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大俠指教,請多指教! 英文怎麼說

2022-06-12 01:05:04 字數 5658 閱讀 3247

1樓:匿名使用者

if your choose a book beyond your comprehensive ability,you will find it difficult to insist on reading it

2樓:

if you choose a for hi ugly read the book, you will not interested to insist in reading it

3樓:匿名使用者

you're not interested in reading the book, if you choose a dark book

4樓:花貓乙隻

if u choose a book that is hard to read, u will lose all the interest to finish it。

請多指教! 英文怎麼說

5樓:溜達的專用

詞彙解析:

一、welcome

英 [ˈwelkəm]  美 [ˈwɛlkəm]

1、adj. 受歡迎的

2、n. 歡迎

3、vt. 歡迎

she was there to welcome him home from war.

她在那裡歡迎他從戰場回家。

二、suggest

英 [sə'dʒest]  美 [sə'dʒɛst]

vt. 提議,建議;啟發;使人想起

i suggested to him that we should tackle the problem another way.

我向他建議我們用另一種方式處理這個問題。

擴充套件資料

詞語用法:

1、suggest的基本意思是「建議」「提議」,還可表示「暗示,表明」「使想起」等。

2、suggest一般用作及物動詞,接名詞、代詞、動名詞、帶疑問詞的動詞不定式或由that/wh-引導的從句作賓語。接動名詞作賓語時,其前可帶有表示其邏輯主體的物主代詞或賓格代詞。

3、suggest還可接雙賓語,其直接賓語可由名詞、代詞或that從句充當,其間接賓語多由介詞to引出。

4、suggest作「推薦」「提議」解時,還可接以as短語充當補足語的復合賓語。

5、suggest作「建議」「提議」解後接that從句作賓語時,從句中的謂語動詞要用虛擬式;作「表明,暗示」「使想起」等解時,從句中的謂語動詞可用陳述式。

6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重點詞彙:

1、would

英 [wʊd]   美 [wʊd]

aux.願意;將,將要;會,打算;大概。

v.(will 的過去式,用於轉述)將。

英 [əˈpri:ʃieɪt]   美 [əˈpriʃiˌet]vt.欣賞;感激;領會;鑑別。

vi.(使)增值,漲價。

3、comments

英 ['kɒments]   美 ['kɒments]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想讓人就你展示的東西提出見解的話可以說 advise please 或者 comment please或者thanks for your comments!

如果是第一次見面寒暄客氣的話 直接就說thanks 就行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希望和大家成為朋友

i would like to make friend with you.

請多指教

i will resign myself to your guidance.

(或)kindly give me your advice.

9樓:二歧聚傘花序

don`t keep your comments/advice.

please give your advice/comments.

10樓:匿名使用者

kindly give us your advice,please

11樓:滕洲

english (in g li sh)

12樓:公尺有某某

請多指教

i will resign myself to your guidance.

(或)kindly give me your advice.

「我不太會說英語,請多指教!」用英語怎麼說?

13樓:心之王者

「我不太會說英語,請多指教!」的英文:i don't speak english very well.please render your help.

speak 讀法  英 [spiːk]  美 [spik]

1、vi. 說話;演講;表明;陳述

2、vt. 講話;發言;講演

短語:1、speak with 和…商量;和…談話

2、speak out 暢所欲言;大膽地說;大聲地說

3、speak up 更大聲地說;無保留地說出

4、speak for 要求得到;代表…講話

5、speak ill of 詆毀;說…的壞話

詞義辨析:

state, speak, tell, utter, talk這組詞都有「說、講」的意思,其區別是:

1、state 較正式用詞,通常指用明確的語言或文字著重地敘述事實,既強調內容又注重語氣。

2、speak 側重於說話動作的本身,著重說話的能力而不在內容,可以是長篇大論的演講,也可以是三言兩語的交談,甚至指簡單的開口發聲說話。

3、tell 普通用詞,指把某事告訴或講述給某人聽,口語或書面語均可用。

4、utter 著重說話的行為,常指聲音的使用,突出用噪子發聲。

5、talk 普通用詞,側重指與人交談時的連續說話,可指單方面較長談話,和speak一樣,著重說活動作而不側重內容。

詞語用法:

1、speak的基本意思是「講」「談」,指用聲音表達意思,著重開口發聲,而且著眼於個人的言語行為,可指自言自語,也可指支離破碎地交談。其後常接語言、實話等詞。speak還可作「發言,演說,作報告」解,指連貫、系統、正式的講話。

2、speak還可表示用說話以外的方式「表明」「顯示」「表達」,引申還可表示「用響聲宣告」。speak可用作及物動詞,也可用作不及物動詞。用作及物動詞時,接名詞或代詞作賓語。

14樓:溜達的專用

英文:i can't speak english very well. please give me more advice!

詞彙解析:

一、speak

讀法:英 [spiːk]  美 [spik]

釋義:v. 說話;演講;表明;陳述

短語:1、speak for oneself 發表個人意見;說自己的事;為自己辯護

2、speak to 針對…說話,與…談話

3、speak of 談到;論及

二、advice

讀法:英 [əd'vaɪs]  美 [ədˈvaɪs]

釋義:n. 建議;忠告;勸告;通知

短語:1、give advice 勸告,忠告

2、legal advice 法律意見;[法]法律諮詢

3、give advice 提出意見

擴充套件資料

advice詞語用法:

1、advice指有業務專長或經驗(可真可假)的人對某一行動提出的帶指點或指教性的意見或勸告,如教師對學生的指教或醫生對病人的勸告等,也指商業上關於交易等資料的通知(單)。

2、advice作「勸告」解時是抽象名詞,不可數,表示數的概念時須借助表示單位的名詞piece。

3、advice作「訊息,報導」解和在商業用語中作「通知單」解時是可數名詞,且常用複數。

4、作為表示建議的名詞,advice可接that引起的表語從句或同位語從句,這時從句中的謂語動詞須用虛擬式,即用動詞原形或should+動詞原形。

15樓:匿名使用者

my english is not 100% fluent(流利), but at least i am improving.

跟外國人交流時,不要一上來就說自己英語不

好,這是東方人的習慣,

但是西方人會感到不解,你的英語不好,是要我們施捨一些呢,還是說"我英語不好,咱們就不往下聊了吧."

所以要自信的說:我的英語不是100%流利,但是我在進步.

16樓:匿名使用者

i am not good at english, tkank you for your take care.

其實碰到老外不用太過在意單詞和語法

把你想表達的意思加上點肢體語言就行

畢竟我們都是人類 呵呵

比如美國年輕人一般打招呼都會說

hey! what's up man

how are you doing

hey dude,wots up

17樓:匿名使用者

i can not speak english well,so please forgive me.

18樓:百度使用者

i will not be speaking english, i would like him to enlighten.

19樓:匿名使用者

i am sorry that my oral english is not so good

我就經常這麼說,不知道對不對

20樓:爍爍爍爍爍爍

i can not speak english well,so please forgive me.

英語大俠們,求助啊!!!

21樓:此處再略去倆字

1、 some  time 是「一段時間」的意思,some time passes是乙個從句,time 是名詞作主語,且是第三人稱單數,所以後面謂語動詞要用passes,你可能誤解成立是sometime了

2、after 是介詞,但是如果後面沒有主語時,才能說after   passing

希望幫到你

22樓:

這裡是假設一段時間之後呀,不是真的time passing時間在流逝這個狀態

【假以時日,你也許會發現自己才是特別的人】這句話裡說的並不是真的發生,正在發生,而是假設條件。條件狀語從句遵循主將從現,即主句用一般將來時,從句用一般現在時。

23樓:洛小公尺的純白

some time passes是乙個從句,after後面加的是乙個句子,所以句子中有自己的謂語動詞,用pass

24樓:匿名使用者

after引導從句,some  time是主語,passes是謂語有兩個句型需要記住

after doing

after +主語+謂語

劍網3大俠號怎麼練請高手指教

1 一開始建立角色的時候只是門派展示,不是選門派,16級沒進門派是不能學技能的。2 大俠號除了江湖技能你就只能學二內公升級,學了二內同樣可以打怪做任務公升級。當然,不學二內的話就找人帶吧。3 學二內 不可以 除了二內,只要進入門派,以前的技能全部沒有了。大俠您好 1,到了80級還是可以選擇其他門派的...

迷茫,英語專業學生的考試,就業問題,請多指教

迷茫是很正常的,因為面臨選擇不確定所以才迷茫。建議你先給自己定位下,比如特長是什麼,對什麼感興趣等,再把自己往這個方向上培養。你現在有考導遊英語,瑜珈教練等的想法也是很不錯的,不過要學的好而不只是知道一點點。就像英語專業吧,都說不好找工作,不還是有好多人都找到了嗎。所以說跟自己的實力有關,另外還有點...

男孩對你說餘生請多指教是什麼意思

希望之後的人生都能有你來陪伴 他想要和你當朋友 又或者是戀人 你們需要好好地了解和溝通 戀愛千萬要三思 向你表白,從朋友開始 他喜歡你,就是換個意思跟你表白 乙個男人跟乙個女生說餘生請多指教這什麼意思啊?我想這個男人肯定是想跟這個女人學習,或者是跟這個女人做朋友吧。應該不存在曖昧的關係。就說明這個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