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翻譯一段英文短文 高手進十分感謝啊

2022-06-11 20:05:04 字數 1221 閱讀 5708

1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相當年輕的時候,我的家庭有第乙個**之一在我們的鄰近地區中。很快我發現某處內部令人驚奇的裝置住乙個令人驚異的人---她名字是, " 資料請 " ,而且沒有東西她做不知道。我的母親可以為任何人問她數字; 當我們的時鐘停止,資料請給予了我們那正確的時間立刻。

一日子當我的母親正在拜訪乙個鄰居的時候,我擊中我的手指與一槌。對提議同情,痛苦是可怕的而且在乙個家上有。因此我競選**和說 " 資料請 " 進入發話筒之內。

在片刻之後,小,清楚的聲音進入我的耳朵之內說。" 資料 ".

求高手翻譯一段英文文章~~~非常感謝~~

2樓:靜心為文

總而言之,農業國際**的特點遵循以下四個固有事實:一,農業國際**的談判已經失敗。二,農業關稅率仍然保持較高水平,並隨著大約百分之七十的農業支援而波動(這句不大懂)三,**不願降低現有的關稅率水平,以及由於一些政治原因而對農業的國內支援。

四,國內支援現在以一種不掛鉤支付形式在增加。

3樓:時光如水雜事一堆

總結,在國際農業**的特點是由四個程式化的事實1、全球農業談判一直未果;2、農產品關稅仍然很高,它們對應的70%左右總對農業的支援,3、**不願意減少出於政治原因的關稅和國內支援的現有水平;4、國內支援股鉤支付的形勢增加。

求助幫忙翻譯一段英文,感謝感謝!! 100

求助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段話!感謝了!急...

求英文高手給翻譯一段。 十分感謝。 希望7點半之前,可以幫助我翻譯出來,真的很難, 謝謝了 坐等最佳

!!!!英語高手請進,幫我翻譯一段話,小妹十分感謝!!!謝啦!! 10

4樓:

內部的審計員,如對體制來說的內在,無法有絕對的職業上的自治。 我們已經被理想化專業人士的描寫和半製成品-專業人士。最大韋伯提及這如乙個理想的型態-乙個有描述的和解釋的能力實用模型,但是乙個可能無法在現實的完全地那乙個形式中被發現的復合是哪一。

英文高手幫我翻譯一下這段文章啊謝謝,**等 要人工翻譯的 十分感謝的!!

5樓:

你這個.................也太長了吧

求高手翻譯一段超難的英語短文!

英語高手進!!翻譯一段有關f(x)組合的,機械翻譯一律不採用,好的話我還會給追加分的哈

哇 好了不起 你們都是幾級的?什麼水平啊 真佩服 英語高手進 翻譯一段話,滿意加分 有夢想的人,願你夢想成真!這句翻譯嗎?謝謝大家我一直夢想,讓這小小的發明站到世界的行列中。好多啊,分可不可以高點。英語高手請進 幫我翻譯下面一段話,因為我還要翻譯成日語,所以要準確一些,翻譯器不要,多謝。問老師啊 我...

求英文高手幫忙翻譯一段中文(高分哦)

1.you are up.how are you feeling?all right.that s good.2.i gotta go,you stay here and rest.wait what?take me with you?i gotta go there too.3.i ve foun...

初中語文試講十分鐘怎麼講講一段還是全篇

初中語文面試時,試講通常要講全篇課文。試講時,不論時間長短,都要按一篇課文來準備。這樣做的好處是 1,顯示準備充分,給評委留下好的印象 2.更容易備課,把握全篇,講課時可以體現整體觀念,備課的內容可以自由抉擇和把握 3.易於試講時的隨機應變,如果講課過程中出現意外,比如忘記某些內容,可以隨時把另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