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男生是不是都這樣。我和男朋友吵架永遠都是我在說他,他不解釋而且愛答不理的,這是啥情況?女朋友

2021-06-05 06:07:13 字數 4680 閱讀 481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生是好男人,女生愛嘮叨愛說,男生即使有理由也不跟女朋友爭辯,不解釋,也不跟你吵。不會向有的男生得理不饒人,爭的臉紅勃子粗,甚至動手打人。

2樓:熊珈藍佑

十分理解你的心情,和你男朋友吵架,他不但不知道哄哄你,而旦還不理睬你,這就是人們常說的那種冷暴力。是讓人非常痛苦的,他還不如和你大吵一架,把問題說清楚好呢。所以在你們平靜的時候,應該同他講明你的感受,再不能再這樣發展下了。

3樓:朕江山社稷

也許他不願意因為爭吵影響你們的感情,你也要改下自己的脾氣,不要動不動就發脾氣,也不要在爭吵中說太過激的言語,這樣真的很傷感情,有時候甚至讓男人產生強烈的逆煩感。兩人可以心平氣和的**下。

4樓:磚家叫獸

難道要他跟你吵?對罵的也很多,分得快

5樓:冰心玉壺我

我覺得,如果你的男朋友是一個大丈夫的話,他不會拘泥於這些小節,整天為你的無理取鬧了,或者是耍小性子啦,做任何解釋或過分做理會,等等,這樣會浪費他的時間,也會浪費他的情緒。在他們的心中,對於女人這樣的舉措,他只有採取以靜制動的手段,才能夠讓吵架及早結束。所以女性朋友們,當你瞭解了你男朋友的時候,你應該感到幸運,否則的話,兩個人吵來吵去,越吵越生氣,越吵越影響感情。

我和男朋友吵架永遠都是我在說他,他不解釋而且愛答不理的,要麼就是說一句我的問題。每次都很生氣!我說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男朋友很好了,你是想他和你對著吵架,然後無法收場嗎?

其次,女人不一定要在男人面前強勢,畢竟傳統中男人要頂天立地,你一直都壓他一頭,你的男人就沒有什麼勢了。畢竟強勢的男人才會更有安全感,你覺得了?

再次,生氣是解決不了問題的,等心平氣和的時候,兩個人坐下來聊聊天,認認真真說說,效果也許更好,幹嘛要破壞2個人的感情了!

最後,和氣生財,多一分寬容,多一分諒解,如果他是你生命中的陪你一直走下去的另一半,就少一點指責,多一點鼓勵!

7樓:匿名使用者

再反覆多次,你們

的關係就快走到頭了。

以前你們吵架都是你來我往的,不知道哪天開始,他學會了認錯,哄你幾句也就過去了,現在,他既不認錯也不哄人,只是不願意再說話,連吵架都沒有了互動。

因為一開始時,你們還想找出問題所在,分出個對錯。後來,他吵煩了,不管誰的對錯,他先認錯再哄哄你,過去了。現在是真累了,吵都是多餘的,你愛咋咋地,我睡覺。

從積極地解決到忍讓,現在是逃避,最終是逃離。

先在自身上找原因吧,哪那麼多架要吵?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比較簡單:一定要做到“廢話少說”!簡單的事情重複多遍,你男朋友聽煩了,所以就這個耳朵聽那個耳朵冒了,效果還和沒說一樣,而且還增加了你男朋友的厭惡感!

雖然不多說,但是他內心不服、不聽,正可謂“話不投機半句多”!所以管好自己的嘴,多做少說,說話要說到點子上!

9樓:匿名使用者

連吵架都吵不起來 說明你倆沒有夫妻相 俗話說:不是冤家不聚頭!

10樓:北京

你男朋友這個脾氣不太好啊,沒啥耐心,我覺得溝通很重要,什麼事情都要雙方溝通解決問題,如果當時沒有解決這個問題,等到下次,累積的越來越多,矛盾就會越來越大,到那時兩人只有不開心相處起來讓互相難受,感情也到頭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了他愛答不理的沒事啊!要是 他也說話了,那你們兩個人可能會越吵越凶,反而不好。如果說是要商量什麼大事的話,他有跟你說就好了啊!

我家那位就不是咯!不管是吵架還是商量啥事,都是我一個人自言自語,那才更氣人

我跟我男朋友吵架已經兩天沒說話了,每次吵架都這樣,我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愛我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真實想法和他說說,心平氣和的那種

13樓:光暈我的僾

真好誒~~你還想著能哄哄“他”~~ 姐姐一定是個好女孩吧~~嗯~其實,坦誠一點吧~~~ 兩個人不要留下任何祕密,排除所有猜忌的餘地~有什麼煩惱,就直接都說出來阿扁~~~

至於玩遊戲啊~~~~很正常的啦~~~我也天天玩的啊~~~~ 不過,試試看兩人能不能豐富一下生活嘍~~這樣的話,電腦遊戲就會開始變得不那麼重要了~

人人都點毛病嘛~~~~ 不過你得勇敢真誠地把所有話都說給他聽,這樣才行~

14樓:紀念天堂寶貝

我身邊的哪個人和你的他很象,吵架時,他總是不說話,只是 用很無辜的眼神看著我,要不就是很敷衍的說:“我的錯。”我自己都不知道這樣的男人我留著幹嘛,但是總是心軟於他的挽留。

但是對你,我覺得還是找一個會疼你的男朋友吧,不管他愛不愛你,你自己要愛自己啊,雖然我做不到~~祝福你

15樓:x1ao臻

是應該不想火上加油吧。因為愛你不想自己說出任何人傷害你話。害怕越出說越錯。

他想你冷靜下來,你要細心想想,不如大家都退一步吧,你不為小事爭吵,在你冷靜後讓他哄,但你一定要細心聽不要插嘴。

玩遊戲就從關心下手吧

祝你幸福

16樓:藍香伊雪

男人都是這樣啊,我男朋友也是啊,喜歡玩遊戲,在他的心理遊戲比我還要重要,現在他和我分開後就沒有聯絡我。我聯絡他他還說我話多,老是愛亂想,他一點都不關心我,但是我和很喜歡他,但又受不了他,我還是下定決心和他分了。你的男朋友呢,你很喜歡他的話好好和他說,時間長了,會好的,希望你幸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女朋友在一起就是天天**,哪有時間吵架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小事情啊 戀愛酸甜苦辣 誰沒有冷戰啊 戀愛男女都是公平的 不會說你是女孩子就必須去哄你 其實男生也需要女生來哄的 你們晚上激情一下 這樣他就不會有力氣起床玩遊戲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不要每次他都能首先來哄哄你,男人都有面子問題,你要先服軟,給他一個臺階下。如果他是愛你的,他就會知道你的好,也會反過來哄哄你了

20樓:步虛詞

愛情不是給你控制對方的權利,給你的是為對方做一些事的權利~

21樓:邱立月

只能說,這男人沒什麼用, 分了吧

我和我男朋友平時關係很好,可是一吵架他不說話不解釋,我就總想打他,而且控制不住,你說他到底心裡有沒

22樓:發火的老人

距離產生美,給你男朋友一定的生活空間吧!

23樓:大大大大小六子

有時候只是覺得你無理取鬧。也許他覺得你愛他的話就應該信他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理了。大概已經知道你會這麼做。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有,要不然他也會打你的

我和男朋友吵架,他好多天不聯絡我,我說分手,但他不迴應我什麼意思?

26樓:聰仔

男女朋友一般吵完架,都會互相冷戰一段時間,加上你又跟他說分手,可能他是不想理你說的任何話

27樓:﹏涼人夢

你在他眼裡還很幼稚 但是他很愛你 不要鬧了 他要的是長久 這樣動不動說分手很傷人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他也想和你分手了

29樓:鬆鬆鬆

你說分手他都沒反應,證明他不在乎你了,或者…根本沒看到資訊

30樓:熱心網友

他被你說的話給驚嚇住了,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31樓:匿名使用者

路上錯了可以回過來,話說錯了就回不來了,因為你把心裡活以說咡百了。

32樓:活著是受罪

給他時間,讓他好好冷靜下來,只需要等待靜候佳音就可以j。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因為什麼事吵架的,他可能認為你做的不對,想讓你改變。

34樓:

他早就在心裡和你分手了

35樓:苦笑

不想理你,看看你到底還在不在乎

36樓:秋殤別戀

動不動就說分手難怪吵架

和男朋友吵架了,說了很難聽的話,他現在不理我了,怎麼辦,他其實很愛我,我現在不知道怎麼辦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想一想你生氣時你男友是怎麼哄你的,別怕拉不下面子,面子是給外人看的,感情是相互的,趕緊去道個歉吧,還可以準備一點小禮物,以表達自己的歉意。

38樓:東京飧瞳

男生愛你就不會發脾氣了,別自欺欺人了,他明顯覺得你不夠好,脾氣大之類的或許只想玩玩你,分手吧,有了第一次,還有第二次,為了一點激素值得嗎?

39樓:半斤

道歉是和好的前題,如果你覺得為難,就應該考慮接下來的日子怎麼過。

40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認錯,說自己的不對,讓他不要離開你,一般這樣子就好了,但如果你傷了他自尊這樣就難搞了

41樓:朋溫書

呵呵,找個人來陪你一場大戲

我不知道別人是不是這樣,總之我是這樣的。喜歡人,沒有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我會想他,想他我會給他打電

或許他不知道說什麼吧,你們確定了關係了麼,如果確定了他不聯絡你可能有點問題,如果沒有確定,而且不知道說什麼的話,就可能不怎麼聯絡 也不要這樣想,每個人對待感情的方式是不一樣的,不聯絡你不一定代表不想你,真的 我也感覺這是不在乎對方,我就這樣,跟個木頭似的,但是他說就是不愛說話,不是不在乎,你要看你喜...

女友這樣說不知道是不是要分手了

應該是,因為剛高考完應該是找乙個人去自由發洩放鬆的時候,而這個時候疏遠你,那說明了一些情況。當然這個還更進一步的觀察,也許她心情不好,需要你自己用心體會和照顧,也許這個是一種需要你主動的暗示呢。努力把握吧 女人的心思很多的,猜不透,如果是我說這話,那麼就是有點問題了,你要趕快想想你最近的表現,是不是...

我承認我自戀了,但我不知道這個男生是不是喜歡我,你們能不能幫我看看

報告公主,小的覺的沒辦法茹費里,因為無事獻殷情非奸即盜,根據你的描述,小的無法判斷他是偷心賊還是偷身賊。如果那人不是你的上司,換句話說如果不是出於上司領導對於乙個新員工的關心這樣子問的話,那就是有點曖昧了。你自己都覺察到了什麼資訊了,為什麼要懷疑自己的判斷呢?你還要問什麼?愛情過去了就不會再有,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