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生命的作文,關於生命的作文

2022-06-11 06:10:03 字數 1726 閱讀 2104

1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是什麼? 5、6年前的我恐怕不會思考這個問題。隨著一天天的長大和知識的增多,漸漸地我懂得了,生命是渺小的,就像大海中一粒粒金黃的細沙,一點兒也不起眼;生命又是偉大的,就像一顆顆璀璨的夜明珠,珍貴無比。

因此,我們要熱愛生命。說起生命,不得不提到我媽媽。因為生命是父母給我的呀。

可媽媽是個奇怪的人。在對我的教育方法上,總是與眾不同:每當我貪圖玩耍不小心摔破或碰破身體的某個地方時,我都要向媽媽道歉才行。

這可是從小培養的習慣。起初我很不情願,但當我經歷了前些日子發生的事後,我有了深刻的認識。那是乙個沒有課的下午,我高高興興的走在去「小飯桌」的路上,突然從身後跑過來乙個同學,拍了我肩膀一下,叫著我的名字。

我當時認為他這是在向我挑逗便毫不猶豫地向他追去,並不假思索地「回敬」了他一拳。接下來我倆便短兵相接,你一拳我一腳地打逗起來。到了「小飯桌」我們也沒有「偃旗息鼓」,他抄起了「水槍」,我拿起了水瓶……我倆誰也沒聽阿姨的勸阻和說教。

就在我貓腰揀東西的時候,對方手中的水瓶便向我的頭部重重地砸來。出乎意料的事情發生了,那裝滿水的瓶子再加上用力過猛,落到我頭上時,鮮血就像開了閘的水,順著我的額頭流淌下來。我倆嚇壞了,在場的人也都驚呆了。

我捂著流血的頭,害怕極了。因為我從來沒有看到有誰流過這麼多的血,當時我幼稚地想:「這下我完了。

」「快送醫院吧!」不知是誰打破了那可怕的沉寂。我被同學的家長和阿姨送到了醫院,大夫給我的傷口縫了針。

又是打針,又是吃藥,又是照ct。原本清閒的中午,被弄得手忙腳亂。我後悔極了,要是當時我們都能控制一點,要是我們能聽大人的勸阻,要是……這下媽媽肯定又不能安心工作了。

媽媽下班後看到我時,我已經被包紮得像一名剛從戰場上下來的重傷員。看到媽媽那牽掛的眼神,聽著她那語重心長的話,我慚愧地低下了頭,比每次都發自內心地說了一聲:「媽媽,對不起!

」 通過這件事,使我深深地懂得了生命的脆弱,它就像薄冰一樣不堪一擊,更使我懂得了我們要像愛護我們的眼睛一樣去愛護它。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去愛家,愛國,愛這個世界!熱愛生命吧,讓我們用短暫的生命,努力繪出一幅幅絢麗多彩的畫!

2樓:愛阡阡

生命的讚歌

生命是一條小溪,來自雪山或地下湧泉,蜿蜒流淌於崇山峻嶺、草原峽谷之中,歡叫著、跳躍著奔向蔚藍色的大海;

生命是一棵長青藤,吸收著大地的滋養,沐浴著陽光雨露的滋潤,在山坡草地、懸崖峭壁上默默地、悄悄地展現著自己的青枝綠葉;

生命是一束流動的光,盡情地、熾熱地燃燒著自己,裝點著蒼穹,最後以能量的形式融合於其他物體之中;

生命是乙個沒有盡頭的山洞,裡面奇石嶙峋、曲徑通幽、道重水復、別有洞天,永遠是乙個令人神往,卻又撲朔迷離的謎景。

生命是一條羊腸小道,在雜草叢生中繞過荊棘,在礫石陡坡上繞過陷坑,蜿蜒曲折於青山之中、綠水之旁。

生命是乙個謎,是紅塵中的人永遠也解不開的謎。

人生最崇高、最偉大的事莫過於探索生命!

人生最有意義的事莫過於研究生命!

人生最讓人心花怒放的事莫過於敬畏生命!

人生最讓人平心靜氣的事莫過於沿著生命的軌跡前行!

3樓:海嘯忍者

lz你好!剛開始我也是只知道刷靈魂,現在等級也會刷了,就是不知道咋刷好裝備而且有些boss很難打,我現在等級70級,刷等級的辦法跟刷靈魂的辦法一樣不過不好弄,弄不好就會崩潰。這樣,你先練個1級的小號,用金山搜1然後公升級到2級了就搜2,3級搜3,4級在搜,這時候應該會出現2到5個結果,想在生5級搜也可以或者直接把搜出來的結果全都改成70級,我試了2次都能改到70,這是我自己的體驗,沒有翻版,感覺好的話請採納!

求關於生命的作文,關於生命的作文

關於生命的作文 生命的足跡。生命是寶貴的,而不同的生命,都擁有著不一樣的壽命,所以,不管什麼生命,都值得我們去注意,而又有幸看到了一次生命的足跡。二月的一天,媽媽給我帶回來了一包蠶卵,我把它們放在一張紙上仔細地看著,它們是多麼弱小啊 黑黑的,圓圓的,就像一顆顆 發霉 的小公尺粒。我看著這弱小的生命,...

關於生命的作文,關於生命的作文600字

生命如歌 在許多人心裡,風是乙個飄忽不定的精靈,總是揮舞它長長的衣袖,縱橫於遼闊的蒼穹,連細膩的詩人也不禁吟誦 風,你向哪個方向吹。其實,風也有聲音,它本身就是一首歌。當你調動聽覺,便會揭開它神秘的面紗。大夥最鍾愛的風想必是和煦溫暖的春風吧。又是一年春來到,不妨懷著顆童心,出外踏青聽風。聽!依依垂柳...

關於生命的作文關於生命的作文500字

世界上什麼東西最寶貴呢?有人說是時間,有人說是健康,也有人說是財富 而我認為世界上最寶貴的東西無非就是生命了,因為每乙個人 每一種動物 每一樣植物一生只有一次生命。就是那牆角裡一棵頑強的不起眼的小草,給了我珍愛生命的啟示。那是乙個悶熱的夏天,中午時分,狂風大作,雷雨交加,我喜歡看雨中的風景,我坐在窗...