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化學院的網路工程專業怎麼樣,懷化學院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怎麼樣

2022-03-05 12:04:47 字數 6521 閱讀 5127

1樓:不當無名小卒輩

還不錯,單從就業率來講,每屆畢業生中有80%以上的學生能進入深圳、廣州、北京、長沙、懷化等地大型it行業和企事業單位,2-3名學生能考入湖南大學,中南大學,廈門大學等知名院校攻讀研究生。

師資力量也比較專業,現有專任教師7人,全部具有碩士以上學位,其中副教授2人、講師5人,博士2人,博士後1人,其中兩名教師具有海外留學或訪問的經歷。

2樓:晨夢晨曦

其實學校教學怎麼樣,還是看自己學習態度了。大多數學計算機專業的男生都會沉迷遊戲,如果能摒除這一關,好好學習專業的話,這裡還是不錯的,學校雖然不怎麼大,但這個系的教學設施還是比較好的,有很多專門的實驗基地,在那裡你都可以有乙個好的學習環境。不過更多的還是靠自己了,如果沒有乙個好好專研的的心,來了也沒用,我就是這個學校計算機專業的,有什麼問題,可以私信我~

3樓:阿巍的資料庫

懷化學院計算機系網路工程培養方案:

培養德智體美全面發展,具有較高的思想道德素質、人文素質、業務素質和身心素質,掌握本專業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和基本技能,獲得本專業的基本訓練,具有良好的科學素養,系統地、較好地掌握計算機網路基本知識和基本技能,包括網路系統的構造與連線、網路開發與維護、網路安全防護的基本原理、基本知識和基本技術與方法,能夠在科研單位、學校、企業、事業和行政管理單位從事計算機網路系統的規劃、設計、整合、開發、教學和管理的應用型人才。

(二)業務培養規格

本專業學生應獲得以下幾個方面的知識、能力和素質:

1、具有正確的政治方向和科學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具有正確的法制觀念,良好的道德品質和職業道德。具有較高的思想政治素質、人文素質;

2、具有良好的數學基礎,掌握計算機網路的基本理論、基礎知識及網路工程的實用技術,具有獨立從事網路系統設計與維護的基本能力;

3、網路管理與維護方向必須熟悉具有較強的計算機網路規劃設計、工程實施、網路管理與維護、網路應用開發能力。網路應用開發方向必須掌握網路通訊系統的基本原理,熟悉當前企業網路應用軟體開發主流技術,能進行網路應用軟體的設計、開發、管理和維護;

4、具有英語的聽、說、讀、寫基本能力,能閱讀本專業的英文書刊,通過全國大學英語四級考試;

5、了解本專業學科發展的歷史與動態,掌握文獻檢索、資料查詢、社會調查和**撰寫等科學研究的基本方法。

6、具有健康的體魄、頑強的意志,良好的心理素質和健全的人格,具有較強的團隊意識及溝通協調能力、具備一定的審美觀能力;掌握一定的勞動技能。

(三)學制、學分、學時與學位

學制: 4年

學時:2570

學分:195

學位:工科學士

懷化學院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怎麼樣

4樓:好久都不見

超級計算機(supercomputers)通常是指由數百數千甚至更多的處理器(機)組成的、能計算普通pc機和伺服器不能完成的大型複雜課題的計算機。超級計算機是計算機中功能最強、運算速度最快、儲存容量最大的一類計算機,是國家科技發展水平和綜合國力的重要標誌。超級計算機擁有最強的平行計算能力,主要用於科學計算。

在氣象、軍事、能源、航天、探礦等領域承擔大規模、高速度的計算任務。在結構上,雖然超級計算機和伺服器都可能是多處理器系統,二者並無實質區

懷化學院通訊工程專業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懷化學院通訊工程隸屬於物理與資訊工程系,其中物理與資訊工程系是懷化學院最大的乙個系部,分為通訊工程、電信工程、廣電工程、物理學。其中通訊工程與電信工程是本系出人才的專業,比如06級師兄就有在國防科技大學做研究的。通訊工程是乙個比較熱門的專業,其設施及教師也是本系中比較好的。

硬體設施是過關的,主要的還是要靠自己學習。

懷化學院 專業排名?

6樓:匿名使用者

懷化學院創辦於2023年,前身是黔陽師范高等專科學校,2023年經國家教育部批准公升格為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昇本以來,學校先後被評為「湖南省文明單位」「湖南省文明高校」「全國精神文明建設工作先進單位」「國家節約型公共機構示範單位」。

懷化學院分為東西兩個校區,東區最近在擴建,估計又有新宿舍給新生們住啦!說實話,師資還是不錯的,老師都蠻負責的啦!只是有點硬體跟不上軟體而已。

懷化學院的食品科學與工程專業一般般,建議你多了解其他的學校。以上是我的回答,望採納,謝謝。

7樓:

不太好回答你,按照通說的觀點,這個專業不算是我校最好的,就像當時有人告訴我法學一樣,真的看你自己,不論是最好的與最不好的專業,自己學到了就是最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懷化學院的這個專業還算可以,不過由於學校問題因此也不是很出名,如果你學這個專業的話就要自己多花點功夫,畢竟大學裡老師教的不會很多,關鍵是靠自己認真的學習,懷化學院較新興的專業有藝術設計系的專業,人文教育系和工商管理系等一些系部的一些專業,感興趣的話自己可以上網好好查查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問胡建書記吧,看他敢給個排名不??

懷化學院的重點專業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重點專業----

美術學專業

美術學專業創辦於 1978 年,是當時全省開辦最早的美術專業之一,至今已有 26 年的辦學歷史。專業帶頭人是我省著名青年畫家李昀蹊。 2002 年學院昇本後,該專業公升格為本科專業, 2003 年被確定為校級重點建設專業。

該專業現有專任教師 24 人,其中教授 1 人,副教授 7 人,講師 6 人,教師中有 1 人為中國美協會員, 10 人為省美協會員, 3 人為省美協專業委員會委員和理事,他們相繼參加了全國第 6 — 9 屆美展和專項大展,有多人在長沙、深圳、北京等地舉辦個人畫展或聯展,承擔過許多企業的包裝設計和廣告專案,多件設計作品參加設計大展獲銀獎、銅獎、優秀獎,並有多篇**和 120 餘件作品發表於各種刊物。以曾樹松教授、李昀蹊、肖振忠副教授為代表的一批教師在美術界被稱為「懷化畫家群體」,並被載入《中國現代藝術史》,享有較高聲譽。

該專業在辦學過程中,注重教學內容、教學方法和教學手段的改革,不斷探索適應社會發展需要的美術人才培養新模式,本專業設有繪畫、美術教育及設計三個專業方向.在人才培養過程中,力求做到基礎知識和基本技能並重,使學生掌握好專業知識的同時,具有較強的創作能力,努力突出辦學特色。現已為社會輸送 1000 餘名美術人才,畢業生受到社會的歡迎和好評,許多畢業生已經成為美術教育和美術創作的專家,如楊國平、李明蹊、陳新、段輝分別任湖南科技大學、長沙學院、湖南省民政學院及湖南文理學院系主任,並且是我省知名畫家。張江波同學畢業立志辦學,經過多年努力創業了我省規模最大,設施最為完善的大學—湖南涉外財經學院,為湖南省的高等教育事業做出了貢獻。

該專業在確定為重點建設專業後,進一步明確了辦學指導思想,調整了專業定位,力爭通過加強師資隊伍建設,深化教學改革 等措施,進一步提高辦學水平和教學質量。

**學專業

**學專業始創於 1973 年,至今已有 30 餘年辦學歷史。 2002 年公升格為本科專業, 2003 年被確定為校級重點建設專業。專業帶頭人是系主任李強教授,該專業擁有一支結構合理、業務精良、團結進取的師資隊伍。

現有專任教師 32 人,教授 2 人,副教授 12 人,講師 12 人,其中碩士研究生 2 人。

該專業在長期的辦學過程中,積累了豐富的辦學經驗,辦學實力、辦學水平和教學質量不斷提高,並已形成自己的辦學特色,在人才培養方面,探索出了「兩台型」人才培養的新模式。教學過程中,注重學生藝術素質和藝術實踐能力的培養,畢業生專業基礎紮實,業務能力強,既能擔任**教學,又能登台表演。該專業的畢業生深受用人單位的歡迎。

他們中大多數已經成為**教育的骨幹,有一些則活躍在文藝表演舞台。如畢業生王燕是北京市優秀教師;畢業生丁丹曾榮獲國際通俗歌曲大賽第二名,現在北海市從事教研工作,是全國優秀教研員;畢業生黃卓娟是國防大學女子軍樂團指揮,合唱團藝術指導,有「軍中第一棒」的美譽;畢業生陳思思則是家喻戶曉的歌唱明星。

近年來,為了主動適應市場和社會的需要,拓寬專業口徑,該專業設立了「**教育」和「**表演」兩個專業方向,並致力於課程體系和教學內容、教學方法、教學手段的改革,在確定為重點專業後,更是在師資隊伍和辦學條件上狠下功夫,力爭專業辦學水平和教學質量在全國同類院校中位居前列。

網路工程專業的開設學院

11樓:九俊馳

北京 中國礦業大學 北京郵電大學 北方工業大學 北京郵電大學世紀學院 北京資訊科技大學 北京林業大學 天津 天津工業大學 天津科技大學 天津財經大學 天津職業技術師範大學 天津城市建設學院 天津大學仁愛學院  河北 河北工業大學 河北科技大學 河北經貿大學 河北農業大學現代科技學院 河北師範大學 石家莊鐵道大學 防災科技學院 河北科技大學理工學院 河北理工大學 邢台學院 北華航天工業學院 河北師範大學匯華學院 華北科技學院 河北科技師範學院 河北大學 華北電力大學 河北經貿大學 河北農業大學  山西 太原科技大學 中北大學 中原工學院 山西大學商務學院 太原學院 太原工業學院 中北大學 山西農業大學 內蒙古 內蒙古農業大學 內蒙古民族大學 赤峰學院內蒙古大學  遼寧 大連海事大學 大連工業大學 大連理工大學 大連東軟資訊學院 遼東學院 瀋陽航空航天大學 瀋陽師範大學 瀋陽航空航天大學北方學院 大連民族大學(遼寧省綜合排名第一) 遼寧工業大學 遼寧科技大學 大連交通大學資訊工程學院 遼寧科技學院 大連交通大學 遼寧工程技術大學 大連理工大學城市學院 吉林 北華大學 長春大學 吉林建築大學 長春科技學院 長春工程學院 長春理工大學 長春工業大學 長春工業大學人文資訊學院 吉林工商學院 吉林農科技業學院   黑龍江 黑龍江大學 哈爾濱理工大學 黑河學院 大慶師範學院

上海 華東理工大學 東華大學 上海理工大學 上海第二工業大學 上海海事大學 上海應用技術學院 上海電機學院 上海師範大學天華學院 江蘇 南京理工大學 南京農業大學 南京資訊工程大學 南京資訊工程大學濱江學院 江蘇大學 淮海工學院 南京郵電大學 南京林業大學南方學院 南通大學 常熟理工學院 三江學院 南京理工大學泰州科技學院 浙江 浙江工商大學 浙江傳媒學院 麗水學院 杭州電子科技大學 溫州大學    安徽 安徽大學 安徽工業大學 淮北師範大學 安徽建築大學 合肥學院 安徽農業大學 安徽科技學院 巢湖學院 蚌埠學院 滁州學院 池州學院  福建 福州大學 集美大學 福建師範大學 華僑大學 廈門理工學院 仰恩大學 福建工程學院 三明學院 廈門大學 閩南科技學院 福建師範大學協和學院閩南師範大學江西 南昌大學 江西理工大學 南昌航空大學 南昌航空大學科技學院 江西師範大學 江西農業大學 華東交通大學 東華理工大學 江西財經大學 贛南師範學院 江西理工大學  宜春學院山東 青島大學 濟南大學 聊城大學 山東科技大學泰山科技學院 曲阜師範大學 山東工商學院 山東科技大學 濟南大學泉城學院 青島濱海學院 山東建築大學 山東農業大學 菏澤學院 魯東大學 臨沂師範學院 濰坊學院 棗莊學院 河南 河南大學 河南科技大學 黃河科技學院 河南師範大學安陽工學院 河南理工大學 中原工學院 南陽理工學院 河南農業大學華豫學院 鄭州輕工業學院 洛陽師範學院 華北水利水電大學 河南理工大學萬方科技學院 周口師範學院 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 黃淮學院  湖北 湖北工業大學 長江大學 黃岡師範學院 中國地質大學(武漢) 武漢工程大學 武漢紡織大學 湖北經濟學院 湖北師範學院文理學院 武漢工業學院 武昌理工學院 咸寧學院 湖北大學知行學院 武漢工程大學 武漢科技大學 黃石理工學院 中南民族大學工商學院 湖南 湖南科技大學 長沙理工大學 湘南學院 湖南人文科技學院 吉首大學 南華大學 湖南文理學院 國防科學技術大學 湖南工程學院 湘潭大學 懷化學院 湖南科技大學瀟湘學院 邵陽學院 中南民族大學 湘潭大學興湘學院 廣東 中山大學 華南理工大學 深圳大學 華南理工大學廣州學院 華南師範大學 廣東工業大學 廣州大學 電子科技大學中山學院 暨南大學 華南農業大學 惠州學院 廣州大學華軟軟體學院 五邑大學 肇慶學院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 廣東工業大學華立學院 仲愷農業工程學院 吉林大學珠海學院 佛山科學技術學院 廣東技術師範學院天河學院 廣東技術師範學院 嘉應學院 廣東石油化工學院 華南農業大學珠江學院 廣東東軟學院

廣西 佛山科學技術學院      廣西大學 桂林電子科技大學 廣西民族大學 廣西大學行健文理學院 河池學院    海南 海南大學 瓊州學院   重慶 重慶大學 重慶郵電大學 重慶理工大學 重慶郵電大學移通學院 西南大學    四川 四川大學 西南交通大學 成都東軟學院 電子科技大學 西南石油大學 西南民族大學 成都學院 成都資訊工程學院 攀枝花學院 四川師範大學 四川理工學院 四川大學錦城學院 貴州 貴州大學 貴州理工學院   雲南 雲南大學 雲南農業大學 雲南師範大學 楚雄師範學院 陝西 西北工業大學 長安大學 西安理工大學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 陝西科技大學 西安郵電大學 西安科技大學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長安學院 西安工程大學 渭南師範學院 西安石油大學 陝西科技大學鎬京學院 西安工業大學 陝西理工學院 西安歐亞學院 西安培華學院 甘肅 蘭州交通大學博文學院   寧夏 寧夏大學 北方民族大學 寧夏理工學院 寧夏大學新華學院 青海 青海民族大學 青海師範大學

南通大學網路工程專業怎麼樣,網路工程專業的院校排名

你是被南通大學錄取了吧.考研本校沒有碩士點,就南通大學而言,除醫學外,不管你什麼專業,談不上什麼就業前景,幾乎就跟沒念差不多,我就是本校的,今年大三,同學不是考研就是出去培訓了,因為人家公司都不要。南通大學老師水平有限,但是提供的資源還是可以的,只要好好學,出來第一年年薪10萬是很簡單的。網路工程專...

湖南懷化學院怎麼樣?懷化學院怎麼樣

1 如果你只想要個大學文憑的話,懷化學院很適合你,如果你想學好專業還是去選其他好學校,畢竟學校無學術氛圍,老師的教學水平也就那樣。其次懷化作為乙個湘西的城市沒有什麼太好的教育氛圍 因為懷化沒什麼高校,在湖南就長沙,湘潭,衡陽比較適合讀書,這三城市高校多,可供支配的資源相對豐富些 建議選擇東部大城市就...

網路優化工程師前景怎麼樣?網路工程師的前景如何

在5g商用牌照發放之後,5g網路規劃 設計 工程建設 網路優化工作被提上日程。目前處於5g商用初期,電信 移動 聯通三大運營商都在針對5g網路建設與規劃,目標是最大化使用者價值,實現覆蓋範圍 容量和價值的最佳組合。從而提高網路運營指標和運營質量,使網路處於最佳執行狀態。目前正值5g網路建設的高速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