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想想 究竟我做對了嗎,大家幫我想想 究竟我做對了嗎

2022-06-12 02:30:02 字數 728 閱讀 4886

1樓:納蘭若葉

你做的沒錯阿。兩個人在一起確實是要相互寬容的,但是寬容也是有底線、原則的。我想你和他毅然分開就是因為他的行為觸及了你的底線。

還有就是你說的原諒。原諒是建立在改正的基礎上的,他會改嗎?是本性還是偶爾為之,想來這些在分手之前你都是想過的,那就問你自己的心吧。

作下了決定就別後悔,有的時候其實我們早已放下了那個人,只是放不下那段感情。

可是往後的日子是要和他的人過,而不是和過去的回憶過的。

兩個月的閃婚有很大不穩定性哦。那就祝福他吧。你還有不捨,想來是和他還有很多美好的回憶。

就這樣都封存起來:)時間會帶走撫平一切。有一天突然回頭你會恍然發現曾經刻骨銘心的也都成了過眼雲煙。

2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你,這種事情怎麼原諒,以後就算在一起了,也不可能把這件事完全忘記,永遠都有個陰影,而且他以後在出差什麼的,你肯定疑神疑鬼,肯定會吵架,你不覺得那樣的生活很累嗎?

我是不相信那樣的男生會改變,如果你這都可以原諒,以後吃苦的是你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對他再有幻想了,外面的空氣很好去踏青吧!說不定在前面等著你的那個人好他一萬倍......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做錯的,相信你自己的選擇的

我是也這樣的

5樓:戲凌波

你說的是什麼意思哦.我咋就不明白呢?語無倫次

希望大家幫我想想主意,請大家幫我想想主意。我該怎麼面對自己的心思。具體如下。

為什麼每次都會吃虧呢?你沒有從吃虧中吸取經驗嗎?有人說 吃一塹,長一智,看樣子你都沒領悟到,只要你分析好自己吃虧的原因,再想想自己要怎麼做才能不吃虧,這樣反覆提高,我想你肯定會強大起來。另外,多學學周圍精明人的做法和說法。我和你還有些像,但現在我因身邊的朋友變得開朗了。內向的人總是沒自信。我的自信來...

幫我想想辦法,大家幫我想想辦法

當你心愛乙個人的時候一切都是發自內心不需要辦法的,如果你想他真心愛你,你就必須真心愛他。愛是兩個人的,是相互的。不是他給你的感覺太模糊,而是你內心的不安太強烈,正因為你的不自信,你認為你自己沒有優點,沒有特長也不是太時尚,其實你說的這些都是不成立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美,只是自己總是看不見,你知道嗎,...

大家幫我想想辦法 幫我想想辦法

小吃店嘍,投資少,但是很辛苦,你要有心理準備。可以在學校門口開一間冷飲店。廣州 每週六理財版有小本創富例子,可以參考。如果相信我,我借幾百給你。自己開戶不就可以了嗎?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