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婚紗披肩哪裡有買啊

2022-06-11 15:30:03 字數 657 閱讀 1690

1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婚紗館有賣的

在窯嶺上城星座 2501

**是 87774507

式樣蠻多的

2樓:打雜小店員

來 i do 婚紗館看看啊。

這裡的婚紗款式多樣,大方的、可愛的、淑女的、宮廷的都有哦~~就在三醫院旁邊的白沙路口的白沙晶城裡面。

北門上去,823。

**82560309

3樓:高樟耕

其實,祈 你可以問問身邊的朋友,貼 照過的看看**,提 你就知道哪家照的好了。因為這樣回答的,省 比如告訴你是哪家,養 你可能還是會迷茫,薄 不知所措,櫻 因為你可能會懷疑。其實不用這麼糾結的。

我的情況,玷 就是我妹看見同事在純色那照的挺好的,嶼 告訴我,鼠 我直接去了純色,萬 就定了。

4樓:惠材倍

工作室和影樓相比是比較人性化一些?現在好多任務作室的服務都?很不錯?

價效比高,完全沒有後期消費,最重要的是拍攝水準高,物超所值。樓主在選擇工作室滴時候?在相同水平基礎上?

還得比較各家的服務?我剛在純色家拿到東西?很滿意滴說?呵呵

5樓:邢樞諺

服務一流,環境好。進部給人的感覺就是清新 自然 放鬆

在長沙怎樣買鑽戒,長沙哪裡買戒指

大一點的商場裡面有很多鑽飾賣場,買著會比較放心些,比如佳有福等,現在一般的折扣都是五折。去友誼 平和堂,王府景,春天百貨那裡都有 不過最好是選擇大的品牌,比如周大福,這樣的 買的時候一定要有鑑定證書而且一定要有cma這樣國家權威的認證 選購鑽戒不僅bai僅要了解鑽石的品du質情況,zhi還要學會選擇...

長沙哪個寵物店賣倉鼠?位址,長沙市哪裡有買倉鼠的

一般買的小倉鼠活不多長時間 要是可以的話你加一下附近的倉鼠群 領養乙隻 不要錢還放心 沒事的時候還能詢問一下養倉鼠的知識多好啊 1.乙隻一線類 5 15元。基本上很少有賣。也很少有人買。可以去網上找人送。三線類 野生三線 5元以下。網上很多免費送。紫倉 5 10。網上很多免費送。銀狐 5 20。按照...

揭秘英語培訓在長沙哪些地方有,在長沙,哪裡有比較好的英語培訓機構

揭秘英語總校在湘西吉首,實際就只有幾個教室,教室也只有零星幾個。教室在羽毛球場旁邊,環境也不太好的樣子。沒有標準收費明細,培訓費他們說多少錢就多少錢,沒有誠信可言,坐地起價。沒見過哪個培訓機構交了培訓費還要交書本費的。上十幾塊的書這裡賣四五十。很差勁,令人很失望。誰去誰倒霉。長沙市天馬安置小區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