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英語句子的分析

2022-06-11 12:20:02 字數 632 閱讀 9317

1樓:4口水

即使沒有噪音汙染我們平時也要大聲地說話,有了噪音汙染,我們不得不說得更大聲了,這裡用比較級是為了強調噪音的危害,是為了在邏輯上更嚴密。

loud既可做形容詞也可作副詞,loudly是個副詞,這裡既可說speak loud 也可說speak loudly,但比較級形式一般只用loud,而不用loudly。

become是系動詞,angry作為形容詞是表語,而more easily是副詞比較級作定語定語修飾angry,這句話的意思是「噪音使我們變得更容易生氣」,而不是說「使我們變得生氣而且容易」,more easily是定語,而非become的表語。

祝您順利!

2樓:滑鼠在**

loud既可作形容詞也可做副詞,所以這裡用loud是可以的;後面的become 是與angry構成的係表結構,easily是修飾become這個動詞。

3樓:遠古的對白

louder是loud的比較級,

more easily是easily的比較級。

這句話的意思是:雜訊汙染使我們說話更大聲了,而且變得更易怒。

4樓:

是比較級。它是與沒有噪音汙染之前進行比較。

分析一下英語句子謝謝,分析一下英語句子謝謝

if you lose at a proper time,you can be the winner.為什麼用if if引導的是條件狀語從句,表明了乙個假設的條件,強調了假設 而我很引導的是時間狀語從句,表明了乙個時間條件,強調時間 if引導條件狀語從句,意為 如果 when引導時間狀語從句,意為 ...

英語句子分析

這是乙個定語從句,subjects是先行詞 that 是關係代詞,後面的句子you find interesting少了find的賓語,正好就是關係代詞that作了賓語,interesting是賓語補足語。你老師那麼差,這個都不知道?interesting是定語從句中的賓語補足語,首先subject...

求幫忙分析英語句子結構,求分析這段英語句子的結構

該哭就哭手機將軍令路克拉戀人考慮考慮咯路看看就去了去姥姥家。求分析這段英語句子的結構 the rabbit is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the wolf again.這是個一般現在進行時態的句子,句子的。結構屬於主 謂 賓結構 the rabbit 主謂。is l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