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還是自動關機怎麼回事,不要說溫度 電源 系統 病毒的毛病

2022-06-11 10:05:01 字數 2437 閱讀 3794

1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除去您所說的原因以外,只有電容爆漿、接觸不良、灰塵過多、電壓不穩的原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我說,你先把風扇衛生搞清楚再測試,如何?徹底地掃除風扇上的灰塵!

電腦自動關機《有時半個小時有時1個小時》怎麼回事.病毒沒有.溫度正常.cpu風扇正常.電源剛換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散熱矽膠沒了!建意到維修店做一次檢查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樣子的自動關機、? 藍屏、?斷電? 還是?

為什麼我的聯想電腦最近老是自動關機又自動開機,而且我檢查過了沒有病毒

5樓:荔菲樂悅

開啟機箱,檢查裡面的cpu風扇和顯示卡風扇,如果上面有很多灰塵,就清理下,如果風扇不轉了,就開啟上面的貼紙,加點機油,然後裝回去開機。

6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好:您可以檢查電壓是否穩定

7樓:

如果還在質保期內的話,建議你去聯想售後做一下免費的檢測吧

電腦為什麼自動關機?沒病毒,溫度顯示正常……

8樓:匿名使用者

是黑屏 還是 主機自己關掉? 如果是黑屏 那就是你的記憶體條的問題 把它取下來 然後用橡皮擦擦就好了

9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好:您可以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

10樓:希冰潔

是不是1g的記憶體太小了啊

加裝乙個吧

並且有可能是你下的那個遊戲不夠相容,你把它卸了再試試再不然就是有可能是電壓比較低,或者電源功率跟不上

11樓:手機使用者

cpu、或者是顯示卡溫度太高了,看看風扇還轉不,機箱要除塵了。或者看下cpu上的矽脂是不是幹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一樣同病相憐啊。不過你可以將電腦上的系統更新一下,或許就可以了

為什麼一開機就自動關機,在安全模式進入不關機是怎麼回事?查過病毒,沒有病毒,重灌系統也不行

13樓:

你好:既然進入安全模式不關機,那肯定是中毒導致的,只是你的防毒軟體查殺不出來罷了

使用電腦管家工具箱中的頑固木馬克星來查殺一下它專門為普通殺軟檢測不到,或者檢測到無法清除的頑固威脅而設計採用特別強力的查殺引擎,可以清除各種頑固的木馬病毒如果以後有什麼問題,歡迎再來電腦管家企業平台詢問,我們會盡心為您解答

14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是硬體故障導致的。

建議到專業維修店進行檢修。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經歷過的,教你,具體操作如下:點選螢幕→屬性→設定→高階→監視器→把螢幕重新整理率(75赫茲)改為60赫茲→確定即可。

電腦自動關機,是怎麼回事,不是病毒哈,才重灌系統了的。

16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好:建議您檢查電壓是否穩定

17樓:丨一念丶輪迴丨

電壓過低?還是設定了類似於防毒完成後自動重啟的功能?

18樓:羽衣飄飄

你看一下是不電源接觸不好,插座有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病毒的話!是不是電腦溫度過高!還是這個系統有問題!現在的盜版系統!越來越垃圾了!

剛裝完系統,電腦總是自動關機怎麼回事

20樓:華碩服務

引起自動斷電的可能原因:

一,自動關機後 如果可以正常開機,那麼這種情況是屬於系統的自我保護功能。

當電腦超負荷執行或者遇到其它有損cpu或者系統的情況時,,中毒,cpu使用率經常100%等等。

為了保護cpu不受損害,系統就會自動斷電。建議優化系統。

二,散熱不良,這種情況一般是在電腦長時間執行導致cpu過熱或者cpu負荷過重的情況下出現的。灰塵過多風扇運轉不正常會導致散熱不良引起cpu過熱,從而引發自動斷電保護功能。如果是這種情況,需要清潔筆記本風扇,散熱器。

三,外接裝置引起自動斷電,移除新安裝的硬體裝置,比如外接攝像頭、印表機、包括公升級的記憶體等;

四,筆記本本身故障,需要具體檢測。

21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不使用轉殖版,使用原版重灌。

參考資料 《msdn我告訴你

電腦老是自動黑屏自動關機是怎麼回事

你的電腦硬體 軟體都存在有問題。1 是cpu過熱,先用毛刷清理cpu風扇上的灰塵,再拆下cpu風扇,擦掉舊的導熱矽脂,從新塗抹一層新的導熱矽脂,從新裝好。2 你的系統可能中毒了,建議下個360安全衛士或木馬專殺之類的在純安全模式下查殺下病毒,同時公升級防毒軟體進行全盤防毒 開啟你的任務管理器 檢視你...

手機自動關機了怎麼回事?手機自動關機怎麼回事?

1 檢查手機電量是否充足。保持手機電量充足,手機電量低會導致自動關機,建議在電量剩餘20 左右時及時充電。2 檢查是否誤觸電源鍵和音量鍵。電源鍵和音量鍵如果被保護殼卡住,或者在口袋中被擠壓超過12秒以上,則可能導致手機重啟,注意避免擠壓按鍵。3 檢查手機設定。進入設定 快捷與輔助 定時任務 定時開關...

蘋果平板電腦自動關機怎麼回事,蘋果平板電腦為什麼會突然自動關機,後來再開不了機

1 電池故障會引起電量不實,即明明是100 的電量卻使用不久就自動關機 2 充電器問題,充電插頭故障,不能完全充電或充不滿電3 系統本身問題,公升級到最近的ios版本基本可以解決1和2的情況需要到蘋果客服進行檢修才可以。希望能幫到你 蘋果平板電腦自動關機怎麼會事電是100 但圖示是白色 回答親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