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我右眼皮長了顆痣是好是壞啊知道的可以告訴我嗎?而且我媽媽也是右眼皮上有顆痣

2021-09-28 06:23:19 字數 1814 閱讀 8565

1樓:玉笙寒涼

痣是人類最常見的良性**腫瘤,長在右眼皮的話,應該是不會有什麼。如果影響美觀,可以考慮去掉,但其實這個無傷大雅,一般不會有人注意。眼睛這個位置,還是不要去痣的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長痣不很正常嘛?好與不好那都是迷信的說法。

女孩愛美估計你想去掉,但是離眼睛很近,鐳射做的時候不知道有沒難度問過醫生後

自己掂量

3樓:

看上去沒什麼影響,痣不要亂去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眼上的沒有關係,,,眼下的有人說是淚痣,,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管它,眼睛下方有痣的話得去掉,人家說叫滴淚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什麼事,但最好去醫院諮詢下

右眼眼袋下長了顆痣我是女生

7樓:老屋實景影棚

儘量不要點。如果想點的話,去痣的方法很多,可以用冷凍去痣、鐳射去痣、手術切除去痣、藥水去痣、電烤去痣。

另外還有一種白醋去痣法 :

在用棉球沾白醋於痣上拭擦前將臉洗淨,擦拭時候稍微用力。直到稍微有辣痛感就停止,連續一個禮拜的療程,臉上的痣會自然變黑結痂並脫落。不過要注意的是痂脫落之前,有痣的地方千萬不要沾水。

建議去專業的醫院去除,這樣比較安全。

我檢視了面相解說:說的是女孩子右眼眼瞼下長的痣是淫痣,這樣的痣去掉可以嗎?

8樓:青陽

可以。但要記住一句話:有心無相,相由心生。無心有相,相隨心滅。觀人容貌,先看心田。

9樓:olne婧

這種痣不好,犯桃花,易惹情禍,可以去掉

女人右眼上眼皮中間有棵比較大的痣,面相來說,是好是壞?求專業人士回答,高分懸賞!! 150

10樓:天智v光雪

眉毛眼睛之間稱為田宅宮,田宅宮有痣代表不穩定,所以眉眼有惡痣的人感情不會穩定,頻繁會換物件。田宅宮長的不好有惡痣,這表示你在購置不動產的時候,容易節外生枝,又田宅宮有惡痣會到處搬遷,並且在居住時會有漏水、漏電、漏煤氣等事情發生。

由你描述的位置來看,若此痣是善痣的話則是貴夫:為貴夫之相。夫以妻貴。對丈夫有利,是幫夫之相,若是善痣是千萬不能點下去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

女人右眼上眼皮中

間有棵比較大的痣,面相來說,

是好是壞?求專業人士回答,高分懸賞!!

我不是專業的,

幫頂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眉眼之間為田宅宮,距離窄則與家庭關係疏遠,有紋侵痣破則有影響與家庭關係的因素存在。且不宜多置田宅。

希望對你有幫助。

女人右眼下眼皮有顆痣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眼皮有痣:妖智。眼皮有痣者,容易迷惑他人,別人不太容易識別其真偽。易走桃花運。 右眼皮有痣:主壽。這裡實際上女性更加適用。男性往往體現在旺妻子上。

右眼眉毛里長有一顆痣是好是壞?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信迷信,在眉毛上長痣,這是吉相。

15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都說眉毛裡面長痣是吉利的 但原因我就不知道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眉心痣有獲得幸福的寓意呢~

我下嘴唇正中間長了一顆痣,是好痣還是壞痣,代表什麼意思

別和這些人一般見識,人和動物都一樣,身上有痦子有斑有胎記一點也不稀奇,沒什麼好壞之分,恰巧我下嘴唇正中間有痦子開始,無論從心態,思維,狀態都特別好,家庭,事業,愛情突然變得都很順利,所以你身上的每乙個地方都是好的,包括你的想法,自然就什麼都好了,如果你整天花時間來考慮這些,那本裡好的運氣也不會找你玩...

我脖子右邊長了三顆痣,是代表什麼

代表脖有三痣。可以賦予這三顆痣非常偉大的含義,比如 什麼的。也可以賦予這三顆痣非常傳奇的含義,比如找到給你這三顆痣的人,她就是你的至親。其實痣只是身體表面的良性腫瘤,所以並不能代表什麼特別的意思另外長痣只要不影響美觀,那麼沒有必要過於留意,而在脖子上影響美觀的話可以塗抹 公尺芝華去痣霜,這個可以逐步...

為什麼我的左眼是雙眼皮而右眼是單眼皮

雙眼皮和單眼皮是有基因而接頂的,通常控制形成雙眼皮的基因屬於顯性基因.如今還有一些研究者認為,單眼皮和雙眼皮的區別取決於乙個人用腦的的偏好.一般來說,雙眼皮的人偏好向使用右腦,起性格和特徵比較感性.而單眼皮的人偏好於用左腦,為人處事比較理性.還有一種情況,有的人乙隻眼為雙眼皮而另一眼為單眼皮.他們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