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面對男生的眼淚,如何面對男生的眼淚

2022-06-11 20:20:04 字數 1450 閱讀 6048

1樓:東方總捕鐵手

你要默默的安慰他,要用自信的眼神望著他,用手輕輕的把他臉上的眼淚擦掉,而且說一些讓他高興,自信,並且拉近你們關係的話,然後你依偎在他懷裡,好讓他知道他還有你!

知道群:11620468

2樓:丁點皮球黃哈達

男兒有淚不輕彈

他會當著你的面流淚,說明他非常相信你,這時只要陪著他就行了

3樓:

男人的眼淚很少從眼睛流出,而是悄然地把每個夜晚切割得很精緻!倘若還會微笑,不管是歡樂還是苦難,都能讓淚水滋潤生命的綠洲!

4樓:

為什麼流淚?

如果是因為 你們分手的話那還是讓他流吧

5樓:萌爾摩斯張

靜靜地看他哭,什麼也別說。哭完後抱住他告訴他你會在他身邊。

乙個男人能對你哭,說明你在他心中分量不輕了哈哈

6樓:

你和他交往久了嗎

如果他是第一次為你流眼淚,那麼愛她吧

如果是第二次,那麼你可以嫁給他

如果是第三次了,那你走開吧,他太懦弱了

7樓:

他是個垃圾,你可以安心的走了~~~~

我是男人,我知道的~~~

8樓:

我的男朋友也會為我流淚,我總是抱著他,或是讓他靠在我的懷裡,讓他感到有安全感。我會跟他說:「我愛你」,然後吻吻他的額頭。這樣他就很乖,哭一會會兒就沒事了。

如果是你的朋友的話,你試著告訴他沒事的,或者告訴他沒什麼大不了的,因為他是男人,你完全可以這麼說。

最重要的是,弄清楚這個對你哭泣的男孩到底是為什麼而哭,這樣你才能對症下藥,找到事情的根本,對他進行說服。但願你能成功*^_^*

9樓:

男生的眼淚不要信。今天無論他對你多麼的愧疚啊,相信自己,相信緣份。不要因為一滴男兒的眼淚就錯過自己未來的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陪著流淚吧!如他作態沒水份的話,那麼祝賀你找到了真愛,如真有個女人也會值得我為她流淚的,打死我也不會放手!

1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也不要說,也不要問他,讓他哭完。男的是不輕易流淚的。肯定是因為他遇到了很為難的事情。

12樓:公賀撥茗

給他關心和安慰 無論是男朋友還是同學 這都是最基本的 讓他知道你還在他身邊

13樓:

他流淚,為你而流淚,他可能真的很喜歡你啊!男孩的淚不是容易就流出來。

14樓:

什麼都不用

等他哭完了,他會不好意思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對他的愛撫平他的心~

如何面對人生,如何面對人生的逆境?

面對人生有三種態度 一 嚴苛 一絲不苟,總是為自己的人生設定基於自己思想認識的目標,從而按照自己的認知,規劃自己認為可以實現該目標的計劃或步驟並嚴格按照計劃來執行 但人生無常,所以往往因為不可預見的因素,計劃總是不經意地偏離了預定的目標,因此人們常說,人生不如意十之 二 毫無目的和原則,總是隨波逐流...

如何面對孩子厭學,如何面對厭學的孩子

孩子厭學怎麼辦?4招解決問題。人是最容易從自己擅長的事情上滋生出強大的自信,這個自信一旦燃起,絕對可以燎原。所以,當你覺得孩子厭學,就要觀察他喜歡什麼擅長什麼。如何面對厭學的孩子 孩子厭學是乙個常見的問題,對於家長來說也是乙個非常棘手的問題。以下是一些可能有用的建議 了解孩子的厭學原因 孩子厭學的原...

如何正確面對考試主題班會,如何正確面對考試 主題班會

平常心,放鬆心態,別緊張 緊張的人是傻瓜,我覺得這句話很好 應該做到平日學習認真複習絕不等都考試才來零食抱佛腳!把考試看作是對自己的一項挑戰一向對自己學習程度的挑戰!努力考好讓自己對自己的學習成果滿意,如果考不好也不能因此破罐子破摔一蹶不振,應該跟好的調節自己的學習狀態,做到看到考試結果能勝不驕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