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把這小問題英文翻中文高手專家請幫忙

2022-06-11 09:50:04 字數 666 閱讀 4066

1樓:匿名使用者

1。你怎麼定義你自己的身份,是作為加拿大人,還是魁北克人,還是蒙特婁人……?解釋一下為什麼。

2.對你來說作為乙個加拿大人意味著什麼?

3.對你來說作為乙個魁北克人意味著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何證明自己是加拿大人,魁北克人,還是蒙特婁人呢?

作為乙個加拿大人,什麼對你意味深重?

作為乙個魁北克人,什麼對你意味深重?

3樓:

1. 你怎樣認定自己是加拿大,魁北克,蒙特婁人的?為什麼?

2. 對你來說,作為乙個加拿大人意味著什麼?

3. 對你來說,作為乙個魁北克人意味著什麼?

4樓:kidd友

1.作為乙個加拿大人、乙個魁北克人或者是蒙特婁人,你如何澄清你自己的身份?請解釋為何。

2。加拿大人的這個身份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

3。魁北克人的這個身份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

5樓:

1. 你怎麼自我意識, 作為乙個加拿大人,魁北克人,蒙特婁市民...? 解釋為什麼。

2. 對你來說, 作為乙個加拿大人,有什麼意義?

3. 對你來說, 作為乙個魁北克人,有什麼意義?

請幫我把這中文翻譯成英文,謝謝,不要用翻譯軟體

hello everyone,my name is alan,today,i m going to share about study and pressure firstly,when you failed your test,you need reflect about yourself,is ...

法語高手幫幫我中文翻法文禁止翻譯軟體 急 可以再加分

d apr s moi,l ordinateur est la technologie indispensable parce qu on l a besoin de contacter les amis par mail,chercher les infos et faire les devoir...

誰能幫我把這段日語翻譯成中文,誰能幫我把這段話翻譯成日語

很多人認為婚前戀愛肯定是有條件的。實際上,結婚和戀愛是不同的。結婚只想要份生活,每天都有人結婚,特別簡單。但是,戀愛卻完全無條件。所以,我在和我的真愛相遇之前,不會談戀愛的。每次有朋友問我男朋友之類的,好無奈,只能苦笑。生命是短暫的,所以沒有時間,沒有金錢,也沒有興趣 應付這種非真愛 很多人認為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