本科在考研考公務員方面具有非常大的優勢。

3、留學:留學是進修的重要方式,擁有本科學歷,留學更方便,國外目前有二十多個國家承認我國自考學歷。

北京網路職業學院怎麼樣,北京網路職業學院怎麼樣?學費是多少?幾年制?

對於統招來說一般,對於社招來說挺有前景的,我是去年入的學,學的全棧,現在已經快畢業了,感覺還行 好不好還需要自己去體會,我是中國資訊大學畢業的,他的前身。希望你能慎重考慮。為了自己的未來 特別坑,進來之後一點一點的坑,想辦法讓你末班 然後交末班費總之挺坑的 坑你就完事了,好的不行 還好鴨,我感覺沒被...

濰坊職業學院五年一貫制有哪些專業

濰坊職業學院五年一貫制的專業包括 人物形象設計專業 經營管理 機電工程 汽車工程 農林科技 資訊工程 國際商務 食品藥品 化學工程 文化創意 生化與藥品 電子資訊 輕紡食品 財經 藝術設計傳媒 材料與能源 環保氣象與安全 旅遊。濰坊職業學院是經山東省人民 批准 教育部備案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

北京舞蹈學院學費多少,北京舞蹈學院一年所有花費是多少?

額,這個不太清楚了,你可以上網查查 號碼,打 過去問問就知道了 沒有舞蹈功底,但柔韌性很好,該練什麼舞比較合適呢?8000吧,我也準備上,貌似貴了 北京舞蹈學院一年所有花費是多少?收費標準 舞蹈表演專業 舞蹈編導專業每人每學年15000元 戲劇影視美術設計專業 舞蹈學專業每人每學年10000元 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