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學無法畢業該怎么辦,加拿大留學無法畢業該怎麼辦?

2022-10-02 18:55:04 字數 5356 閱讀 6221

1樓:微2366517775信

我來回答樓主關於加拿大留學無法畢業該怎麼辦?這個問題的正確答案。

加拿大留學讀本科沒畢業回國怎麼辦,現目前這個情況建議先別著急,不知道之前是否有被學校處罰過的情況?如果這是留學以來第一次出現成績不好的情況那麼一般是先進行學術警告,退學一般是針對重大違紀或者成績長期達不到要求,被連續警告多次依然無法提公升成績,學校才會做出開除的決定。

當然,如果孩子瞞著你們其實情況比較糟糕了,或者其實已經被大學退學了才告訴你們,也可以從以下結果方面著手:

一、繼續留學,被加拿大大學開除了,重新申請或者轉學成本都非常大,而且學校通常不好。這種情況可以通過背景提公升直接申請英國的碩士就讀,這樣可以節省不少的時間以及學費,因為uk的碩士通常是一年制的。如果本科基礎不是特別差可以選擇直接申請碩士。

畢竟在國外留學多年了,很多東西都適應了,努力一年拿學位問題不大,

二、回國工作必然面臨乙個學歷問題,因此申請有學位的回國人員證明以及留信認證就顯得尤其必要,至少不至於回國還是高中身份。

2樓:星馬教育

你好,加拿大留學無法畢業該怎麼辦?

1、可以選擇重修,到時候直接順利畢業拿到學位,這樣回國以後進行留學認證,真金不怕火煉!沒拿到學位直接回國,這個大多數童鞋都不太願意,比如留學讀本科沒畢業直接回國,回國以後就只有高中學歷,對找工作沒幫助;留學讀碩士沒畢業直接回國,回國以後就只有出國前的本科學歷,競爭優勢不明顯。

2、本科未畢業可以直接申請碩士,比如有的國家是提供一年制碩士,時間短,容易畢業,花費低,一年就能順利畢業拿到學位回國發展。

3、本科沒拿到degree但又不想繼續申請讀碩士,碩士沒拿到學位也不想重修,這種情況可以退而求其次申請留信認證和留學回國人員證明,都是有degree和tran的,現在還是有很多的單位也都逐步認可留信網的認證和留學回國人員證明。

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現金回來

很多學生在留學之前選擇學校的時候都會陷入這個誤區,但其實真的只有適合自己的學校才是最好的,當然當局者迷現在說這個也沒用。加拿大高校在學術上是非常嚴格的,每年大學的淘汰率都在百分之十以上,因此想要順順利利拿學位並不是一件特別容易的事情。而且很多留學生在國內養成了只注重期末考試的習慣,但是在加拿大每學期有非常多的小測試,而每乙個小測試的結果,都將算入最終成績,如果平時沒有好好重視,學分拿不到就成了必然。

而且專業也不是你自己喜歡的,學起來吃力就理所當然了,但也不至於沒法繼續讀了呀?是因為成績不好學校給處分了?

加拿大留學無法畢業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學生在留學之前選擇學校的時候都會陷入這個誤區,但其實真的只有適合自己的學校才是最好的,當然當局者迷現在說這個也沒用。加拿大高校在學術上是非常嚴格的,每年大學的淘汰率都在百分之十以上,因此想要順順利利拿學位並不是一件特別容易的事情。而且很多留學生在國內養成了只注重期末考試的習慣,但是在加拿大每學期有非常多的小測試,而每乙個小測試的結果,都將算入最終成績,如果平時沒有好好重視,學分拿不到就成了必然。

而且專業也不是你自己喜歡的,學起來吃力就理所當然了,但也不至於沒法繼續讀了呀?是因為成績不好學校給處分了?

5樓:睿格國際教育

根據資料表現,本科面臨這種情況的在留學各階段人群中佔了絕大部分比重,主要原因是剛開始適應新的學習環境,還沒有意識到國外對於gpa的看重,因此掉以輕心,在學業上不夠重視。一般學校會先給個留校察看,如果gpa還無法提高,可能就會勸退。這種情況可以考慮轉學去自己適合的大學學習,待gpa提高之後可以再轉回去。

平時出現缺勤缺課的問題,如果缺課太多會被視為非full-time,是不符合移民局要求的,因此可能會被取消f1身份,遇到這種情況可以先和學校交流,看是否能改為留校察看,如果不行在想後續辦法。

6樓:溜達遛彎

就別回來充海龜了,在加拿大好好待著吧

加拿大留學不能畢業怎麼辦?

7樓:扣口

在加拿大留學最重要的就是能夠順利畢業,然後回國找個好的工作,但是在加拿大大學讀書也不是那麼容易就能夠畢業的,加拿大的本科有三年制和四年制的,三年制本科修滿90學分就可以順利畢業,而四年制本科就要修滿120學分才能畢業,但是如果在加拿大大學期間有掛科、**掛了、出勤率低等情況就有可能無法順利畢業,因為加拿大和國內不一樣,加拿大的教育制度就是寬進嚴出,畢業是需要自己付出很大的努力,拿到了學分,平時的出勤也達到學校的要求,最後才能夠順利畢業,那麼如果在加拿大大學不能畢業的情況該怎麼辦呢?

首先,可以選擇轉校,轉校就讀及時保留自己合法的學生身份,不能夠讓自己的學生身份被取消了。

其次,如果不想繼續讀,那就只有回國,回國之後可以申請其他隊自己找工作有幫助的證明。

然後,還想繼續讀,可以申請更高層級的學位就讀,比如本科沒畢業,可以想辦法申請碩士就讀,國外的本科和碩士沒有太多的銜接內容,只要語言沒問題,畢業還是很容易的,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8樓:panda啊小童鞋

在加拿大留學讀本科不能畢業怎麼辦,很多時候國外認定作弊的標準和國內有一定差別,並不一定要當場被抓到帶了小抄,或者通過通訊裝置作弊等等非常嚴重且明顯的作弊行為才屬於作弊。重複提交之前提交過的作業、和同學一起討論而導致答題思路一致等等,在國外都是屬於作弊行為。一般國外對於作弊都是零容忍的,被開除之後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止損:

1、可以看看能不能找到什麼理由申訴,爭取改成乙個留校察看之類的,另一方面可以嘗試轉到差一點的college繼續讀書。 2、放棄本科直接申請碩士,如果不想轉學浪費更多的時間,也可以通過背景提公升,然後直接申請英國的碩士就讀,uk的master一般是一年制的,加上在國外學習多年,碩士階段選擇乙個相對容易的專業,努力一年拿學位問題不大。 3、回國工作必然面臨乙個學歷問題,因此申請有學位的回國人員證明以及留信認證就顯得尤其必要,至少不至於回國還是高中身份。

9樓:芥末留學

如果你無法畢業,那麼你將拿不到學位證以及畢業證。

相當於幾年留學生涯白讀,並且回國學歷還是你出國前的狀態,也就是高中。

但是回國工作是需要學歷認證才可以進入國企大型企業央企工作。

而學歷認證必須要學歷以及完整的學習經歷才可以而沒有成功畢業是不能做學歷學位的

10樓:嘴轉牌水

隨著現在技術移民的條件越發嚴格,越來越多的父母選擇將孩子送出去,而加拿大因為其相對來說比較容易留下,以及學業完成之後的工籤,而受到了大家的青睞。學生fail之後一般學校都是先給出警告,告知學生應當在接下來的時間裡想辦法提公升成績,讓學校知道學生是有完成學位課程的能力的。如果學生無法再短時間內證明自己,就可能收到學校停學或者開除學籍的處分,不知道現在題主處於哪個階段呢?

加拿大留學不能正常畢業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現在技術移民的條件越發嚴格,越來越多的父母選擇將孩子送出去,而加拿大因為其相對來說比較容易留下,以及學業完成之後的工籤,而受到了大家的青睞。學生fail之後一般學校都是先給出警告,告知學生應當在接下來的時間裡想辦法提公升成績,讓學校知道學生是有完成學位課程的能力的。如果學生無法再短時間內證明自己,就可能收到學校停學或者開除學籍的處分,不知道現在題主處於哪個階段呢?

12樓:芥末留學

方案一:通過轉學分就讀專科院校或者大學本科學生可以通過評估減免一定的學分進入加拿大大學繼續讀本科。 對於國內專科在讀學生或畢業生,學生如果有語言成績,去加拿大留學生活可以直接申**拿大專科或大學就讀;沒有語言成績,可以申請有條件錄取的專科或大學。

如果專科生申**拿大大學的專業相同,專科生可申請轉移一部分學分。方案二:加拿大部分大學提供碩士預科課程學生讀完碩士預科課程後,再繼續讀碩士課程,拿到碩士學位。

專科畢業生一般是不能申**拿大碩士的,而且加拿大碩士預科非常少,所以專科畢業生多數會選擇申**拿大大學或大專。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遇到很多和你一樣情況的人啊,你下個希望海岸問問裡邊的前輩們都怎麼解決的,要麼問下裡邊學姐學長們有啥好建議不

14樓:

既然你選擇出國留學讀大學你可能就要承擔這個風險,但是現在來說一般情況下畢業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加油

15樓:匿名使用者

轉去魁北克讀些專業技術課程,順便學校法語,考個法語b2等級,申請peq在加拿大獲取楓葉卡,直接成為加拿大移民

16樓:微心

留學無法正常畢業學歷認證問題+

17樓:凌代佛

加拿大學歷認證作為加拿大留學生回國工作,考取公務員,或者是繼續國內深造都是需要提供留學生國外學歷學位認證的,而留學生申請學歷認證最重要的材料就是要留學生的學歷證書。一般情況下,如果留學生在加拿大留學期間出現掛科的情況是不能申請辦理加拿大學歷認證的,並且教育部留服中心也不會受理該認證申請。難道加拿大學歷認證掛科了就一定不能辦理學歷認證了嗎?

當然,答案是否定的。教育部留服中心進行學歷認證審查的東西眾多,除了留學生的學歷的真實性和有效性,還要考察留學生的整個留學經歷的完整性和連續性,還要考察留學學校,學校的授課方式,授課地點,授予標準等

18樓:雅思托福槍手

可以私信我,這個好解決

19樓:溫暖的家

加拿大本科分為普通學士學位的榮譽學士學位,普通學士學位讀3年,修90個學分,榮譽學士學位讀4年,修120個學分。現在留服對學歷認證也嚴格把關沒有畢業的留學生是不能再學歷認證了。如果沒有畢業回國通過遞交虛假材料進行學歷認證都會進入學歷認證失信的hei名單,並且該名單也會被公示,同時也會被納入國家信用管理體系綜合治理。

而根據樓主目前的情況來看可以給到以下三點供參考:一、轉學或是轉專業繼續完成本科學位;二、在現階段本科沒有畢業的情況下直接申請碩士;三、如果實在不願意出國的可以辦理帶有學位的留學回國人員證明,因為留學回國人員證明在留學身份欄裡也有學位的體現也能證明在國外順利畢業的。

加拿大留學本科不能畢業該怎麼辦?

20樓:

加拿大留學本科未畢業,還是有挽救的辦法的!就看你如何選擇!

加拿大教育質量一直名列前茅,深受國外學生喜愛,加拿大的高等教育機構分為大學( university)、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社群學院 (college)、職業技術學院 (career college)。加拿大大學絕大多數是公立大學,本科一般需要 3至4年,分普通學士學位和榮譽學士學位。碩士學位是要在取得榮譽學士學位後才可申請,一般需要1至2年;博士學位一般需要 3年。

全日制高校學制不完全一樣,有的大學一年設有兩個學期: 9月至 12月為秋季學期, 1月至 4月為春季學期,有的大學設有春夏學期5月至8月。在加拿大留學讀大學的時候需要注意一些事情,這些事情會影響到自己是否能夠順利畢業取得學位,很多去加拿大讀書的留學生們卻不太清楚,導致自己不能順利完成學業而後悔不已,如果遇到疑難導致不能順利畢業,還是有辦法挽救的,千萬不要灰心。

加拿大留學生GPA低無法畢業怎麼辦

加拿大留學生篩選學生的標準之一就是需要學生修滿一定的gpa。一般學生gpa在2.0左右就能夠畢業,像多倫多大學這一類對於學生的要求比較嚴格的大學,如果學生的成績在1.4以下,很有可能就會被學校直接要求退學,這樣對於學生來說,就會中斷掉學業,這時候還必須要找到另外的學校,保住學生的身份。所以留學生在國...

去加拿大留學需要滿足什麼條件嗎,如果去加拿大留學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北京天道留學官網專家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本科 高中三年平均成績在80分以上 100分制 與申請人申請學科方向相關的高中文化課成績不低於80分,具有高中文憑或證書 普通高考 不含文科 成績 理工科 不得低於滿分的70 高中畢業或者高中下學期畢業的學生可以申請更多的出國留學。他們需要提供業績證明 考試成...

高中生想去加拿大留學,怎樣辦理,高中生去加拿大留學辦理手續步驟

首先可以聯絡當地的留學中介,幫你做個全面的規劃 需要確定您還是是準備高中階段就去加拿大還是高中畢業之後申 拿大的大學 個人的建議是現在就開始孩子去加拿大念高中的準備,其中的益處其他樓也都回答的比較全了,如果說是想高中畢業出去,那麼要清楚孩子這個階段語言需要開始準備起來 托福 雅思 並且高中的成績要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