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進北京科技職業學院的話,急求!北京科技職業學院的請進

2022-07-21 07:35:04 字數 1991 閱讀 7141

1樓:無言的條條

你可以上的··

所有的民辦大學其實對分數要求不是很嚴格··不過進去學習得看你自己努力了··

因為大學裡學東西全靠自己··

建議你多學習下管理方面和交際方面的東西·

祝你成功哈··

你要是去那學校可就是我學弟了··

呵呵··

2樓:oo東方不敗

這是一所民辦學校,交錢就能上. 不需要分數.

另外,給你一句忠告:民辦學校,簡單點說,直白地說:掙錢的公司而已,浪費4年時間,什麼都沒用!!!!!!!!!!!!!!!!!!!!!!!!!!!!!!!!

3樓:飛天看神豬

恩 肯定能進去 不過學不學得到東西得看你自己因為大學沒人管學習

樓上的幾位瘋狗

你們有事別的學校招辦的吧

看到你們這幫狗我都頭疼·

有你們這樣的嗎·

4樓:邢武帥

1: 北京科技職業學院是乙個什麼性質的大學?民辦專科(國家絕對不承認它的文憑)

2:學校的優勢及辦學特色是什麼?很會騙人!

3:學校設定獎學金制度嗎?他們都騙錢能給你們錢嗎?

4:學校的教學管理怎樣?自由的天堂

5:學校的課外生活豐富嗎?天天寢室睡覺吧

6:學校對學生入學有何條件限制?有錢就行,學校只為騙錢,根本不抓教育!

7:學校有特色課嗎?自考

8:學校如何管理學生的日常生活?沒人管

5樓:四點半它母上大人

不要分數 不要年齡 只要錢

急求!北京科技職業學院的請進

6樓:和你完成大業

文憑肯定有用的,有的公司沒文憑的就是不要

對就業有不小的幫助

這學校一般 ,算不上好

我給你說不要你的分都可以

我真心的說

大學考上要提檔案,如果你說不用帶檔案來就可以上(民辦都是這樣說的)那就是**,中國的檔案不能斷,你在北科玩吧,四年boss週給你一張文憑,我這樣認為那是說明你有了4年教育經歷,不是真正大學學位的標誌。

北科沒有發放學位的資格,這個你可以去你們教育局問問。我不說假,真正的大學文憑是可以考公務員和研究生的。你去問問北科的可以嗎?

校內承認文憑,笑話天大的笑話,我以前住思齊的師兄在北科畢業了,留校學校只承認他高中文憑,自己都不承認社會承認嗎?

說好的是招生的,說壞的有的是外校招生的(民辦招生都有提成)我保證可以用生命

至於學校好不好,我不下評價我可以給你這個注意,你可以看看

你去北科外面的農家樂(大泥河一帶走到北科10--15分鐘要注意安全,治安不是一般的混賬,晚上最好找人一起走)在北科招生開放時間你去那裡看看一週(千萬不要繳費,我就是上這個當)然後結果出來了,不用任何人評價,看的下去就讀罷,看不下就走,就當去北京玩了次

這也是我會帶別人的都是我打的

基本就是那樣

我不放我的qq是因為那裡有校園大黑幫紀檢委

不希望你們走我當年的路,我自從自考只剩下一門就出來了。算開除也好退學也罷

7樓:

看這個

8樓:微揚

這個學校今年可是被北京教育部黃牌限制的,你上網可以查到的。

雖然對這個學校不了解不過據我所知確實不是什麼好學校,你要是不怕白浪費錢的話你可以去看看。建議僅供參考哦!祝你好遠!(*^__^*) 嘻嘻……

北京科技職業學院怎麼樣,北京科技職業學院到底怎麼樣呢!

選擇這個學校還行,裡面管的很嚴格的,師資力量很好,學校還組織過我們看過節目,還有參觀過博物館。北京科技職業學院始創於公元1997年,位於北京市昌平區。是經北京市人民 批准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備案的綜合性民辦普通高等職業學院。北科院的領導團隊胸懷育人報國大志,堅持社會主義辦學方向,從幾間房 幾個學生...

煙台職業學院怎麼樣啊,急求,煙台職業學院到底怎麼樣?

上面說的都是廢話,不管你信不信,我是不信,因為我就在這個坑爹的學校 不怎麼樣,他們才不管你就業好不好呢,我畢業時給安排的的1個月500,那就算就業了 想問點什麼,生活?學習?還是其他 具體點 煙台職業學院到底怎麼樣?呵呵,煙台來職業學院自 的會計可是省精品課程,會計系也是學院最好的乙個系,要是樓主真...

海南科技職業學院好么?誰能告訴我下

學校位置比較偏僻,周圍都是農村,不過新建的公路很寬敞。去市區大概要40分鐘。新學校的話都會嚴抓學風,新老師和新領導也至少都會在新時期裡面兢兢業業一段時間。這對學生來說是有好處的。海南科技職業學院好還是海南職業技術學院好?這個要看個人情況而定,海南職業技術學院 辦學已久,在學院面積,教師裝置 藏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