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加拿大,檔案放哪裡,留學加拿大成績證明重要嗎?

2022-06-12 02:30:04 字數 2737 閱讀 9579

1樓:請叫我

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於2023年成立了留學人員檔案管理辦公室,

專門從事留學人員檔案的管理工作。

自費出國留學人員均可將人事檔案存放那裡。

高中剛畢業去加拿大留學,請問高中學校檔案放在家裡有沒有關係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留學生,檔案是不能夠放在自己家裡的。出國人員有專門存放檔案的地方,你看看在你當地有沒有出國人員檔案中心,然後把你的護照簽證頁影印,錄取通知書影印,所有能夠證明你會在國外讀書的材料都拿過去,然後好像需要交點錢,把檔案存過去就行了,不要放在人才交流中心

3樓:

大學肯定要你的高中檔案啊

加拿大留學簽證所需詳細資料

4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簽證材料辦理清單

所有申請人根據以下目錄提交檔案

學生需提供:

1. 護照原件或影印件

2. 身份證影印件4份

3. 最近六個月的2寸**4張

4. 出生公證

5. 親屬關係公證

6. 無犯罪記錄公證

7. 申請人的畢業證書公證

8. 申請人的成績單公證

9. 如果有英語成績的需提供,例如:雅思,或者托福等國際承認的考試成績

10. 家庭成員教育和就業細節表

家長需提供:

1. 家長任職收入證明

2. 存單原件(原件、影印件)

3. 存款證明原件(銀行開出的)

4. 公司營業執照(原件、影印件)

5. 稅單(影印件)

6. 公司財務報告(如有需提供原件、影印件)

7. 股東證明(原件、影印件)

8. 以及能夠證明其財產和經濟能力的動產、不動產,例如房產、車、**等等

備註:1. 銀行存款的數目原則上越多越好,但太大的金額須附資金**說明。

2. 若申請人認為自己尚擁有更多有利於自身財務狀況的材料,可盡量提供。這些檔案資料可以是房產公證,汽車所有權及**證明等。

父母以外的家庭成員(其它親屬擔保)資助學業

(通常不採用此辦法,除非親屬是非常有實力的私人公司)

1. 擔保人與申請人的關係證明(或親屬關係公證書)

2. 擔保人向申請人提供資助的公證宣告,說明願意無償承擔申請人赴加學習的所有費用並註明資金以何種方式提供,總額多少。

3. 擔保人在職證明公證:採用有公司(單位)抬頭的信紙,註明擔保人的職務、工作時間。

4. 擔保人收入證明公證:採用有公司(單位)抬頭的信紙,註明擔保人最近兩年的年收入(包括獎金)。

5. 擔保人銀行開出的存款證明原件,每份證明須附相應的存款憑證及銀行存摺的影印件。存款證明所顯示的開戶日期越久越好;最近18個月內的大額存款應附資金**說明。

6. 擔保人所在公司的營業登記執照公證。

7. 業主用有公司抬頭的信紙註明公司開業時間,目前雇員人數及業務範圍的公證。

8. 擔保人的家庭背景說明公證。

5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留學加拿大簽證必須要需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滿足加拿大簽證政策的基本要求

2、辦理加拿大留學簽證的材料

3、合理的留學計畫

4、足夠的資金

提供足夠的證據讓簽證官相信申請人能學成之後可以如期回國。

加拿大留學簽證材料需求清單:

1、加拿大留學簽證申請表

2、學生本人有效護照原件

3、4張白色或淺色背景護照**

4、學校錄取通知書原件及影印件

5、已繳學費,註冊費,生活費收據

6、學習計畫書及父母支援函

7、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公證,最近三年成績單公證8、未受刑事處分公證書

9、申請人出生公證書

6樓:和中留學加拿大

您好,加拿大簽證是所有留學國家裡面難度比較高的乙個,基本的資料圍繞幾個方面:1、資金要求,加拿大要求資金擔保12個月的存款歷史,若沒有此歷史記錄,可以挖掘一下資金**,一定要解釋清楚 2、學習計畫要合理 3、打消簽證官對我們移民傾向的懷疑。如果說您準備diy處理簽證,您需要把握這幾個方面資訊。

如果需要機構幫忙辦理簽證,那麼您可以考慮一下和中留學,謝謝!

留學加拿大成績證明重要嗎?

7樓:超帥

公正是要的.學校的話大部分還是要的.

這個沒關係的,如果你是找中介辦的話,中介都會幫你解決這些問題的.不用擔心的.

8樓:手機使用者

都這麼爛還留學幹嘛 浪費錢

〖求助〗加拿大留學簽證遞交資料需要原件麼

9樓:天道教育培訓

需要原件的。護照,以及你的offer等等

10樓:留學移民加拿大

是的,你可以選擇原件+翻譯件,或者提供該份檔案的中英文公證件

留學加拿大所需,去加拿大留學條件

看你去哪個城市吧,要是溫哥華附近就基本不用太厚的冬衣。其他大部分地區都需要保暖的冬衣。但是冬天一般室內溫度都比較高,要是穿保暖的褲子這樣一會脫一會穿的很麻煩。所以只需要一件禦寒的外套就可以了,手套也可以帶著。衣服什麼的在國內都能買到,這邊正規場合的服裝還有相機電腦也不便宜多少。但是蘋果家的東西比國內...

英國留學和加拿大留學比較,留學去加拿大好還是英國好

沒留過學,但就我之前查詢的情況來看,英國的教育比加拿大更好些,學術氛圍更濃厚些,如果你想要獲得實實在在的學業成績,建議是去英國。留學去加拿大好還是英國好 英加最大的對比就在於移民,如果不移民,大多推薦英國,如果移民,大多推薦加拿大。關於留學生一年沒適應就回的想法留學生可以完全不用考慮,過來2個月什麼...

加拿大留學容易產生哪些誤解,去加拿大留學乙個月生活費大約是多少?

留學加bai拿大的誤區有 1 盲目追求du名zhi校,實際上並不是世界排dao名靠前的學校才是內最好的選擇。容最好的選擇是最適合你的學校。因為,寬進嚴出是常態。我曾見過好多進了多大,但是,讀不出來,最後被迫轉入大專學習的。2 寧肯進入大學中的不理想專業,也不進入學院 大專 中的好專業。按照現在的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